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張惠纖 結果共4筆

  • 議員疑誠品「還魂地下街」 再控市場處「合約矛盾」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去年底時,爆出誠品解約後又借殼上市,當時北市市場處重新辦理招標,不過現在應曉薇再質疑,因為誠品和市場處簽約,是解約後必須把現場恢復原狀,廠商必須拆除相關設備,而新得標公司則是現況點交,導致廠商拆了又得重新裝潢,質疑合約矛盾,對此市場處也回應,都是依照制度契約和規範進行。
    2023/03/13 23:24
  • 有片/首波寒流急凍! 玉山下冰霰絕美畫面曝光

    寒流持續發威,玉山北峰氣象站晚間氣溫降至0.9度,更降下了冰霰,觀測人員用手機拍照並拍攝照片紀錄,但氣溫還不夠低,冰霰並沒有轉成雪花,冰霰僅短短出線約15分鐘,另外太平山也有不少遊客上山追雪,不過目前只出現霧淞,但明天清晨還是有飄雪的可能。
    2022/12/17 23:48
  • 狂!菜單「逾300種」能挑 民眾:選擇障礙發作

    到餐廳用餐都需要菜單點菜,但有業者把菜單,全部寫在牆上,從甜的飲料,到鹹的牛肉麵和蛋餅等,整間店近百種選項能挑,甚至還有小吃店,列出了多達300種的菜色,從炒飯、炒麵到炒河粉類型都有,琳琅滿目的菜單貼在店門口,就像榜單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常讓顧客選擇障礙症發作。
    2021/03/07 20:42
  • 誇張!醉客「吐痰」遭店勸 竟怒咆哮、砸酒瓶 

    來看火爆場面!桃園一間串燒店,上周六被5名醉客大鬧,原來是因為當時一名男子,喝醉後隨地亂吐痰,礙於防疫期間和衛生問題,店家上前勸導,卻被誤會趕客,進而咆哮砸酒瓶,只是這一鬧,害店家被迫休業2天清潔,損失2到3萬元,業者也強調,絕對不會姑息。
    2021/01/05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