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張家瑋 結果共74筆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1天前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 颱風天爆激烈衝突!楚宣水池內「打趴張家瑋」場面超火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組搶在颱風來襲前調整班表。今(3)日ㄧ早,拍攝楚宣、張家瑋在湖邊的爭執戲,兩人大打出手而雙雙落水。張家瑋和楚宣在水中激烈扭打,導致過度換氣、相當不適,還好現場有聘請專業救生教練,維護拍攝的安全。  
    2023/08/03 16:35
  • 王瞳遭推車高速撞擊!熱湯灑全身 「倒臥在地」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懷有身孕的王瞳,在育幼院當志工,巧遇一起前來的陳仙梅及張家瑋,正當大家做好餐點要送進教室時,王瞳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被熱湯潑灑全身,肚子裡的寶寶也生死未卜,王瞳表示這一場戲非常難拍,尤其推車往下滑的速度,跟她剛好轉頭的時間點要對齊,所以前後試了很多次,短短的一場戲,前後拍了4小時才完成。
    2023/07/25 12:37
  • 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網友太入戲罵爆:下次一定賞妳巴掌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千金。昨(20)日播出陳仙梅誤以為找到親生女兒,抱著張家瑋痛哭告白,讓張家瑋飽受觀眾洗版批評,觀眾留言說「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和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自己也因為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水,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7/21 15:06
  • 臉色發白!籃籃弄壞遊艇引擎 價格曝光:比一台車還貴

    浩子、阿翔、籃籃、張家瑋和胡祖薇日前因為在節目《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中,到宜蘭縣頭城鎮體驗當遊艇水手的工作,大家一起輪流開船,沒想到換籃籃時,油門瞬間加速太激烈,引擎不小心壞了一顆。
    2023/07/07 22:55
  •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2023/06/23 16:39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藝人張家瑋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再度披婚紗,展現傲人曲線,劇中她因為男友張書瑋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謝京穎爭孩子撫養權,擔心自己地位不保,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順勢逼婚。
    2023/05/17 13:01
  • 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美麗人生》時,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對此,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直言:「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家和萬事興啦!」
    2023/05/01 21:18
  • 蘇晏霈被誤認小三!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現場還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當下嚇個半死,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
    2023/05/01 16:58
  • 直播主客串演出八點檔 親揭張家瑋「私下真實面貌」被驚呆

    直播主吳欣樺近日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對於跨足戲劇領域,吳欣樺表示非常緊張,前一天還因此失眠,雖然本色演出直播主,只是平常台語不流利,花了不少時間在鑽研劇本。而她也圓夢見到心中的女神張家瑋,對方私下的親民行徑讓她改變了既定印象。
    2023/03/08 15:49
  • 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黃喬歆(瑤瑤)和夏乙薇、張家瑋與郭亞棠閨密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相互爆料。黃喬歆控訴夏乙薇傻大姐的螢幕形象「攏係假」,透露她曾在打麻將時在男友人面前解內衣。
    2023/02/26 12:45
  • 不只宋慧喬被燙!八點檔女神遭拿「打火機」試溫度 怨恨點名這2女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張家瑋,後續演出《風水世家》、《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多部知名八點檔,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除了在戲劇表現亮眼,在特別節目上,更挑戰裸體彩繪跳國標,展現全方位的企圖心,不過外型亮麗的她,竟從小就被霸凌,近日她更透露看了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想起不堪的陰影。
    2023/02/05 11:28
  •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幾乎全裸」震撼登場! 6小時塗滿身出道最大尺度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張家瑋以黑色上衣搭配鮮紅色舞裙,優雅盤髮氣質滿點的扮相,化身舞蹈藝術家,以曲線和肢體美學為主軸的表演展開序幕。
    2023/01/11 16:53
  • 本土劇女神為生計放棄留學夢 半工半讀苦當酒促妹

    「台劇女神」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為生活拼了命打工的高晶晶,為了照顧外婆,半工半讀甚至當酒促妹,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學生時期就半工半讀,一心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但現在她想法改變了,直言:「的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可惜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在大學可以申請交換學生,但學費跟當地住宿也是需要費用,後來只能放棄這個好機會。
    2023/01/10 15:29
  • 白家綺率八點檔5女神「峰峰到天邊」 低胸唱跳12分鐘衝高收視率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收視率出爐!晚會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4歲以上平均收視1.30,總收視人口1,042,000人次,其中第一段收視更是高達1.89,其中由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謝京穎、楊淨宇、波波蓁以及28位崇右科大舞群組成跨年限定「PT Girls」,最高收視來到2.65。
    2023/01/03 13:48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