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張國政 結果共102筆

  • 長榮分家再生變!張國華砸250億穩海運地盤 兄弟鬥法暫居上風

    長榮集團去年啟動分家後,兄弟有共識,由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其中,張國華已豪砸約250億元,買進海運事業相關公司股權,海運集團儼然成形。
    2024/04/02 09:51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二審再勝訴!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張國煒:大家都是家人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昨(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對次,張國煒表示,沒什麼特別看法,就由律師處理。
    2023/04/26 14:45
  • 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留給張國煒!二審仍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立下的遺囑要將財產都留給二房獨子張國煒,但大房三子張國政不服提起訴訟,今天二審遭到駁回,認定張榮發遺囑有效。
    2023/04/25 20:06
  • 張榮發密封遺囑遺產給張國煒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兒子張國煒。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認定此密封遺囑符合規定要件,屬有效,仍判張國政敗訴,可上訴。
    2023/04/25 15:54
  • 長榮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給張國煒 上訴二審仍認定「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一審法院判決張國煒勝訴、認定遺囑有效,而案件上訴二審,今(25)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
    2023/04/25 11:49
  • 張國煒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105年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大房兒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判決駁回上訴,即遺囑有效。可上訴。
    2023/04/25 11:03
  • 才任職半年!張國煒辭「立榮航空董事長」 原因曝光

    長榮集團已故創辦人張榮發二房兒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今年4月時重返集團,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並表示是負責「代管」。不過今(27)日星宇航空發出聲明,表示董事長張國煒正式辭去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一職,且即日起生效。
    2022/09/27 14:13
  • 爭遺產爆「偷1箱金條」!張國煒遭趕出家門 6年復仇奪回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6年前過世,立下遺囑將240億元遺產由二房獨子張國煒繼承。不過,張國煒職位被大房撤換,默默離開長榮;時隔7年華麗反擊,他順利重返長榮集團,接下長榮航空董座,被外界封為「王子6年復仇記」。
    2022/04/14 11:20
  • 長榮國際改選變天!「弟弟派」勝出 牽動海空版圖經營權

    長榮國際改選變天,「弟弟派」聯手搶下經營權,市場分析,掌握長榮集團旗下6家公司的大哥張國華在航空、鋼鐵體系恐都會面臨壓力,牽動長榮集團旗下公司經營權。
    2022/03/01 18:04
  • 張國煒獨得遺產上訴案二審未宣判 高院將再開辯論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105年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大房兒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原訂今天宣判,因案情須再釐清,法官諭知再開辯論。
    2021/12/07 11:10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長榮爭產?張國政連襟涉 教唆恐嚇遭訴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如今檢警更查出,從2018年開始,董事柯麗卿和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疑似都遭人恐嚇攻擊。持續追查才發現,這幕後指使的,竟然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為了爭取董事席次,疑似找來朋友,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對柯淑卿噴灑辣椒水,阻止她參加董事會。
    2020/08/25 23:41
  • 涉恐嚇長榮老臣 張榮發三子連襟謝國獻遭起訴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涉嫌為增強在長榮國際勢力,教唆他人恐嚇長榮老臣柯麗卿等人,甚至朝柯麗卿噴射辣椒水,北檢今天依恐嚇等罪起訴謝等11人。
    2020/08/25 21:35
  • 快訊/疑爭產!假車禍恐嚇 張榮發三子連襟遭訴

    長榮集團驚爆千億元遺產紛爭!創辦人張榮發四年前過世後,長榮國際董事長何麗卿曾在車上,遭人開槍噴辣椒水,檢警追查後,查出幕後嫌犯疑似是張榮發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上午北檢偵查終結,將謝國獻等11人依恐嚇罪起訴。
    2020/08/25 12:03
  • 揭長榮家族內鬨醜聞 老三張國政被擋門外:發飆狂敲門

    長榮集團大房二子張國政不滿老臣柯麗卿續任長榮國際董座,憤而掀起訴訟大戰。事實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本刊農曆年前就接獲消息指出,早在去年12月11日,長榮國際在北市民生東路長榮大樓12樓召開的會議,雙方就曾發生衝突。
    2019/03/13 10:06
  • 快訊/涉機場噪音補助弊案 張國政無罪確定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被控涉及機場噪音補助弊案、涉嫌圖利等罪,最高法院今天駁回檢察官上訴,裁定張國政無罪確定。
    2017/12/28 20:30
  • 【財訊】長榮內訌還沒完 這回燒向張國政

    離開長榮集團的張國煒,決定自創星宇航空,發展似顯得海闊天空; 也想再圓航空夢的大房三子張國政,就沒這麼順利了⋯。
    2017/09/21 15:55
  • 長榮集團 張家大房全數掌控

    長榮航空今天舉行股東,會中通過董事改選,共改選四人,張家大房的張國政以長榮國際代表人進入董事會;而張國華和張國明在22日長榮海股東會董事改選,入主長榮海董事會,張家大房全數掌控集團。
    2017/06/26 15:51
  • 張國政傳將進入董事會 長榮航這樣回應

    長榮航空今年6月改選董監事,張家大房三子張國政傳進入董事會,二房席次剩1席。長榮航不評論董事席次變化,仍強調由專業經理人當家。
    2017/04/28 10:29
  • 無人機協會課費轉個人戶? 張國政駁斥

    無人機應用協會打出上課受訓,收費1萬5千元就能成為種子教官,未來有機會月入10萬的公告,吸引不少民眾參加,但眼尖的民眾發現協會內政部登記的理事長名稱,就是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而且轉帳帳號除了社團戶頭之外,網路上另外還有一個以張國政為名的個人戶頭,對此張國政本人澄清,轉帳都是用社團戶頭,絕對沒有用自己戶頭,也沒拿過不法所得。
    2016/12/03 17:48
  • 打臉!張國政機場活化團隊 縣府否認

    前天宣布要接手興航的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除了改口說不接手興航,也解釋他的團隊是「五里亭機場活化案」的合作團隊,但是實際詢問屏東縣政府,縣府根本沒有與張國政合作,那只是半年前他私人拜會屏東縣府,當時以聊天方式閒談,事後沒有達成任何共識,更不用說有委託規劃這件事,甚至連五里亭機場的人員也說,只見張國政曾兩次帶著幾個輕航機業者去五里亭機場,根本沒有人知道他要做什麼。
    2016/12/01 19:02
  • 張國政接手興航 自爆「林明昇要我開記者會」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和興航董座林明昇,今天雙雙被北檢約談,要釐清2人有沒有企圖影響股價,畢竟張國政一度跳出來說,背後有個五里亭機場活化案團隊要接手興航,而且記者會是林明昇要他開的,結果股價上沖下洗,甚至傳出興航十大股東之一,寶典交通產業控股趁機出脫持股,不過寶典發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此事。
    2016/12/01 18:24
  • 【財訊】張國煒緊鑼密鼓籌組新公司 張國政的背後可能是

    復興宣布解散,枱面下的動作不斷,突然善心人士不少。但誰才是真正的買家? 是郭台銘?張國煒?還是中資?甚至還有外界現在不知道的神祕買家?
    2016/12/0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