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張派 結果共21筆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信義警追違規小貨車 路口遭特斯拉撞倒送醫

    台北市驚傳警員、民眾車禍事故!今(22)日下午14時許,1名正在執勤中的警員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逸仙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小貨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遂鳴警笛、闖紅燈準備上前取締時,不慎遭來車撞上,警員當場重摔倒地,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緊急送醫後已清醒,經查並無生命危險。
    2022/11/22 17:22
  • 「我沒有懈怠公務」芬蘭女總理飆淚 再為裸照道歉

    36歲的芬蘭女總理日前才通過藥檢,證明沒有染毒,洗刷「派對門」的清白。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張派對裸照外流,再度引發外界議論。馬林只好親上火線道歉,聲淚俱下解釋這就是日常的生活,她也沒有因此怠惰公務。
    2022/08/25 12:30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日議員主張派高官赴台 岸田文雄重申努力深化交流

    日本自民黨保守派眾議員主張應派政府高層官員赴台灣交流,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重申日本政府立場說,必須努力更加深化日本與台灣間的合作與交流。
    2022/01/26 17:12
  • 張派力挺「拔掉吳音寧」 陳景峻打臉:不太可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現在更傳出隸屬「張榮味派」的董事,向北市府喊話「聯手撤換吳音寧」。對此,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18日)出席董事會時表示,「不太可能」撤換吳音寧,強調由農委會派任總經理基調不變,不希望北農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
    2018/05/18 22:47
  • 農委會指陳景峻掌提案權 柯:很想罵髒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很可能在下一次的董事會上被提案撤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很可能跟雲林張派合作,取得過半席次讓吳音寧走人;但柯文哲說「王世堅的話不要理」,但農委會又說吳音寧的去留是由陳景峻決定,柯文哲就說「很想罵髒話」。
    2018/03/16 12:51
  • 北農韓國瑜接副市長? 柯文哲:他喝醉了

    台北農產公司人事,現在有傳言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拿回董事長位置,用副市長一職,和隸屬張派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做交換,也就是韓國瑜接下副市長,不過柯文哲撇清傳聞,更表示當初是說讓韓國瑜來當市府顧問,不是副市長!韓國瑜這麼說應該是喝醉了,而韓國瑜也否認傳聞,只是柯文哲在接受議員備詢時,脫口說出會對民進黨的派系交代,也讓人懷疑難道柯文哲受到施壓!
    2016/11/08 17:48
  • 派系鬥爭誤北農 柯P下令:11/2前選出董座

    台北農產公司董座至今難產!市長柯文哲誤判情勢,掌握多數席次的雲林張派選完董事直接散會,市府不甘喪失主導權,不指柯文哲要求農產公司得在11月2日前選出新董座,民進黨議員也打算在下週召集各局處官員,討論另組農產公司的可能性!
    2016/10/29 12:39
  • 馬主席雲林造勢 派系團結缺張榮味

    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到雲林替黨籍縣長參選人吳威志站台;原本雲林縣一度因為派系分裂打亂選情,不過今天已經退選的張麗善、張碩文父子,還有許舒博統統出席,營造大團結氣勢,給足了馬主席面子;不過張派大老張榮味,依舊缺席,吳威志只好低調的說,如果這麼快就打出張榮味王牌,以後要怎麼玩啊?
    2009/10/31 20:09
  • 難脫派系 馬擬推許舒博兄制張派

    年底雲林縣長選舉,國民黨現在到底要推誰參選?今天傳出,國民黨打算用徵召的方式,人選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的哥哥許舒翔,而許舒博則是要遞補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看得出來國民黨「用心計較」,企圖平衡雲林的地方派系,但所有的安排,最後還是要由即將接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來決定。
    2009/10/02 10:41
  • 霧裡看花 張派2才女1哭1坦然論政

    雲林立委補選,選後民眾矚目的焦點,從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昨天完全轉移到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她不惜犧牲參選縣長,落淚訴求派系和諧,這讓國民黨覺得太突然,緊急聲明尊重張麗善退選,將另推新人,這讓許多人以為國民黨在雲林跟派系分開了,但今天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立委,態度自若的告訴大家,絕對支持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讓大家更霧裡看花,分合之間,雲林政壇讓民眾看到什麼是真正的角力拉鋸。
    2009/09/29 20:01
  • 切割派系雲林慘敗 馬光環褪色?

    雲林縣立委補選,國民黨沒有提名雲林當地張派的傳統候選人,而是提名加入國民黨才6天,前雲林縣教育局長的張艮輝,政壇解讀這是堅持清廉政策的馬總統下的指導棋,希望豎立黨內威望。但這一仗國民黨輸得難看,一直沒有站上第一線輔選的馬總統,是不是已經無法幫國民黨加分?黨內充斥檢討聲浪,卻也有人認為錯不能全怪馬總統。
    2009/09/27 12:39
  • 雲林版圖改寫  綠大勝、張派分裂且敗

    雲林立委補選,民進黨大獲全勝,泛藍2個候選人的得票,加起來還比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的票多,連前縣長張榮味的張派勢力大本營斗六市,劉建國都拿下來了,雲林縣藍綠版圖消長,而民進黨現在在立法院已經有28席,超過1/4,可以單獨提案修憲或開臨時會。
    2009/09/26 21:01
  • 同門分裂? 張碩文刊漫畫諷張榮味

    雲林立委補選前夕,出現前縣長張榮味的「張派」人馬分裂局面!前立委張碩文,今天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漫畫,諷刺雲林大小選舉,都要問過前縣長張榮味,甚至被要求勸退父親張輝元別出來選,改支持張艮輝,張榮味今天沒有出面回應,但親近張榮味的人說,他看到這則反諷漫畫時,當場落淚,反問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
    2009/09/22 18:39
  • 關心地方農業 馬英九夜訪張榮味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11日就要下鄉長住,但昨晚他先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作客,和地方人士談地方農業問題,巧的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日前也曾拜訪同屬張派人馬的雲林農田水利會長張輝元,地方人士猜測,雙方都想藉由拉攏張派關係,為2008總統大選贏得選票。
    2007/07/09 11:43
  • 張榮味大女兒5月出嫁 婚紗首曝光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大女兒,5月4日就要出嫁,小倆口選在虎尾住家拍婚紗,有甜蜜版,還有搞笑版,而張榮味的大女兒,也將跟隨父親腳步,走入政壇,年底投身立委選戰,也顯示張榮味儘管淡出政壇,但仍希望「張派」在地方上,具有一定的勢力。
    2007/04/18 00:18
  • 〈獨家〉許舒博探張榮味 爭取張派選票

    雲林縣長選情激烈,許舒博蘇治芬民調呈現五五波,因此兩方搶著爭取,前縣長張榮味所牽動的張派選票,許舒博下午到雲林監獄,探望張榮味,希望得到張榮味的支持,綠營一樣積極招手,地方上盛傳陳水扁總統在雲林縣為蘇治芬輔選時,曾經邀過張榮味的妻子站台,對此蘇治芬說她不知道。
    2005/12/01 18:33
  • 【大選縣市報】「張派」動見觀瞻 左右雲林選情

    雲林縣,是台灣西部唯一沒有「綠化」過的縣市,在前縣長張榮味入獄後,民進黨蘇治芬來勢洶洶,意圖讓雲林縣「變天」;而國民黨的許舒博,透過不斷的整合,極力拉攏張榮味所屬的張派,這場雲林選戰,決勝關鍵,在於「張派」的動向和奧援靠向誰。
    2005/11/21 18:33
  • 王金平雲林固樁 探視張榮味父親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南下雲林,一方面探望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父親,另一方面也到雲林第二監獄,探望服刑中的張榮味,王金平不諱言,尋求「張派」人馬的支持,把票投給許舒博,不過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一路陪伴王金平,就是沒有表態。
    2005/11/05 13:03
  • 爭取張派支持 馬英九親訪張麗善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雲林輔選,目前他親自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現任立委張麗善,由於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曾經起訴張榮味,兩人互動備受矚目。
    2005/10/0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