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張朝亮 結果共6筆

  • 涉長興老董豪宅強盜案 主嫌張朝亮羈押禁見

    涉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事長豪宅強盜案的主嫌張朝亮,橋頭地檢署昨天深夜向橋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裁准。
    2019/09/11 14:48
  • 張朝亮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高雄仁武區8月底發生豪宅搶案,警方9日在桃園鎖定主嫌張朝亮行蹤,全副武裝攻入他藏匿的民宅,成功將他逮捕到案,56歲的張朝亮,過去曾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的豪宅搶案,震驚社會,後來又陸續在台南、高雄等地做案,被捕後遭判刑18年,去年才剛假釋出獄,沒想到馬上又重操舊業。
    2019/09/10 23:35
  • 4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月7日以及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等地,抓到四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將近20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這次搶了古董還有日幣泰銖等,總值20萬台幣花到剩下8萬5千多。
    2019/09/10 00:52
  • 2嫌落網!搶長興老董 曾洗劫新光長女豪宅

    上個月29日,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澄清湖的豪宅被搶,警方9日分別在台中及桃園抓到兩名嫌犯,而其中一名嫌犯,居然還是十九年前,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的嫌犯張朝亮,事實上他在當初入獄服刑長達十幾年,沒想到出獄後重操舊業,而且連手法都很類似,最後還是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9/09/09 19:31
  • 長興老董豪宅搶案 主嫌張朝亮20年前曾犯同樣重案

    上市公司長興材料前老董鳥松區豪宅強盜案,刑事局和高市警方逮捕兩嫌。到案主嫌張朝亮20年前曾犯下震驚全國的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吳如月豪宅強盜案,遭判刑十多年。
    2019/09/09 16:15
  • 呆帳大戶又是他! 東帝士、安鋒

    今天是金管會要求銀行公佈呆帳戶的日期,根據第一波公佈的名單,有不少都是老面孔,像是陳由豪的東帝士、朱安雄的安鋒,以及張朝亮兄弟的國產汽車,其中長億集團欠了五大金控超過36億,暫居呆帳榜首。
    2007/03/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