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張念平 結果共6筆

  • 婚變後首過生日 梁文音「情緒失控」淚喊:傷都會好的

    歌手梁文音2016年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去(2020)年卻傳出老公疑似偷吃,同年7月火速簽字離婚、結束4年婚姻,近日她迎接34歲生日,開啟線上音樂會與粉絲一起慶生,卻在唱到悲歌〈哭過就好了〉時,突然情緒失控,哭到無法繼續演唱。
    2021/04/10 12:24
  • 認終結4年婚首露面 梁文音坦言「有人陪」:慢慢調適中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亞軍出身的33歲歌手梁文音,曾經唱過《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情人知己》、《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等膾炙人口歌曲,今年7月梁文音與老公張念平簽字結束4年婚姻,今(3)日她前去欣賞音樂劇《歌劇魅影》,這也是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梁文音坦言「有在慢慢調適」,身邊也有朋友陪伴。
    2020/12/03 22:45
  • 梁文音遭爆「自己婚外情」 知情者揭內幕:為保飯碗逼尪道歉

    33歲歌手梁文音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4年,倆人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今(13)日證實婚變!有教友爆料,張念平近日在聚會禮拜時懺悔,坦承背叛婚姻與妻子;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整起事件是梁文音外遇搞小王,為保飯碗才逼前夫道歉,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0/07/13 18:31
  • 獨家/疑「第三者介入」4年婚變 起底梁文音老公驚人家世

    歌手梁文音驚傳婚變,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束4年婚姻。據了解,張念平出身傳統基督教家庭,父親為桃園某教會牧師,弟弟為福音歌手,兩人當初選擇登記結婚的地點也同為桃園,如今4年婚姻畫下句點,過往恩愛的點點滴滴恐怕成為梁文音心中最深的痛。ㄒ
    2020/07/13 15:54
  • 尪遭爆「坦承背叛老婆」 梁文音4年婚變!經紀人回應了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亞軍出身的33歲歌手梁文音,和老公張念平結婚4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沒想到今(13)日爆出婚變消息。據媒體報導,有教友出面爆料張念平坦承背叛婚姻與妻子。
    2020/07/13 15:10
  • 生氣了!梁文音老公做「這件事」讓她怒毀婚紗照

    梁文音和老公張念平結婚2年,感情相當穩定,時常可以在社群網站看到兩人放閃,不過梁文音日前推出新專輯,宣傳行程繁忙,但還是會留時間給老公,享受兩人世界,未料梁文音終於盼到休假想與老公約會,卻遲遲未見身影,讓她氣得直呼「說好的週末約會呢?」接著梁文音動手把婚紗照毀了。
    2018/05/2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