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張嘉倪 結果共30筆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粉絲不滿,日前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前往朝聖,遭大陸網友的出征,而馬來西亞印度裔女歌手李佩玲因「撞臉Lisa」,也受到瘋馬秀爭議波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甚至有網友直呼「建議内娛封殺!」
    2023/10/16 12:17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沒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獲官方洗白 最美妃子玩自拍慘了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邀到巴黎演出5場瘋馬秀,大陸藝人楊穎(Angelababy)以及「最美妃子」張嘉倪被拍到現身搶看,引爆大陸網友不滿砲轟,更傳出恐遭官方封殺,不過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在限時動態還原真相,表示Angelababy根本沒有看過瘋馬秀!
    2023/10/05 10:00
  • Angelababy看瘋馬秀惹議!傳遭封殺 回國素顏首現身容貌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瘋馬秀」,因大尺度引起網友的不滿,就連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現身朝聖,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做好表率,大力抨擊兩人替色情產業宣傳,兩人也因此被網友出征,甚至傳出遭到封殺。對此風波,Angelababy也首度露面了。
    2023/10/03 17:06
  • Lisa瘋馬秀「脫到剩內衣丁字褲」2陸女星現身挺 網翻封殺條例砲轟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裸秀「瘋馬秀」,隊友Jisoo、Rosé為座上賓,不過Lisa在演出時僅穿著內衣和丁字褲,大尺度也引發網友不滿,更有人發現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而演員白鹿也被傳出現身朝聖,白鹿方火速闢謠,被粉絲大讚:「守住了最後一絲道德的底線。」
    2023/10/01 10:13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搶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遭陸網出征 同場還有「最美妃子」

    韓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尺度火辣,引發韓國網友連番砲轟,狠批她是「Kpop之恥」,就連大陸網友也揚言脫粉抵制,另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發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
    2023/09/30 10:19
  • 最美妃子七夕沒放閃!富商尪爆摟妹香肩 簡介仍掛「張嘉倪老公」

    大陸女星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順嬪」爆紅,被封「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買超,夫妻倆時常上節目放閃,去年底卻傳出老公外遇,常常在外遊玩夜不歸營,4月還傳出已經離婚消息,不過未獲2人證實,日前買超又被拍到去酒吧玩耍,還大方摟辣妹,但微博簡介仍大大寫著「張嘉倪老公」。
    2023/08/23 12:30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大陸女星張嘉倪靠著宮鬥劇《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她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但去年底男方卻驚傳外遇,盛傳2人正在走離婚程序,但雙方始終未回應,讓婚變傳言喧囂塵上,昨(12)日大陸狗仔指稱買超正在賣房子,全是為了湊贍養費。
    2023/05/13 10:38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今晚熱搜】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今天對戰爵士,本場勝敗相當關鍵,但湖人在下半場遭到爵士奮起直追,更把分差在末節一舉追平,雙方戰到延長賽,所幸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最終湖人以135比133驚險奪勝,賽後湖人也搶下西區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20:58
  • 《延禧》最美妃子張嘉倪爆離婚!富尪「5字自稱」遭罵翻

    中國女星張嘉倪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後,育有2子,之後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爆紅,而有「最美妃子」之稱,本以為家庭、事業皆得意,未料,買超去年底被爆出外遇出軌,張嘉倪慘遭淨身出戶,雖遭到當事人嚴正否認,但離婚傳聞從未停歇,如今更傳出兩人已在4日簽字離婚。
    2023/04/05 09:59
  • 周冬雨古裝扮相噴仙氣 與許凱演床戲竟發出「豬叫聲」

    周冬雨、許凱、張嘉倪、劉學義主演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該劇改編自小說《上古》,講述周冬雨飾演的主神的上古因自小靈力低微,而向許凱飾演的真神白玦拜師修練混沌之力,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的兩人,終究抵擋不住命運的枷鎖,經歷三生三世,共譜一段虐戀故事。
    2023/03/22 15:45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富二代老公出軌早有預兆?最美妃子張嘉倪發聲:愛得起放得下

    以《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一角爆紅的女星張嘉倪,日前驚爆與老公買超(買鏡宇)婚變,張嘉倪也首度發聲掀起熱議。
    2022/11/28 18:26
  • 【今日熱搜】分手的決心/張嘉倪/新疆/市長候選人/SJ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分手的決心」。大陸女星湯唯主演朴贊郁導演《分手的決心》奪第43屆青龍獎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這也是她第五度在韓國拿下獎項。她在獲獎感言中表示,演員一輩子就為了等一個好劇本、好角色,有時候要等幾個月、幾年,甚至幾十年,很幸運等到了宋瑞萊。並說要將獎座帶回去跟女兒分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6 12:48
  • 《延禧》女星張嘉倪老公疑出軌!「深夜摟妹」遭拍 她心碎留6字

    中國大陸女星張嘉倪2018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順嬪」,不但瞬間爆紅外,還被譽為「最美妃子」,未料卻在近日遭爆婚姻出現危機!據悉,張嘉倪的老公買超日前被狗仔拍到,疑似在深夜摟著正妹回房,身陷出軌醜聞,且張嘉倪稍早也留下一篇耐人尋味的貼文。
    2022/11/25 22:12
  • 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瓊瑤的經典作品非常多,也常常被改編成為戲劇,以瓊瑤作品為基底的戲劇作品更是經常受到觀眾的喜愛,瓊瑤劇成為了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不過不是所有「瓊女郎」都讓觀眾留下印象,以瓊瑤作品出道的張嘉倪,在演藝生涯上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出演了《延禧宮略》以及與老公參與真人秀,才讓她翻紅再翻紅。
    2021/10/2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