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張東晴 結果共10筆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消失2年!39歲本土女星「驚爆罹乳突癌」領重大傷病卡現況曝

    39歲女星張東晴是台越混血,曾演出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然而她自從5年前演出該劇後就消失螢光幕前,近況引發好奇。原來張東晴3年前做健檢發現罹癌,消失長達2年的時間,竟都在醫院度過!
    2023/07/11 11:59
  • 《飢餓遊戲》錄影顯神蹟? 玩遊戲「媽祖有保佑」

    中視本週日(4/28)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邀請到戲劇男神李興文、郭彥均、玉兔、陳翊萱、張東晴等一起到南投妖怪村玩遊戲!
    2019/04/27 15:36
  • 被師膠布封嘴嗆「妳媽來台搶男人」 台越混血女星曝霸凌

    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本土劇而備受矚目,去年7月還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其實她是台灣、越南混血,卻也因為這個身分,讓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霸凌,甚至還有女老師用膠布封住她的嘴,讓她留下永難忘懷的創傷。
    2019/03/11 21:05
  • 八點檔女星被「喇後不理」?CEO斷開連貼2女

    本土劇女星張東晴,先前因演出《金家好媳婦》而受到矚目,今年7月還被媒體拍到,她和大馬前首相納吉的二兒子納茲夫丁現身信義區約會用餐,過程更是有不少親密互動。之後又被直擊與富少吳亞璟忘情激吻13分鐘,異性緣頗佳;但時間不過3個月,男方被爆追求網紅正妹,還與女星徐瑋吟(鮪魚)用餐並送她回家。
    2018/11/07 11:52
  • 喇舌女星深夜陪唱言承旭 驚爆男神「蠻色的…」

    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裡飾演酒家女的女星張東晴,繼早前和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在台北街頭約會後,今(8日)又被週刊報導和生技公司CEO在公園親密喇舌。多年前張東晴也因為被拍到深夜陪男神言承旭唱歌,被誤認為對方新歡,當時張東晴不僅自清「他看不上我」,還大爆言承旭「蠻色的」。
    2018/08/08 10:23
  • 《金家》女星公園激情喇舌13分鐘 甩首相子改搭CEO

    有「小Angelababy」封號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東晴身材火辣,繼7年前曾和男神言承旭傳緋聞、日前和大馬前首相兒納茲夫丁互動親密後,近日又被拍到有新的男伴!對象是一間生技公司的CEO,2人相約看電影後,在公園親密喇舌愛撫整整13分鐘。
    2018/08/08 08:05
  • 老爸涉貪汙7千億! 納吉次子來台幽會女星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才因為涉嫌貪汙面臨牢獄之災,不過他的二兒子似乎不受影響,5日被拍到來台幽會本土劇女星,共進高檔餐廳午餐,還去按摩,互動親密,不過2人都表示並不是交往關係。
    2018/07/0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