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張教華 結果共12筆

  • 傳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 董事長及總經理齊喊不可能

    味全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對於才剛回鍋接手味全總經理第2天的張教華大喊:「不可能!包括我都沒聽過,」董事長也再次強調「絕無可能、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2019/01/30 10:19
  • 味全混油案 魏應充被判刑4年的2個理由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味全混油案今天下午宣判,依2次詐欺罪、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頂新味全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4年徒刑,頂新集團糧油事業群總經理常梅峰3年10月,味全總經理張教華因未經手油品業務,不知道混油內情,獲判無罪。魏應充的律師說「會上訴」。
    2016/03/25 17:55
  • 劣油風暴/ 親簽蓋章「核准採購」 魏應充恐遭求刑30年

    檢方偵辦頂新黑心案,台北地檢署將味全油品混參「大統長基銅葉綠素」的混油案切割偵結,將魏應充和總經理張教華等13人,依食管法和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而彰化檢方到看守所提訊魏應充時,出示他親筆簽名,核准採購越南黑心飼料油的會議資料,雖然魏應充全盤否認,但檢方認定如果按照一罪一罰的原則,最高可以向魏應充合併求刑30年。
    2014/10/21 12:41
  • 〈快訊〉味全混油案知情! 檢依詐欺、偽文起訴魏應充13人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混攙大統「含銅葉綠素」的黑心油,檢方認為魏應充以及總經理張教華事前知情,上午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魏應充等13人。
    2014/10/21 10:29
  • 知情? 味全高層涉Line指示「驗問題油」

    味全混添大統油,檢方掌握新事證,味全高層曾用LINE指使下屬,檢驗問題油品,11日北檢搜索味全檢驗中心,約談所長及食品管理相關協理及研發人員等5名證人,證人供稱油品都按照CNS和SGS規格檢驗,但一度發現頂新賣的油顏色怪怪的,檢方掌握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味全高層傳LINE對下屬下指令,檢驗旗下橄欖油和葡萄籽油兩款問題油品,這些紀錄現在被查扣,6張A4新事證讓檢調懷疑,味全董座魏應充和總經理張教華可能早就知情,目前警方已經傳喚兩名證人說明,味全企劃部經理林雅娟,還有一名研究人員,可能掌握味全高層是否知情不報的關鍵證據。
    2013/11/12 12:07
  • 「他買大統油」 味全老總咬魏應充牽線

    味全油品混掺大統黑心油,北檢介入偵辦,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及總經理張教華,2人偵查庭內互推責任,魏應充向檢方供稱,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公司的大小印章都由總經理掌管,但張教華卻說,是在董事長的牽線下,才會向大統購油,雙方說法兜不攏,檢方不排除約談頂新四兄弟的其他3人,以及味全開始購買大統油品時,在任的總經理蘇守斌,釐清相關案情。
    2013/11/08 14:04
  • 檢認魏應充涉三罪 恐面臨五年刑責

    味全公司捲入大統假油風暴,董事長魏應充遭到檢方約談,訊後以千萬元交保,儘管偵訊過程中,魏應充斷尾求生,否認知情,還把責任都推到總經理張教華身上,但檢方認為只是片面之詞,法界人士分析,魏應充一共涉及詐欺,違反食管法等三項罪名,未來如果遭到檢方起訴,進入審判階段,最重可併處五年有期徒刑。
    2013/11/07 21:28
  • 檢調搜索!查大統混油 味全換裝直接賣

    檢方6日大動作搜索味全總公司,以及頂新集團中南部廠區,查扣公司帳冊及進出貨單等證物,因為衛生局發現味全有一款健康廚房橄欖油,竟然拿大統油品直接分裝銷售。接受偵訊的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轉列被告,以1千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總經理張教華同樣轉列被告,5百萬元交保,檢方不排除約談魏家其他三兄弟。
    2013/11/07 12:39
  • 魏應充轉被告1千萬交保 保鑣推打記者

    檢調偵辦黑心油品案,昨天搜索味全屏東廠、彰化廠和味全總公司,並以犯罪嫌疑人約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總經理張教華等6人,魏應充凌晨3點多移送北檢複訊後轉列被告,1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張教華同樣轉列被告,5百萬元交保。
    2013/11/07 10:29
  • 千萬交保!魏應充觸3罪 創食安紀錄

    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油品,混摻大統油案,昨天晚間約談董事長魏應充,將近10個小時後,諭令1千萬元交保,這也創下食安問題發生以來,最高的交保金,魏應充供稱,他只是董事長,不了解油品採購細節,似乎把責任推給總經理張教華,到北檢應訊時,因為保鑣推擠,造成兩名記者受傷,但檢方認為,味全掛保證的油品,標示產地是西班牙,卻用大統問題油矇混過關,涉及詐欺、產品標示不實、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3項罪名。
    2013/11/07 07:47
  • 查黑心油 檢調約談味全董座魏應充

    屏東地檢署兵分多路,同時搜索頂新集團中南部廠區,還進入味全台北總公司搜出帳冊進出貨單等證物,晚間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跟總經理張教華也抵達台北市調處,到案說明。
    2013/11/06 18:58
  • 查分裝「大統油」 檢調夜搜味全總公司

    屏東地檢署兵分多路,同時搜索頂新集團中南部廠區,還進入味全台北總公司搜出帳冊進出貨單等證物,由於屏東衛生局已經證實,月初下架的21項產品,其中一款「健康廚房橄欖油」是大桶的黑心油分裝販售,目前只能確定產品都沒有棉酚等有害物質,先依標示不實對業者開罰20萬元,根據了解,為了進一步了解味全分裝「大統油」的細節,檢調不排除要約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跟總經理張教華。
    2013/11/06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