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張昭雄 結果共69筆

  • 選前之夜正式表態!張昭雄鄭重宣布:宋楚瑜唯一支持黃珊珊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間進行選前之夜,有消息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曾親口對他說「他身上血是紅的,但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蔣萬安。對此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今晚在選前之夜表示,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就是黃珊珊。
    2022/11/25 21:04
  •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2022/10/30 17:33
  • 柯P接競總榮譽主委 黃珊珊:我們不可能切割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當中,最晚正式起跑的黃珊珊今天(9/25)總算宣布成立競選總部,除了由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之外,老東家親民黨,更是派出前副主席張昭雄到場力挺,至於掛有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接下政策總顧問一職,讓黃珊珊的選票越來越多色彩。
    2022/09/25 14:35
  • 藍白合?李鴻源當柯文哲面喊「跨黨聯合2024拿回政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擁有國民黨籍的政策總顧問李鴻源致詞時說,雖然他知道他來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但他跟國民黨講說放心,他會支持張善政、王育敏,會支持他認為好的、有能力做事的人,他覺得這6年來大家苦悶,因為一黨獨大,「幾乎所有荒謬政策都可以執行,所以這次希望民進黨大敗」。李鴻源還當著同場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面稱,這次選舉不但要贏還要贏的漂亮,因為這是2024的前哨戰,要累積足夠動力,才有辦法真正在2024把政權拿回來。
    2022/09/25 13:52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見證台灣棒球崛起!資深球評張昭雄辭世 享壽82歲

    資深棒球記者、球評「張老師」張昭雄,今天早上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2歲;張昭雄曾任報社記者,中職草創期曾受洪騰勝之邀任球評召集人,見證台灣棒球的崛起。
    2020/02/18 23:03
  • 18年前狠批宋投書曝光 柯文哲解釋:當時我支持阿扁

    對於,2020總統大選,外界紛紛推測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參選,而近日柯文哲還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茶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框,引發外界關切柯宋合體是否有合作可能?沒想到卻被網友翻出18年前報紙投書,內容大肆痛批宋楚瑜和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柯文哲昨(22日)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強調,「2000年的時候,我是支持阿扁的」。
    2018/08/23 09:11
  • 關係不錯?柯文哲18年前批「宋張配」舊文被起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茶會,也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合作的可能,不過柯文哲表示同台出席活動不要說力挺,同時也解釋自己跟宋主席大概每個2、3個月就會私下見面,關係原本就不錯,不過柯文哲卻被網友起底,18年前曾投書自由時報,以「為了虛幻的名位、眾叛親離」為題,痛批宋楚瑜和張昭雄。
    2018/08/21 21:00
  • 張昭雄胞妹傳死訊!陳屍獨居處逾7日 飄濃厚屍臭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胞妹驚傳死訊!73歲的張素娟25日晚間被鄰居發現陳屍在桃園自宅,估計已死亡多時,遺體飄出明顯屍臭味;檢警今(26日)相驗,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猝死。據悉,人在國外的張昭雄目前正趕回台灣,而遺體現在則由其他家屬善後。
    2018/04/27 00:19
  • 張昭雄紀錄詳實 助阪神網羅郭李建夫

    台灣第一代棒球球評張昭雄被列入台灣百年體育人物誌第12輯的人物,對此他說,「紀錄是記者的生命」,也提到因為他的紀錄讓日本職棒注意並網羅郭李建夫,至今仍讓他感到驕傲。
    2017/12/17 20:18
  • 董事補選「台塑派」過半 王瑞慧董座恐不保

    長庚醫院白色巨塔風暴持續延燒,12月5日長庚召開董事會進行董事補選,最後由台塑推派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出線,外界推測,非當權派勝出之後,很有可能再度找回前董事張昭雄重返長庚擔任董事長,屆時王瑞慧的大位恐怕不保。
    2017/12/13 14:48
  • 身形消瘦 陳萬水:宋參選開心就好

    宋楚瑜25日和夫人陳萬水一起到靈堂弔唁張昭雄的岳父,將近1年沒有在鏡頭前現身,陳萬水身形消瘦不少,一開口就說自己支持老公參選,宋楚瑜做什麼都好,只要他開心自己就開心,不過根據TVBS民調顯示,在雙英登記參選後,假如明天投票,宋楚瑜的支持度從9%,下滑2個百分點剩下7%。
    2011/11/25 17:56
  • 林瑞雄三度露臉 姓、頭銜又被叫錯

    親民黨公布35萬份總統大選連署書的記者會,背景是穿國旗的志工,跟12年前,公布連署的陣仗差很大,當時有數10位親民黨立委助陣,連署書更是衝到153萬份,宋楚瑜昔日副手張昭雄致詞,講道親民黨被藍綠夾殺的困境時,突然哽咽落淚。但最尷尬的是,張昭雄把宋楚瑜副手林瑞雄的頭銜叫錯,就連李敖也把林瑞雄叫成張院長。
    2011/11/01 19:33
  • 「鬼神有知!」 宋副手林瑞雄卜卦定參選

    宋楚瑜趕在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登記最後一天,終於公布副手,不是原先傳出的老搭檔張昭雄,而且台大公衛所教授、現年72歲的林瑞雄,跟政壇淵源不深,跌破外界眼鏡;林瑞雄說他精通易經,感覺是神鬼引導他、一陣暈眩就決定參選。有媒體追問宋楚瑜,是不是還堅持破百萬連數才會選?宋楚瑜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如果他選假的,乾脆就找張昭雄就好,倒是林瑞雄搶著回答,說他已經卜過卦,絕對沒問題。
    2011/09/20 09:50
  • 女學者入列?宋副手成謎 藍盼馬宋會

    20日是總統獨立參選人,繳交保證金、登記被連署的最後一天,不過到目前為止,已經領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是沒公布副手人選,內部人士透露,宋楚瑜鎖定40歲以上出身南部教育界,有救國團背景的女性做為參選搭檔,副主席張昭雄也是口袋人選。倒是國民黨發出聲明隔空喊話,強調馬總統希望和宋主席碰面,營造泛藍團結。
    2011/09/19 17:59
  • 親民黨財務困難! 宋楚瑜銀行借錢

    內政部公布了各政黨的黨產情況,結果親民黨,幾乎是唯一有負債的政黨,包括黨主席宋楚瑜、副主席張昭雄還聯名向銀行借了1億3千多萬,支付黨的支出,為了還錢親民黨不僅緊縮人事,租用的辦公室也從四層樓到只剩一層,甚至還要求黨籍立委不要在中午開會,理由是可以省下便當錢。
    2007/07/17 19:42
  • 李元簇+張昭雄 馬英九夢幻副手?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何時公布副手人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據了解,馬英九應該會是在24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一天,就會正式對外介紹副手;至於馬英九心目中的理想副手人選,應該是專業性高又行事低調、沒有黨派色彩的人士,馬陣營透露訊息很像是李元簇加上張昭雄的組合。
    2007/06/18 11:58
  • 留任條件!張昭雄:黨產條例逕付二讀

    隨著宋楚瑜宣布退出政治,加上國民黨祭出的4月條款,明定要獲得國民黨初選提名的黨員,黨籍必須滿4個月,親民黨立委再度爆發出走潮,就在這個時候,張昭雄今天卻以自己的去留,提出要求黨團支持黨產條例逕付二讀的條件,才肯留任帶領親民黨,國親各有堅持,引爆相互開戰的可能性。
    2006/12/12 18:49
  • 「宋」出政壇 橘鞏領導中心不解散

    宋楚瑜宣布退出政治,親民黨下一步何去何從,黨籍立委心急如焚,舉行黨團大會緊急商討,初步定調,不會解散親民黨,而鞏固領導中心聲浪強大,除了希望說服宋楚瑜繼續領導親民黨,也慰留副主席張昭雄,不過張昭雄提出可能導致國親嫌隙更深的黨產條例逕付二讀的條件,才肯留任,透露出他的去意堅定。
    2006/12/12 10:51
  • 〈獨家〉宋退隱 沈智慧落淚:英雄式自殺

    宋楚瑜震撼說出要引退政壇,親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忍不住哭喊,這是英雄式自殺,但不只難挽留黨主席,連黨員都開始出走,呂學樟今天公開宣布要投靠國民黨,而檯面下,宋楚瑜的貼身幕僚黃義交和張顯耀,也成外傳出走名單,連副主席張昭雄也不諱言,他早就想離開政治這條路,這回是走定了。
    2006/12/11 19:50
  • 〈獨家〉橘請宋楚瑜回來 張昭雄:機會不大

    這次選舉親民黨慘敗,宋楚瑜立刻宣佈退出政治,這兩天都沒有露面,雖然昨天親民黨內喊出鞏固領導中心,敦請宋楚瑜銷假上班回來領導,不過,TVBS今天訪問到副主席張昭雄,他直接了當說,機率不大。
    2006/12/11 13:21
  • 〈快訊〉選戰慘敗 宋:退出台灣政治!

    晚間6點鐘,宋楚瑜、張昭雄抵達競選總部,看到票數懸殊,「這是棄保發酵」的結果,不過,依舊感謝選民對他的支持,也毅然決然向台灣人民宣布「退出台灣政治」。
    2006/12/09 18:23
  • 謝長廷偕妻投票 爆宋郝密會共識

    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今天投票時,顯得有些疲憊,謝長廷說,昨晚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宣布,宋楚瑜和郝龍斌達成共識,邀郝龍斌當第一副市長,因此緊急開會到深夜,同時也對參選過程面臨的抹黑打壓,感到心情五味雜陳。
    2006/12/09 10:19
  • 不滿國親合 橘營議員北上陳情

    馬宋會即將在晚上登場,上午親民黨籍台南市議員帶著黨員北上抗議反對併入國民黨,要求親民黨要解散在重組,並且點名要見副黨主席張昭雄,不過黨中央沒準備,只先來了副秘書長擋駕,讓抗議的支持者動了氣。
    2005/12/12 14:38
  • 國親合併日 張昭雄:我退出政壇時

    國親合併是最近政壇的發燒話題,不只親民黨立委著急,明年就要選舉的市議員更是希望兩黨趕緊合併、創造勝選條件,不過親民黨內還是有人不贊成國親合併,副主席張昭雄就說國親合就是他退出政壇的時候。
    2005/12/0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