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張家豪 結果共7筆

  • 找到了!港籍「家豪」失聯9天 辯誤填資料

    香港一名男子7日入境,失聯9天,直到新北市府發出尋人公告,才出現!新北市民政局在14日公布一項資料,一名叫張家豪的男子,入境前填寫的健康聲明卡,電話跟地址都不對,大家怎麼找都找不到人,直到今天(15日)上午終於有消息,張家豪在林口被找到,不過他供稱是入境時,不小心寫錯資料,產生誤會。
    2020/02/15 14:09
  • 居家檢疫失聯!全民協尋港籍男「張家豪」

    新北市有居家檢疫民眾失聯,新北市民政局說,香港籍的男子張家豪,這個月7日從香港入境,在林口路二段的民宅,居家檢疫,但連續幾天,他們透過電話聯繫,都沒結果,實地訪查卻發現地址是錯的,公佈姓名,希望民眾幫忙協尋!
    2020/02/14 21:33
  • 又有港人失聯!新北市府急尋「家豪你在哪?」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肆虐,新北市今(14日)再傳一名香港籍男子居家檢疫失聯長達一週,新北市民政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失聯的香港男子為全名「張家豪」,盼民眾多加留意。
    2020/02/14 21:20
  • 【新新聞】候選人藍盾加身 LINE@將席捲政壇?

    「藍盾牌的競爭力在於,只要好友數經營得起來,同樣每月花1萬元印傳單、宣傳車拜票或在臉書推廣貼文,LINE@性價比最高。」一位市議員競選幕僚也分析,LINE@更有利候選人找到合適受眾。
    2018/05/09 16:38
  • 【新新聞】臉書會把你賣給藍軍、綠軍還是紅軍?

    社群巨人臉書跨不過自己養大的「劍橋」,摔了一大跤,跌掉了750億美元市值;臉書這一跤不只讓市場震盪,更讓民主政治的警鐘響起。
    2018/03/28 16:41
  • 【新新聞】兩岸合拍片還會有台灣味嗎?

    中國電影視產業雄起,惠台三十一條中,有8項與文化影視產業相關,2項涉及人員開放。其實台灣強者早已西進,實力較差者則過不去或難留下。中國市場紅利與待遇成為一股拉力,而尚未發展出文化識別度的台灣影視產業,也將人才往外推。
    2018/03/21 17:22
  • 濫墾馬場變光禿 黃泥灌入百年古厝、紙教堂

    南投山坡濫墾,害得知名景點紙教堂遭黃泥襲擊,南投李季準馬場2015年易主轉賣給台中市廣天宮主委張家豪後,地主涉嫌濫墾0.9公頃山坡地,遭裁罰6萬元,不過近日一場超大豪雨,害的居民百年古厝跟果園慘遭黃泥灌入,就連觀光景點紙教堂的用餐區也佈滿爛泥巴,無預警休園一天,當地居民指控地主,把原本綠油油的李季準馬場挖成光禿禿一片,遭罰後還沒按照計畫改善繼續超挖,他們決定發動連署向地主求償。
    2017/06/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