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張大奕 結果共7筆

  • 千萬網美遭代購詐騙3年! 「上百件精品沒收到」賠光5208萬

    大陸網紅張大奕身材纖細、美貌出眾,是受封「網紅第一股」如涵控股的行銷長,她也在微博自銷美妝、服飾等商品,粉絲數坐擁1113萬。不料,她近日自曝代購商家騙3年買精品,所有商品直到現在都沒收到,一共被騙光1161萬人民幣(約5208萬台幣),氣憤痛揭事情經過。
    2023/10/24 13:25
  • 曾偷吃淘寶總裁遭正宮開撕!「最紅小三」突宣布懷孕 網怒噓爆

    34歲中國第一網紅張大奕2020年間曾被爆與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出軌,遭正宮怒嗆開撕,偷吃疑雲浮上檯面,蔣凡一度從總裁被降至副總裁,張大奕被貼上「最紅小三」標籤,如今事隔3年,她昨(14)日無預警宣布懷孕,老公不是蔣凡,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成為焦點人物。
    2023/08/15 08:02
  • 陸第一網紅鬧桃色風波 對象是馬雲接班人

    號稱大陸第一網紅張大奕,擁有上千萬粉絲,吸金功力一流。近來再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桃色糾紛。對象也大有來頭,是被譽為馬雲接班人的淘寶天貓總裁蔣凡。整起事件會攤在陽光下,是因為蔣凡妻子在網路開嗆張大奕,離她老公遠一點。對此蔣凡出面道歉,但否認和張大奕有不正常的關係,要求公司對自己展開調查。
    2020/04/20 11:39
  • 陸第一網紅 登上時代雜誌網路名人榜

    只用了短短四年時間,微博的粉絲從30萬飆到超過1000萬,有著「中國第一網紅」稱號的女模特兒張大奕,是大陸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2015年,她在網路上賣服飾的年收入,就完勝了女星范冰冰,現在她更登上了《時代雜誌》的名人榜。
    2019/07/17 20:51
  • 顏值變市值 大陸網紅第一股「如涵」美上市

    大陸網紅經濟,進入新里程碑,以簽約、培養一票網紅,藉由這些網紅從事電商銷售,來賺取收入,號稱「大陸網紅第一股」的如涵控股,4月3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如涵旗下有113名網紅,其中三位頂級網紅之一,張大奕是公司第2大股東,微博粉絲超過千萬,另外兩位「大金」和「管阿姨」,粉絲數分別為408萬、238萬。公司靠著這些頂級網紅賣貨,去年營收達人民幣9.5億;但由於多數正在培養的網紅都還默默無名,導致經營壓力大,去年虧損近人民幣9千萬。這些數據,直接影響到投資人下單意願,如涵在美上市首日,股價就大跌,重挫37.2%到7.85美元。
    2019/04/08 20:06
  • 開藍寶堅尼追尾車頭全毀竟淡笑!一張圖秒懂網紅多好賺

    近日微博上一張藍寶堅尼追撞事故的照片,讓網友全驚呆了!大陸網紅「Ciny心霓兒」前年開著超跑藍寶堅尼發生追撞事故,車頭全毀她卻站在一旁淡淡地笑著,引發百萬網友肉搜,還有人整理出「網紅開豪車」的例子,讓不少人驚呆原來網紅這麼好賺!
    2018/04/22 10:40
  • 遭爆與中國2網紅熱戀 彭于晏工作室駁:無私交

    藝人彭于晏外型亮眼,是不少女性粉絲心中的男神!但近日卻遭網友貼出多張截圖,指彭于晏有新戀情,對象還是中國的網紅張大奕、夏夏,對於網上繪聲繪影描述, 他的工作室今天發表聲明駁斥,「公司演員與所謂爆料中的相關人士並無私人交集。」
    2016/12/23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