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張子妍 結果共10筆

  • 被逼性招待!女星痛揭獸慾現場 要先走過地獄階梯...

    韓國女星張子妍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陪睡,甚至被迫與4名男性同床,在2009年3月7日留下血淚遺書上吊身亡,震驚韓國社會及整個亞洲地區。如今10年過去,曾親眼目睹性招待現場的同門師妹尹智吾在新書揭露黑幕,沈痛還原事件的不堪真相。
    2019/03/08 12:08
  • 女星遭逼「獻身」自殺 警調查:4天前遭毆打

    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2009年在家中自殺,留下的遺書控訴自己曾被事務所老闆逼迫陪酒、遭到毆打、為31政商及傳媒高層提供逾百次性朝貢等,揭露韓國演藝圈女星被迫出賣肉體換取演出機會的醜陋內幕,震驚整個亞洲地區。最近警方調查報告出爐,指出張子妍在自殺前4天,曾遭到老闆毆打。
    2018/01/11 14:53
  • 韓知名經紀公司負責人 涉性侵旗下藝人

    去年南韓娛樂圈才傳出女星張子妍,因為不堪經紀公司逼迫陪睡而輕生的事件,而韓國娛樂圈性侵醜聞又添一樁!一間在南韓非常有規模及知名度,旗下藝人不乏當紅韓星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被爆涉嫌性騷擾及性侵旗下藝人或練習生,目前已知被害者有5名,合計受害少男、少女可能多達30多名,南韓警方已經將這名經紀公司負責人逮捕到案,並持續追查相關案情。
    2012/04/12 18:35
  • 張子妍書信造假 SBS主播跟觀眾道歉

    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的張子妍生前書信,內容提到演藝圈女明星陪酒陪睡的醜陋內幕,韓國警方大動作調查,也將書信送到韓國「國科所」進行筆跡鑑定,報告出爐,官方證實這封書信是造假的,警方也宣布結案。而一開始以獨家新聞報導張子妍書信的SBS電視台,也在晚間8點新聞跟觀眾道歉,寫這篇新聞的記者也寫了一封道歉信,標題就跟先跟張子妍及張子妍家人道歉,不過這名記者在信中說,他接受官方的筆跡鑑定報告,但強調韓國女明星陪睡陪酒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變。
    2011/03/18 11:55
  • 「遺書假的」!張子妍粉絲不服 疑高層介入

    韓國已故藝人張子妍,生前書信揭露自己被經紀人強迫安排性招待陪睡陪吃飯,消息曝光,震撼亞洲演藝圈,韓國警方公布筆跡鑑定報告,書信的筆跡,認定不是張子妍的,媒體也公布張子妍本人的筆跡,比較圓潤,而書信內容的筆跡,線條比較明顯!不過消息傳出,張子妍粉絲質疑警方快速結案,是因為整件事情,牽涉到許多政商高層,還替張子妍抱屈,說張子妍人死了,還是不能替自己伸冤。
    2011/03/17 12:33
  • 「非張子妍親筆」 韓警:遺書假的

    先前在韓國演藝圈造成震撼的女星張子妍的遺書,韓國警方原定在3月13日公布鑑定結果,但拖了3天才在16日公佈,結果發現,這些所謂的陪睡控訴的遺書,和張子妍筆跡並不吻合,是這名全姓男子造假模仿,甚至還故意拿舊信封偽裝,但是對於韓國演藝圈有沒有類似這樣的陪睡惡習卻沒有做出說明,更耐人尋味。
    2011/03/16 17:33
  • 陪睡血淚遺書 韓警方暗指可能造假

    韓星張子妍的遺書內容曝光,被認為是南韓史上演藝圈最大的醜聞,因為信中牽涉到許多政商名流,還提到還有其他韓國女藝人也被迫陪睡,其中一位張子妍控訴是加害者的前朝鮮體育報社長,目前人在大學當校長,不過當事人已經否認。另外,第一手公布遺書內容的韓國SBS電視台強調,他們將信件送去鑑定,證實筆跡就是張子妍的,但是韓國警方調閱信件,發現信件有許多地方被竄改,暗指張子研生前遺書有可能是造假,韓國警方版本的筆跡鑑定報告,3月13日就會出爐。
    2011/03/11 11:54
  • 「同門也陪睡」 傳張東健妻也遭點名

    韓國女明星張子妍生前遺書曝光,牽連的人越來越多,由於張子妍遭曝光的書信中特別提到,除了她自己,同家公司還有其他女藝人,也跟有她一樣的遭遇,而且過去跟張子妍同經紀公司的女藝人紛紛被點名,包括已經身亡的鄭多彬跟崔真實,最近更驚爆,有傳言,韓國天王巨星張東健的妻子高素蓉。另外,目前南韓警方最新的調查進度是,根據遺書內容,已經約談接受性招待的男士之外,韓國警方做的遺書鑑定報告,也將在下星期一出爐。
    2011/03/10 12:20
  • 張子妍遺書曝一夜陪4男 震撼亞洲

    韓星張子妍遺書曝光,內容有更多驚人內幕,根據韓國媒體最新的報導,張子妍在遺書內容提到,她被經紀人逼迫陪睡,地點有時候就在經紀公司的招待所,招待所裡面有廚房、有浴室、甚至還有床,她還提到曾經同一時間陪4個男人,有幾次出去赴約,吃飯陪酒的地方,甚至還有17、8歲的年輕妹妹,也被拉下海,痛批這些接受招待的人真是沒血沒肉;這樣的醜陋真相,轟動亞洲的娛樂圈,韓國法務部在國會備詢時,也強調一定會請警方積極調查。
    2011/03/09 18:24
  • 韓星揭性朝貢內幕 同門藝人均陷魔爪

    韓星張子妍生前書信,揭露韓國演藝圈,女星被逼迫出賣肉體換取演出機會的醜陋內幕,整起事件震撼演藝圈,今天後續的發展是,同樣自殺身亡的藝人鄭多彬和崔真實,跟張子妍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也跟張子妍有同樣的遭遇,韓國社會高度關注這件事,大家都想知道張子妍信中點名的惡魔是哪些人?韓國媒體報導,張子妍性朝貢告名單裡面,包含報社主管、電視台製作人、經紀公司老闆等。
    2011/03/0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