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張勝雄 結果共9筆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車號分流能解塞車? 張勝雄:恐造成更多社會問題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國5甚至出現連塞36小時,交通部長林佳龍昨(25)日前往高公局行控中心,視察疏運狀況時,被媒體問到關於這次塞車情況特別嚴重時,林佳龍竟回,不要「自己要去塞」、「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要能趨吉避凶」,提倡用路人多使用1968APP引起爭議,國民黨更痛批是疏運配套嚴重不足,卻將責任怪給民眾,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淡大運輸系教授張勝雄,他表示,1968APP只是提供資訊無其他功能,裡面提供的訊息用路人都可以直接上網查到,所以不是資訊問題,而至於討論度高的車號單雙分流措施,他認為,這對於分流無效,反而會因為有錢人可以一次擁有兩輛不同車號的車來規避,造成社會問題。
    2020/06/26 18:18
  • 【觀點】政府大撒幣,竟不准審議?

    蔡英文政府選前大撒幣,總金額上看1兆台幣,令人擔憂。淡江大學教授張勝雄不滿交通部想跳過審議程序,憤而請辭審查委員。交通部長林佳龍回嗆:「不能讓個人意見凌駕政府!」張勝雄在臉書針對「重大交通建設應公開審議機制」進行聯署,一天就引發千名學者連署,部長才改口「支持審查更公開透明」。
    2019/11/28 12:00
  • 滅火!近千人連署槓林佳龍 首回應:尊重學者

    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一句「不能讓少數人意見否決國家建設,凌駕政府」,引爆交通界學者連署抗議,雖然交通部改口表示參考各方建議,而其中槓上的淡大運管系教授張勝雄自己確實是少數,但交通建設還是不能草率,林佳龍在爭議爆發後首度回應,態度放軟許多,表示尊重學者。
    2019/11/26 14:28
  • 「少數人決定政策」林佳龍挨批失言 惹怒學者

    交通部最近頻推高鐵延伸、鐵路高架等軌道建設,不過在鐵路高架審查與學者的諮詢會議中,淡江大學教授張勝雄跟林佳龍數度意見不合,最終怒辭委員,不過部長林佳龍,在受訪時說,少數委員決定國家政策,凌駕政府是本末倒置,惹怒交通學者們,認為他失言。
    2019/11/23 12:09
  • 「交部硬推桃園鐵路地下化」 審委怒辭

    交通部在選前強推軌道建設,屢屢跳過既有審查流程,引發審查委員不滿違反程序正義,如今更有負責審查桃園鐵路地下化的審查委員張勝雄開出第一槍、請辭抗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高架改地下化才是真正符合地方需求。藍委卻質疑,審查委員的退出,就反映出交通部的審查委員不尊重專業。
    2019/11/21 21:16
  • 談軌道建設 蔡總統:決策者要以整體角度看問題

    媒體報導,擔任桃園鐵路地下化計畫審查委員的張勝雄直言是「錢坑」。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或許有些委員會從某個特定角度看問題,但作決策的人必須以國家整體角度來看問題。
    2019/11/21 17:51
  • 被控背信 中華電信子公司前總經理張勝雄喊冤

    中華電信越南公司前總經理張勝雄被控於柬埔寨蓋太陽能發電廠,造成中華電信2000萬美元損失。張勝雄今天向媒體表示,投資案是幫中華電信賺錢,將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7/25 14:49
  • 學者質疑高鐵南延屏東 屏府:傲慢的歧視

    高鐵南延屏東可行性昨天在交通部審查會議中,遭淡江大學教授張勝雄質疑。屏東縣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黃建嘉說,對張勝雄「傲慢歧視」屏東人對交通的期待表示抗議。
    2018/04/2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