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張恒芝 結果共2筆

  • 元宵「淨港過火」 野柳漁民跳海求豐收

    今天元宵節,在台北縣的野柳漁港比過年時候還熱鬧,因為每年這一天,當地漁民都要用「抬神轎跳海」跟「衝火堆」的淨港過火儀式,祭拜開漳聖王。40多位信男不但要跳入冰冷海水,上岸之後還要衝入火堆,他們說,為求來年漁獲豐收,不怕冷,更不怕火。
    2005/02/23 12:16
  • TVBS提早規劃 派出吳安琪、張恒芝駐紮 記者投保額加高至2千萬

    對於這次秋颱納坦的來襲,TVBS氣象專家沈畦發揮神準功力,不僅在3天前就緊盯颱風動線,加上直接預測颱風將會在早上登陸宜蘭,讓新聞部提早預先做好新聞規劃,在前一晚祭出主播吳安琪、張恆芝前往汐止和宜蘭採訪外,更加開一支救災專線:6632-8800,24小時不打烊,隨時待命讓民眾可以即時提供各地災情,為了每一名在前線衝鋒陷陣的記者著想,TVBS更在原本就有的1000萬意外險之外,還將每名記者的保額投高到2000萬,總經理李濤更替每名員工千叮萬囑:「採訪新聞很重要,但是你們是公司的資產,生命安全千萬要擺在第一位!」
    2004/10/2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