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張小燕 結果共543筆

  • 影音/資深男星曝張小燕近況 談黃子佼「都是Trouble」

    2024/03/07 11:00
  • 孟耿如「爸爸」買大安區45坪房狂漲35倍! 張小燕獨居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陸一龍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他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是好友,兩人時常聚會,目前張小燕一個人住,幾個月前他有到張小燕的信義區的家拜訪,胡瓜則住在附近。陸一龍透露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一事,讓張小燕非常傷神,「這是她子弟兵,好事當然歡喜一場,不好的當然難過不捨,要換個眼鏡吧!」目前陸一龍住在台北大安區,現在現在房價狂飆,現值價格讓現場震驚。
    2024/03/06 13:57
  •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2024/03/04 15:35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選舉只是一時的!」張小燕大選表態 智慧發言被讚爆

    今(13)日是4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在這個休假日,許多民眾也特地起個大早行使公民權,投下神聖的一票。「綜藝教母」張小燕繼昨(12)日表態掀起波瀾後,今日再度發文,表示每到選舉期間,親朋好友就會因為理念不同而撕裂感情,對此,她便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選舉只是一時的」。此話一出,釣出大批藍勾勾留言回覆。
    2024/01/13 15:41
  • 名人表態!張小燕比OK加藍帽 饗賓董挺美德

    週六迎來大選日,藝人張小燕也貼文表態,說支持好好做事的人,PO出戴藍色帽子貼圖、比OK手勢。藝人利菁宣傳節目時,也不小心比出OK,嚇得跪地大笑道歉,說不是故意的,不管誰選上,都會祝福。
    2024/01/12 19:27
  • 張小燕不藏了!親自表態力挺 侯友宜、趙少康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12)凌晨在臉書表態,以1張圖片暗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和國民黨副總統趙少康都親自回應。
    2024/01/12 11:57
  • 總統大選前1天表態了! 張小燕1圖挺他:拒政客把寶島當戰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不少名人開始表態心中的總統候選人。對於每逢選舉,親友之間感情就會撕裂,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為此感到困擾,罕見在臉書表示,「選舉是民主的象徵,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她也暗示自己想選的是從基層做起,且不會讓孩子們去「打仗」的候選人。
    2024/01/12 09:02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張小燕提點改變演藝生涯 卜學亮罕吐真實心聲:解開過去的結

    果陀劇場經典劇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巡演以來已經超過12年,在2023年正式突破300場的演出,創下台灣劇場界的紀錄里程碑,在今天(7)日特別舉辦突破300場的感恩茶會,劇中唯二的兩位主演包括金士傑老師和卜學亮於會中分享演出12年來的點滴,在活動的尾聲,漸凍人協會還特別安排了病友代表驚喜現身幫月底生日的金士傑提前慶生,讓金士傑一時說不出話來,有著從心而來的感動。
    2023/12/08 10:50
  • 影音/李翊君認愛65歲姜育恆 張小燕現身力挺嗨熱舞

    2023/11/20 10:56
  • 《百萬小學堂》容容長大了! 飄仙氣變超美「名校學霸」近況曝光

    由張小燕在多年前主持的節目《百萬小學堂》中,有多位資優生在答題時高舉雙手,大喊:「選我!選我!」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播出相隔10多年成員的動向如何?有網友發文問到當時就讀天母國小的班底容容(吳欣容)的近況,有人神出她的社群,表示容容在2018年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2021年畢業,目前是一位軟體工程師。
    2023/11/19 16:19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75歲張小燕在台灣娛樂圈有「綜藝大姐大」、「綜藝教母」稱號,退休3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她日前與資深演員陸一龍相聚,曝光最新狀況。
    2023/10/26 09:11
  • 「大小姐」愛子超正近況曝光 痛揭遭校園霸凌「被同學吐口水」

    女星愛子14年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拔下,和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可愛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不過愛子近來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吐露當年出道後,曾碰上校園霸凌,不僅被學姐嗆聲,還被同學吐口水,至今她仍不明白為何會被如此對待。
    2023/10/03 16:48
  • 專訪/Melody出道20年迎金鐘「有望開胸破尺度」 張小燕親獻祝福

    女星Melody(殷悅)當年以〈愛多少早知道〉、〈揮之不去〉等歌曲在台灣走紅,陸續參與了戲劇、綜藝的演出,直播中偶爾浮誇的舉動深獲網友帶愛戴,圈粉無數。今(2023)年是Melody出道20週年,也是她跟沈玉琳搭檔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第三年的日子,能夠在這時間點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Melody滿心感激,很驚訝、開心,沒想到事業高峰會落在第20年。
    2023/09/28 12:41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