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張栢芝 結果共190筆

  • 偶遇張栢芝!欲搭話卻遭兇「別打擾她」 粉絲仍喊:值了

    張栢芝早前出席《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獻唱電影《星願》經典歌曲《星語心願》,身穿黑色低胸連衣裙的她狀態絕佳,網友紛紛大讚她的絕世顏值,成為整場晚會的一大亮點!現年43歲的栢芝出道多年,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日前有粉絲在香港機場偶遇張栢芝,雖然當時她戴着口罩,但仍被一眼認出!
    2023/07/02 21:45
  • 張栢芝手指測量髮際線引熱議 網友:你光頭都好看好嘛!

    「骨相美人」張栢芝(Cecilia)身材樣貌一直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是三位孩子的媽媽。今日(20日),栢芝在微博大曬單手測髮際線的照片,並附上測...
    2021/10/21 10:30
  • 張柏芝無預警宣布改名 粉絲驚:改不回來怎麼辦

    張栢芝近幾個月憑參加內地真人Show《乘風破浪的姐姐2》人氣大增,雖然在比賽中未能如願成團出道,但已獲得極高人氣,而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2021/04/21 15:16
  • 長子怨「他配不上張栢芝」 謝霆鋒40億身家曝光

    港星謝霆鋒除了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外,他投資的餐飲事業也幫他賺了不少錢,外傳他的身家高達40億新台幣。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謝霆鋒對於和前妻張栢芝所生的2個兒子不聞不問,長子甚至還因為很少看見爸爸,還抱怨地說「他配不上我媽咪!」但事實上其實謝霆鋒早就安排好,財產會留給2個兒子。
    2020/05/05 11:03
  • 仙氣破表!越南妹子神似「周子瑜」 男網友:戀愛了

    近年來台灣男性娶外籍配偶的比例逐漸增加,其中越南女生就佔了很大比例。越南妹子身材好、臉蛋清秀、笑容甜美和皮膚白皙,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型。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越南正妹的照片,甜美臉蛋加上水汪汪大眼,有許多角度神似南韓女團的「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這是我老婆啊!」
    2019/11/21 23:31
  • 被斷金援 張栢芝生母戴莎莉開UBer賺錢糊口

    香港女星張栢芝18歲進入演藝圈後,成為一家人經濟支柱,幫家裡還債外還一肩挑起全家經濟支柱,養活母親及兩個弟弟。她2017年卻疑似在IG抱怨收入銳減,不想再金援家人,她的媽媽戴莎莉也被爆當UBER司機賺錢,沒想到過了2年後,昨(1)日這件事又被農場網站翻出來報導。
    2019/09/02 10:39
  • 網紅夫妻婚禮請到42位巨星 直播2小時倒賺1.3億

    這場面真是眾星雲集,讓人看了超羨慕!日前大陸一名知名網紅辛有志(辛巴),和同樣是網紅女友的初瑞雪舉辦婚宴。2人的婚禮大手筆的花了5千萬(約新台幣2.2億元),甚至還請來42位中港台和星馬一代的明星,個個都是超大咖,包括成龍、王力宏、鄧紫棋等人都是座上賓。而且他們靠著婚禮直播,賺進約1億(約新台幣4.4億元),扣除成本後還倒賺3千萬(約新台幣1.3億元)。
    2019/08/21 15:42
  • 張栢芝產前孕照曝光!深溝豪乳全都露超兇

    38歲港星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去年底發聲明坦承生下第三胎兒子「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至今不明。近日有媒體曝光多張張栢芝懷3寶時的孕照,只見穿著深U寬鬆長裙的她,上圍激增露出深深事業線。
    2019/02/19 10:39
  • 各自結婚、離婚又在一起 謝霆鋒與王菲穩交原因曝光

    謝霆鋒近年除了成了廚神外,也成了商界奇才,但其感情也讓人關注,像去年底前妻張栢芝祕生第三胎小王子,小孩父親是誰卻成了外界焦點,最扯是傳出謝霆鋒是小孩的爸,結果謝霆鋒高調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感情生活穩定,兒子只有Lucas及 Quintus。
    2019/02/13 09:43
  • 孩子生父之謎未解 張栢芝突曬男人照還戴同款情侶錶

    38歲女星張栢芝去年底證實再添第3胎兒子「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究竟是誰,至今仍是個謎,也讓外界議論紛紛。近日張栢芝突然在IG上曬出一張男人開車的照片,2人甚至戴上同款情侶錶,再度引發各界揣測。
    2019/02/10 10:33
  • 兒子出生證明遭洩露 張栢芝震怒:追究到底

    港星張栢芝昨被香港媒體曝出三子小王子出生證明書,對於兒子出生證明被洩露,張栢芝非常震驚,並表示會追究到底。
    2019/01/29 14:18
  • 張栢芝小兒子真名曝光 「父親欄」這樣登記網傻眼

    38歲港星張栢芝上月宣布第3胎兒子「小王子」滿月的消息,不過孩子的爸至今仍未曝光,近日香港媒體獨家取得「小王子」的出生登記,當中記載小王子11月18日在香港養和醫院誕生,全名也曝了光,然而外界最關注的「父親欄」讓人看完傻眼。
    2019/01/28 10:25
  • 分手18年!張栢芝爆「世紀復合」舊愛陳曉東

    38歲女星張栢芝上月宣布第三胎兒子滿月的消息,至今未透露生父究竟是誰,引發外界好奇,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她將「世紀復合」舊愛陳曉東的消息。張栢芝和陳曉東2000年曾譜出「東芝戀」,雖然短短一年戀情就畫下句點,但2人仍是朋友。陳曉東即將於3月9日在紅館開唱,有港媒爆料張栢芝將擔任嘉賓。
    2019/01/21 08:55
  • 這麼瘦還要減!張栢芝產後拼復出竟然吃「這個」

    38歲港星張栢芝上月生下三寶「小王子」,兒子滿月後她正式對外公布喜訊,也開始公開現身。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她產後的模樣,雖然才剛生完,身材依舊纖細,只是張栢芝依然不滿意,她近日在微博發布一支影片,將自己惡搞成「吃素的恐龍」,她透露自己正在減肥保持身材,而午餐也跟著曝光。
    2018/12/28 10:13
  • 秘密產子後公開發聲!張栢芝甜喊:辛苦卻好幸福

    38歲港星張栢芝日前坦承已於上月誕下第三子「小王子」,事後現身香港機場時,面對媒體提問她一概不答,不過近日張栢芝為大陸媒體錄製影片,在公開生子後首度對外發聲。張栢芝提到,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因為家中迎來新成員,將和3個兒子一起度過,她也甜喊「雖然有一點辛苦,但覺得好幸福!」
    2018/12/24 10:38
  • 「小王子滿月了」 張栢芝認生第三胎!

    38歲的港星張栢芝,先前傳出生下第三胎,不過消息始終沒被證實,直到17日她透過工作室,坦承三寶已經滿月,並且公開Q版全家福,而第三胎又是男寶寶,傳出孩子的爹,疑似就是新加坡富商。
    2018/12/17 20:30
  • 張栢芝認了秘誕第三胎!寶寶滿月性別公開網崩潰

    38歲香港女星張栢芝近期驚爆秘密產子,在香港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外傳孩子的爸是65歲新加坡富商,但消息始終未獲回應。今天(17日) 張栢芝終於認了,她透過工作室微博宣告,自己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目前「小王子」已滿月,感心各界關心與祝福,不過聲明中並未提及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8/12/17 09:39
  • 遭爆生子後終於現身 張栢芝PO「性感網襪照」網驚呆

    38歲港星張栢芝日前遭爆秘密生下第3胎,外傳「孩子的爸」是65歲新加坡富商,又有一說是張栢芝其實是「借種轉運」,生子只是一個交易,然而說法都未獲證實。近日張栢芝終於現身也出聲了,不過她是為了幫香港歌手許廷鏗拉票,此外,她也主動曬出全身照,她身穿黑色性感網襪,身材仍相當纖細,此舉被外界視為是闢謠。
    2018/12/16 11:51
  • 「借種」為轉運? 港媒驚爆張栢芝第三胎是交易

    港星張栢芝與謝霆鋒育有2子,離婚後感情狀態空白,始終受到不少關注!11月底香港各大媒體都報導她在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當時盛傳孩子的爹是新加坡連鎖集團的的超級富豪。最新消息又傳出,這次生子純粹想要「借種轉運」,雙方根本沒有感情。
    2018/12/11 19:47
  • 最美產婦!張栢芝爆秘誕第3胎後現身 超尖下巴成亮點

    38歲港星張栢芝7年前和謝霆鋒離婚後,近日被爆出已於上周日(25日)秘密生下第3胎,「孩子的爸」據傳是65歲新加坡億萬富商,然而消息均未獲證實。香港作家Bonnie昨天(2日)在IG上PO出和張栢芝的合照,只見張栢芝身穿紅色上衣,氣色非常好,兩頰雖比過去飽滿但下巴依舊很尖,堪稱「最美產婦」。
    2018/12/03 10:09
  • 嫁入豪門假風光 張栢芝暗示曾被婆婆欺壓

    香港女星張栢芝被爆出本月25日已經在香港灣仔的養和醫院內產下第三胎,事前保密到家,消息曝光引發不少討論,據傳孩子的父親是年過花甲的新加坡富豪,對她疼愛有加,也讓人想起張栢芝之前拍攝電視劇時,曾暗示與謝霆鋒的婚姻中受到婆婆的欺凌。
    2018/11/30 16:12
  • 張栢芝為百億富豪產第3子?謝霆鋒偷笑這樣回

    38歲港星張栢芝7年前和謝霆鋒離婚,謝霆鋒恢單後和王菲復合,張栢芝雖緋聞對象多,但感情卻沒下文,不料昨天(29日)卻爆出張栢芝上周日(25日)秘密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的消息,而「孩子的爸」據傳是65歲新加坡富商。對此,謝霆鋒昨天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是否知道前妻和富商交往的事?他露出神秘笑容,回應了7個字。
    2018/11/30 08:54
  • 孩子的爹是誰?張栢芝離婚7年遭爆「祕密產子」

    38歲香港藝人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一直肩負照顧兒子的責任。神隱多日的她,卻被港媒爆料疑似在4天前祕密生下第3胎,目前正在香港頂級私立醫院「養和醫院」休養中。
    2018/11/30 07:17
  • ​不敬業遭封殺? 張栢芝道歉昔恩人撕破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日前傳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批評港星張栢芝不敬業,揚言封殺,現在有最新發展,張栢芝發聲明道歉,聲明中含糊說「希望向華強夫妻不要那麼生氣」,還說一生都不會忘了他們恩情,沒承認不敬業、也沒提到封殺,只是在她發表聲明後,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則是重批張栢芝在片場種種失控行為,絕非她輕描淡寫的「一場誤會」,昔日情同母女的情份,如今完全撕破臉
    2015/03/19 19:41
  • 手機對話曝光! 王菲暱稱謝霆鋒:Nic-King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王菲、謝霆鋒復合之後,似乎越來越大方!根據港媒報導,兩人不僅在香港恩愛合體,就連女兒竇靖童也跟謝霆鋒相見歡,雖然一度傳出前妻張栢芝有意要拆散兩人,不過面對媒體,她還是給予兩人祝福,12月8號,謝霆鋒陪著王菲返回北京,但因為香港狗仔緊追不捨,還不小心拍到2人的私密對話框
    2014/12/09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