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張淑玲 結果共12筆

  • 外交人事異動 駐日副代表郭仲熙接台日協秘書長

    外交部駐日人事異動,駐日副代表郭仲熙將接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遺缺由前外交部主任秘書蔡明耀接任;另外,原台日協秘書長張淑玲預計接任駐橫濱分處處長。
    2019/01/22 10:24
  • 打20多分鐘施壓蘇啟誠 張淑玲:絕無此事

    臺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就是要澄清她並沒有如外傳打了20幾分鐘的電話,向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施壓。只是她也說,蘇啟誠輕生前一天,的確有人和他通話,但沒有講到懲處事宜,極力撇清外交部的責任。
    2018/12/24 21:39
  • 綠委部長「指導」 張淑玲改口:有致電蘇啟誠

    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原本非常低調,否認打電話給蘇啟誠。但民進黨立委要求她公布私人跟公用電話的通聯記錄,對外說清楚!她反覆多次跟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最後補充說明,有打電話給蘇啟誠,但絕對不是那一通「20幾分鐘、講到懲處」的電話,還強調吳釗燮沒有授權,藍委認為這明顯是幫部長設下防火牆。
    2018/12/24 21:37
  • 蘇啓誠輕生案 張淑玲:願提供通聯紀錄調查

    針對蘇啓誠輕生事件,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表示,從關西風災到蘇啓誠過世期間,她願意把家用、公用、私用電話通聯紀錄,及電郵、社群網站內容,授權外交部調查。
    2018/12/24 15:20
  • 遭指打電話給蘇啓誠 張淑玲:絕對沒有

    前大阪處長蘇啓誠自殺前21分鐘電話誰打的,外交部指都是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在跟蘇啓誠聯絡,她24日現身立法院相當低調,說絕對不是她,駐日代表謝長廷至今還是不出面,持續在臉書反擊,更質疑國民黨立委怎麼判定壓垮蘇啓誠的一定是上級的壓力,外交部長吳釗燮說有叫他別再發臉書,立法院則做成決議,要謝長廷回台報告。
    2018/12/24 12:58
  • 「還蘇啟誠公道」 馮寄台替前機要發文抱屈

    前駐日大阪處長蘇啟誠輕生即將滿百日,他曾經是駐日前代表馮寄台的機要秘書,馮寄台特別投書替他抱屈,說蘇啟誠是勇於負責、從不推卸責任,絕對不會只因一時輿論壓力而輕生。而監察院也已經約談,包括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等相關人員調查。
    2018/12/23 21:15
  • 蘇啓誠輕生前 傳張淑玲打20分鐘電話苛責

    日本關西機場事件,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引咎輕生,不過現在傳出在他輕生前,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曾打過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也被認為是壓垮蘇啓誠的最後一根稻草,雖然張淑玲向平面媒體澄清說「沒有打過這通電話」,但國民黨立委則說外交部有跟他說過,打電話的人確實就是張淑玲!
    2018/12/22 14:55
  • 蘇啓誠生前20分鐘關鍵電話 張淑玲:沒有打過

    傳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在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輕生前,打過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張淑玲今天出面駁斥,「沒有打過這通電話,既然沒打過,就沒有媒體報導所稱相關的電話內容」。
    2018/12/21 21:34
  • 民眾赴日遇災求助受氣 外交部要求駐處檢討

    外交部亞東及太平洋司參事張淑玲今天表示,目前無台灣民眾滯留在日本關西機場內,由於急難救助數量龐大,造成民眾觀感不佳的部分,已要求駐處徹底反省檢討改進。
    2018/09/07 15:11
  • 藍推反核食公投 台日協:不應淪為政治議題

    國民黨推「反核食」公投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深感失望」。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說,此議題牽涉廣泛,期待各界理性,「不應淪為政治議題」,以免影響經貿。
    2018/07/31 12:18
  • 日本食品輸台 台日協:應符合自由貿易規範

    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祕書長張淑玲今天被詢及日本福島等地食品輸台解禁議題,她說,外交部非食安主管機關,但希望在確保食品安全前提下,依國際相關自由貿易規範與科學根據判斷。
    2018/04/03 13:00
  • 日台交協理事長22日訪台 探討新南向合作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任理事長谷崎泰明預計22日訪台,台灣日本關係協會代理秘書長張淑玲今天表示,谷崎過去有駐東南亞國家的豐富經驗,台日可就「新南向」議題探討合作。
    2017/08/0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