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張杰 結果共45筆

  • 為世界增添色彩!張惠妹悼李玟「歌聲像天使」:不會忘了妳

    國際天后李玟今(2023)年7月離世,萬千粉絲無不驚詫,感嘆生命的脆弱,也心疼李玟一直以來都在歡笑示人的同時,獨自面對著身不見底的黑暗;於今(31)日舉辦的私人告別式雖未公開,但仍透過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能夠參與這一切,送這位最強Diva最後一程。
    2023/07/31 18:18
  • 陸黃牛奇招!1人2100元 假救護車送進演唱會

    大陸結束嚴格的清零政策後,2023年至今已經舉辦了400多場演唱會,疫情期間憋壞的民眾都更願意掏錢,親眼看偶像一面,但這也導致黃牛現象越來越嚴重,近來有大陸網友投訴,看到有黃牛開價一人2100元台幣,用救護車把歌迷送進歌手張杰的演唱會。
    2023/06/06 20:23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比腕力「掰斷手」 製作單位遭炎上

    中國大陸戲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中的小哥「賀子秋」,深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不過,張新成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時,驚傳因為與男星張杰「比腕力」,結果手當場骨折,立即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嚴正撻伐,同時還把節目製作單位的黑歷史翻了出來。
    2023/01/15 16:48
  • 張杰倫專打文化 大專聯賽台體闖冠軍戰意義不同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決賽,台體靠著曾家輝後援穩守、張杰倫當「文化殺手」,敲出超前比數安打,率隊以4比3擊敗文化,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總教練林宗毅直言「很重要」。
    2023/01/14 16:17
  • 蕭敬騰登陸唱「兩岸是一家」!歌詞引論戰 網酸:人民幣太香

    人在大陸工作的歌手蕭敬騰與歐陽娜娜、陳立農、張杰等歌手合唱新曲《我們同唱一首歌》,不過歌詞寫著「兩岸是一家親」,甚至MV也有台灣風景,立刻掀起熱議,台灣網友大酸人民幣太香。
    2022/01/05 14:00
  • 【今晚熱搜】虎豹潭/蝙蝠俠/張杰/城中城大火/黃捷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虎豹潭」。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溪水突然暴漲,導致參與「大自然體驗營」的31位民眾遇難,其中2位大人、4位小孩落水被沖走,警消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搜救,截至目前共尋獲4人,還有2人下落不明。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7 21:18
  • 演唱會電梯突墜重摔! 張杰「滿手是血」歌迷嚇壞尖叫

    大陸人氣歌手張杰昨(16)日在江蘇省進行巡迴演唱會蘇州站演出,疑似因為舞台設施故障,導致他歌唱到一半瞬間重摔,手部受傷炸血,現場歌迷嚇到瞬間爆出驚叫聲,但張杰仍堅持將歌曲唱完。後來他說已經有接受治療,經檢查發現他輕微「腰椎橫突骨裂」,要進行3個月休養。
    2021/10/17 11:47
  • 扮清純女學生!33歲趙麗穎穿制服超仙 網友大讚:無違和

    33歲趙麗穎最近演出大陸歌手張杰的音樂電影,扮演清純女學生,獲得網友大讚不像孩子的媽,超級凍齡,完全無違和。而導演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林孝謙,也說她一秒入戲,狀態與演技無可挑剔。
    2021/08/12 13:54
  • 熱心哥為救少女被捅4刀…24年後遇冷漠結局:很生氣

    中國大陸河南省開封市44歲男子張杰24年前為營救2名女子,挺身制止流氓卻被報復捅4刀,雖然送醫治療後無大礙,但營救的2名女子消失,再加上案件未能偵破,張杰被外界質疑是自吹自擂,甚至還被冤枉是流氓,近日才終於還他清白。
    2020/08/03 17:28
  • 許光漢陸綜重現《想見你》 登韓國台劇搜尋之冠

    藝人許光漢因為拍了《想見你》人氣飆漲,最近還登上大陸綜藝,跟主持人謝娜重現劇中告白片段,當謝娜問許光漢「拒絕我是因為莫俊傑嗎」,許光漢回答「不,是因為張杰」,張杰也就是謝娜的老公,一句話笑翻全場。
    2020/05/29 13:14
  • 大咖雲集!江蘇衛視歌手輪番唱 嗨炸舞台

    江蘇衛視大咖雲集,接連25位歌手輪番演唱,尤其以張韶涵,謝霆鋒,孫燕姿及張杰最為吸精!
    2020/01/01 11:05
  • 電視台害死高以翔?「超扯關卡」曝光網怒轟:人命當兒戲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猝逝,享年35歲。據悉,該節目通常在半夜錄製,常讓藝人們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而過去製作此節目的電視台,也曾發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讓參加明星出事的案例,如今高以翔猝逝,更讓網友群起怒轟「把人命當兒戲」!
    2019/11/27 12:58
  • 萌娃「限童令」發酵 陸綜改推夫妻曬恩愛

    以陳小春和兒子Jasper為主打的親子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因為大陸「限童令」的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但陳小春也沒閒著,客串老婆應采兒的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超甜蜜,還有謝娜跟張杰組合也甜翻一堆粉絲,就連即將在12月舉辦婚宴的港星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也要登上夫妻型態的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現在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夫妻牌,因為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了。
    2018/10/30 22:02
  • 愛妻遭粉絲轟「母豬」 男星發飆怒嗆:她是我的愛人!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結婚多年,今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人感情相當甜蜜,夫妻倆近期還一同參加實境節目,不過有粉絲發現張杰在節目中疑膝蓋受傷,意外掀起網友論戰,甚至有粉絲遷怒謝娜,怒批她是「母豬」,讓張杰忍不住發文護妻。
    2018/10/01 23:25
  • 「魏瓔珞」現身演唱會獻唱 男星妙問:大豬蹄子到底是啥

    擁有一副純淨高亢嗓音的大陸歌手張杰昨晚(22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邀來近期因為演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擔任嘉賓,讓歌迷又驚又喜,2人還在台上合唱歌曲。事後張杰提出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詢問吳謹言「大豬蹄子」究竟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吳謹言竟表示其實很簡單,就是指「膠原蛋白」。
    2018/09/23 11:22
  • 女星懷孕如廁尖叫 演員尪衝進一看:全都血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結婚,2018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如童話般夢幻的愛情故事令人稱羨,近日張杰上節目時提到老婆懷雙胞胎時吃足苦頭,同為人夫付辛博也很有感,透露老婆穎兒有孕3個月時,曾無預警大出血!
    2018/08/23 18:52
  • 幸運女孩楊超越又中大獎 網友:快轉發「錦鯉」求好運

    在《創造101》總決賽中獲得第3名的楊超越,一直被詬病沒實力不會唱歌跳舞「躺贏」第3,日前還因第1、第2名的孟美岐、吳宣儀都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她又再升一級,直接「C位出道」了!這讓網友們都笑稱「轉發這個楊超越,不用功就能拿第3,第1第2還會立刻轉學」。如今楊參加張杰演唱會又抽中人民幣2萬元,幸運兒當之無愧,實在相當幸運。
    2018/08/12 16:02
  • 謝娜雙胞胎女照片曝光 張杰感動「守護最美好的妳們」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2011年結婚,去年9月36歲的謝娜傳出懷孕,張杰在微博上PO出兩雙小腳丫在夫妻用手圍成愛心的照片,宣布好消息!夫妻於2月1日喜獲雙胞胎女兒。
    2018/02/01 15:31
  • 張杰重現《灌籃高手》喚熱血青春 苦練新技甩鼓棒帥慘了

    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天籟之戰2》近日進展到最後一場半決賽,四位素人分別搭檔「天籟唱將」合唱。最新一期節目中,大陸歌手張杰搭檔耿斯漢,兩人合體飆唱經典動漫《灌藍高手》的中文片頭曲,為了讓對方順利晉級,張杰特意苦練打鼓新技,正式演出時帥慘了,而兩人超強的唱功,更是燃起全場熱血。
    2018/01/07 16:02
  • 張杰唱《逆戰》嗨到秀鼓技 高音燃炸全場被讚翻 

    大陸男星張杰日前登上上海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一連狂飆了4首歌曲,當唱到《逆戰》時,不僅在開場有個帥氣打鼓橋段,中間的高音更是燃炸全場,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另外,張杰驚喜演唱夯劇主題曲《三生三世》,唱到一半女主角楊冪從半空中緩緩升起,仙氣指數爆表,兩人還重現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經典片段,讓粉絲直呼:「滿滿的回憶啊~」
    2018/01/05 14:47
  • 《美女與野獸》好聽到起雞皮 葉秉桓神轉音合唱莫文蔚

    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第二季,集結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杰等實力派唱將,賽局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半決賽於昨(24)日晚間正式開戰,星素互選規則與以往不同,權力完全反轉,上演「四選一」的王者對決。而唱將「葉秉桓」日前曾表示莫文蔚是他的超級偶像,節目上也以驚人唱功,獲得莫文蔚的賞識,並登上象徵榮譽的「天籟之塔」。
    2017/12/24 12:10
  • 張杰神挑戰海豚音王子Vitas經典 唱俄語網讚開口跪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登上《天籟之戰》第二季節目,每次改編歌曲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近日張杰挑戰演唱海豚音王子Vitas的經典歌曲《星星》,不只在24小時內熟背俄語歌詞,高亢的嗓音更是空靈,無懈可擊的表現,被網友大讚「開口跪」!
    2017/12/20 16:42
  • 張藝興神改編花鼓戲成R&B 網暴動讚「帥出新高度」

    韓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早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HEEP》,近日他上《天籟之戰2》節目擔任「X唱將」,除了帥氣唱跳新歌《SHEEP》,更被指定改編湖南花鼓戲《劉海砍樵》。張藝興用短短24小時改編,大膽將傳統花鼓戲改編成R&B曲風,並融入他從前的舞蹈,全新風格讓人驚豔。
    2017/12/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