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張天霖 結果共42筆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洪小鈴認愛張天霖!男方主動「20年朋友變情人」 透露結婚想法

    洪小鈴日前爆出與張天霖熱戀,兩人不但在街上大方牽手,還共赴朋友聚會,今(7)日她出席BL劇《某某》開鏡記者會,害羞認愛與張天霖從20幾年的朋友升格為情人,透露雖然是男方主動,但是有超過半年的觀察期,因為擔心進入下一個階段,反而失去一個朋友。至於會不會有結婚打算?她則急回:「再看看!」
    2023/06/07 18:55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宥勝從《機智》下車感性喊「無以為報」 楊銘威領軍新一季今登場

    宥勝昨(19)日正式從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畢業,他因為追捕張天霖不慎撞到頭部,最後在周曉涵懷裡去世,許多劇迷不能接受他領便當。播完殺青戲之後,宥勝也發表長文向劇迷、團隊正式告別,不捨表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浩南完全無以為報。」
    2022/07/20 17:40
  • 雷/宥勝告別《機智校園》下場超慘!周曉涵穿婚紗「失控狂哭」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今(19)晚播出宥勝殺青戲,先前說要告別此戲的他,今晚是最後戲分。宥勝為追拿反派張天霖,與他打鬥過程中撞到後腦勺,即使頭昏耳鳴仍強忍傷痛,故作鎮定回到現場準備迎娶周曉涵。宥勝卻在抵達新娘家後,昏在沙發上,大流鼻血,對周曉涵留下遺言:「對不起,答應我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活下去。」
    2022/07/19 22:15
  • 《機智校園生活》方語昕化帥氣女刑警 天王天后MV都有她

    演員方語昕從八點檔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近日在校園劇演出帥氣的兇悍刑警,透露跟張天霖對戲特別緊張,而最初方語昕曾網拍模特兒發跡,還拍過孫燕姿及陳奕迅的MV。
    2022/06/09 17:53
  • 李芳雯曝開酒店髮廊賠錢慘況 沒進演藝圈很可能進這行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日前加入了張天霖、方語昕等實力派演員,近日57歲的李芳雯也加入《機智》大家庭,飾演曾莞婷的姐姐「米梅芳」。李芳雯透露加入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想接演國語劇,且劇情輕鬆又歡樂。在劇中演出社會頂端菁英的李芳雯也透露,自己在20幾歲時曾經營過髮廊、服裝店、鞋店、酒店,但沒有一個賺錢。
    2022/06/06 15:30
  • 《女力》方語昕遭爆「私下面貌」 張天霖:她看到我會緊張

    33歲女星方語昕近期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警察「汪心怡」,與飾演黑道老大「大頭元」的張天霖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兩人早在電影《台妹向前衝》就已經合作過,張天霖大讚方語昕非常認真,接著笑說:「可能她看到我有點緊張吧!」
    2022/06/03 16:01
  • 方語昕為了宥勝與黑道交手 假扮「酒店小姐」卻意外出糗

    在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出「黃嫚莉」一角的方語昕,近日驚喜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宥勝警界的學妹「汪心怡」,因為對宥勝的心意,在職時總是幫助宥勝調查需要的資訊,宥勝轉往高中擔任導師後,暗自調查殺害好友的真凶,方語昕也不顧自身安危幫忙。
    2022/06/03 13:30
  • 方語昕「女力」轉型兇悍警察 《機智校園》再遇張天霖

    女星方語昕以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近日重回《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演出帥氣的兇悍警察,她直呼很興奮!私底下常看警匪片的她,一直都很期待可以演出警察角色,她也透露媽媽最常說想看她演刑警,感謝劇組讓她圓夢。
    2022/06/02 15:02
  • 《機智校園生活》陳為民重機車隊護兒上學 虧張天霖「胖很多」

    熱播校園劇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飾演黑道「黑火老大」的陳為民,與張天霖演出的昔日旗下幫派弟兄碰頭,其實兩人私下熟識已久,這次張天霖相隔多年回台拍戲,陳為民也笑說身材變很多。
    2022/05/27 19:02
  • 狠虧張天霖「胖很多」 陳為民拍戲首度上妝:怕自己太醜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飾演黑道「黑火老大」的陳為民,與張天霖演出的昔日旗下幫派中的第二把交椅「大頭元」碰頭。陳為民與張天霖是舊識,兩人接下來將有許多對手戲,陳為民也打趣表示:「很久沒碰到天霖了,我只能說你胖了、胖很多!」
    2022/05/27 13:47
  • 第一天見面就滾床!曾莞婷自爆「曾是張天霖小三」

    女星曾莞婷近日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在劇中飾演導主任米蘭達,近日好友張天霖也加入劇組,昨(19)日曾莞婷便在臉書貼出合照,自爆曾經是張天霖的小三,第一天碰面就上演「激烈翻滾床戲」,引起熱議。
    2022/05/20 17:27
  • 睽違9年再接演台劇!張天霖:想演黑道老大

    好久不見的張天霖,從大陸回到台灣了!43歲的他依舊保養得宜,這次公布喜訊,就是要回歸八點檔演出,他也曝光想接角色原因。
    2022/05/17 18:48
  • 張天霖回歸台劇自曝感情狀態 驚喜宣布「新身分」

    43歲男星張天霖宣布演出TVBS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接受線上媒體聯訪,在大陸發展15年的他,分享近年生活和感情狀態,坦言目前沒有對象是單身狀態,近日也多了製作公司老闆的身分,好友吳奇隆也給他不少建議。
    2022/05/17 16:47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