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張博鈞 結果共5筆

  • 陳家欽愛將涉酒駕卻調升主管職 高市警局撤人事令

    高雄市警察局26日發布人事命令,警政署長陳家欽幕僚張博鈞被調市刑大司法組長,因張博鈞曾涉酒駕引發反彈,市警局昨天緊急撤人事令。市長陳其邁今天重申酒駕零容忍不變。
    2021/03/29 16:50
  • 紀錄片 《城市微光》 蘇宗怡、游皓婷獻出第一次

    亞洲天團五月天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演唱會露天音樂台的正後方,恰巧是復育螢火蟲的棲地,由於四月中「2017國際螢火蟲年會」將在台北舉行,意外引發大眾對公園中這群嬌客的關注。台北市是全球第一個在人口稠密首都成功復育螢火蟲的城市,並引起國際學者來台學習,TVBS關注地球永續環境,倡議「生態文明」,耗時兩年跟拍整個復育的過程,拍成《城市微光》紀錄片,將在清明連假4月3日、4月4日在TVBS56頻道播出。完整記錄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榮星花園、木柵公園等地成功復育生態指標—螢火蟲的辛苦過程。
    2017/04/02 12:19
  • 羅倫佐兄弟老2辭世! 家屬捐7千萬善款

    8年前,高雄有個家庭,一家三兄弟都罹患罕見疾病ALD,為了赴美治療,全國民眾熱烈捐款,短短3天捐助7千多萬,當年張家人赴美時,先把多餘的3千多萬元,捐給台大醫院,近來更傳出,三兄弟中症狀最嚴重的老二張博鈞已經去世,家屬也把剩餘善款3千多萬捐出來,我們獨家掌握到三兄弟的父親在律師事務所工作,前往了解,發現張爸爸已經再度前往美國,相當低調。
    2013/03/11 12:30
  • 張家五口赴美 老二博鈞兩度哭泣

    張家五口從19日晚上8點半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經過桃園中正機場,轉機前往美國,在20日,也就是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鐘抵達舊金山,入境美國;長達11個小時的飛行,行動不方便的老二張博鈞因為躺在狹窄的座椅上太久,不舒服,在登機和下飛機後都情緒不穩,大哭了起來。
    2005/01/20 13:13
  • 羅倫佐兄弟赴美就醫 轉機全記錄

    張家三兄弟就醫之旅,從高雄到桃園,再轉機前往美國,老二張博鈞身體不適,一路落淚,還好在爸媽安撫下順利啟程,TVBS全程紀錄張家搭機轉機過程。
    2005/01/19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