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張克帆 結果共44筆

  • 資深男星瘋玩股!不到30歲「榨乾身家4千萬」 慘況全說了

    資深演員、歌手張克帆近年來鮮少露面,現年51歲的他近期上節目提到,自己年輕時買股票卻慘賠上千萬的經驗。他坦言當時年僅25歲,第一次買股票就碰上連續14支跌停;後續又買了其他支股票,竟慘賠4千萬。張克帆也曝光自己沒有收手原因,也呼籲大家千萬別學他。
    2024/02/13 18:07
  • 影音/李之勤告白張克帆「少男歌聲」 曝曾凹他請客見帳單臉綠了

     
    2024/02/01 14:36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51歲的張克帆過去曾是男團「紅孩兒」主唱,近來回歸生活的他,偶爾上節目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錄製《單身行不行》,自曝25歲開始買股票後,竟慘賠4000萬,讓主持人嚇得直喊:「怎麼辦到的?」
    2023/09/20 10:26
  • 影音/張克帆成名曲回憶殺! 深情唱〈用盡一生的愛〉

      
    2023/06/04 10:20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男友家床下見驚人一幕 李婉鈺心碎:男人都花心

    曾擔任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角逐立委失敗後,自曝現在的新職業為保養品牌的時尚總監。日前她參加團購企業家486先生,網路自製節目「486會客室」的訪談,與主持人談了許多關於感情的看法,以及分享自己認為受傷最重的一段感情。
    2021/06/30 21:47
  • 被爆「後台狂偷瞄」王中平愛女 男星不避嫌猛誇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25年前娶走氣質女星余皓然,婚後生下1子1女,兄妹倆都擁有超高顏值,尤其被譽為「絕美星二代」的女兒韓菲上月剛滿18歲,留著一頭波浪長髮、又有濃眉大眼的她,不但外型亮麗又很有音樂才華。日前王中平帶著韓菲上節目PK歌喉,意外爆出有男星在後台瘋狂偷瞄韓菲的消息。
    2021/02/10 10:23
  • 健康出狀況!張克帆體重險破百 醫警告「隨時會出事」

    偶像團體「紅孩兒」出身的男星張克帆,近年減重有成,去年7月就曾透露,靠調整飲食習慣,半年內狂瘦16公斤。沒想到,他日前上節目自曝當時變胖原因,醫生甚至嚴重警告隨時會出事。
    2020/09/02 19:47
  • 被爆帶「小三」產檢 張克帆崩潰:沒想到會被抓包

    男星張克帆2016年與圈外女友顏睿瑧(雙兒)結婚,怎料婚後被爆出帶「小三」去婦產科產檢,惹正宮不開心。他最近在節目還原真相,驚呼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2020/07/16 11:14
  • 師妹沒聽過紅孩兒!張克帆自豪「我們是以前的BTS」

    90年代風靡一時的台灣男團紅孩兒,去年才舉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被視為是為正式復出暖身,原本團隊準備合體宣傳新單曲,豈料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團員張克帆昨天(2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公司3個月內損失上千萬元,他自己也損失不少,如今只能在家自己錄影片自己剪輯。
    2020/04/23 14:22
  • 遭爆欺負新人! 郭彥均怒: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男星郭彥均被爆出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差點釀成悲劇,對此郭彥均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2019/12/31 13:04
  • 遭爆欺負新人給難堪!郭彥均怒反擊「炒新聞不如做功課」

    早期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男團2moro出道的40歲男星郭彥均,近年來深耕台灣綜藝圈,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豈料今(31日)郭彥均竟遭爆仗著資深欺負主持新人徐瑋婷,不僅不讓她說話、有表現的機會,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她難堪,甚至在女方划立槳掉入水中後沒伸出援手,險釀悲劇。對此,郭彥均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冷嗆「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
    2019/12/31 08:47
  • 紅孩兒重現30年前魅力! 馬國賢喘到說不出話

    資深男團「紅孩兒」,昨晚舉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馬國賢、韓志杰、張克帆等人以快歌揭幕,賣力唱跳,看不出都已經年近半百,49歲的馬國賢,唱完還在喘、幾乎說不出話,被其他人笑虧「是30週年音樂會、不是30週年追思會」,High翻滿場500位歌迷。
    2019/10/07 12:09
  • 為紅孩兒豁出去!馬國賢腰傷「無法站立」用止痛劑苦撐

    活躍於1990年代初的台灣男團「紅孩兒」成軍30周年,即將於周日(6日)舉辦《Shout Out to The World三十週年音樂會》,包括張克帆、張洛君、馬國賢、王海輪、韓志杰、湯俊霈6名成員,近期每天都忙著排舞。昨天(1日)馬國賢驚傳錄節目時「閃到腰」,當下覺得沒有大礙,沒想到投入演唱會彩排時,因動作太激烈,一度站不起來。
    2019/10/02 10:57
  • 張克帆私接跨年場 紅孩兒音樂會前傳不合

    成軍30週年的紅孩兒,即將推出新單曲,並於10/6舉辦紅孩兒《Shout Out to The World三十週年音樂會》,一開賣就全數售罄,6位大男孩張克帆、張洛君、馬國賢、王海輪、韓志杰、湯俊霈喜出望外,每個人都勤健身、練唱,並約定好「要合體接通告!」,但卻傳出其中一位成員沒有遵守承諾,讓團員間原本熱絡的氣氛頓時降溫。
    2019/09/22 09:33
  • 半年狂鏟16公斤 張克帆瘦成「這樣」網驚:偶像回來了

    偶像團體「紅孩兒」成員出身的張克帆,後來轉型為通告藝人,近日在臉書透露為給自己「成為瘦瘦的男生」的生日禮物,在老婆的協助之下,努力減肥,這半年內已從94公斤瘦到78公斤,成功鏟去16公斤。
    2019/07/09 10:40
  • 紅孩兒首揭解散內幕 5團員被張克帆擺一道

    昔日由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王海輪和韓志杰6名成員組成偶像團體「紅孩兒」,風靡90年代少女們,日前隊長馬國賢、主唱張克帆及王海輪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大爆當年「紅孩兒」解散祕辛。王海輪透露張克帆當初慫恿大家寫存證信函給公司,其餘5人因而跟公司解約,只剩張克帆留在老東家單飛出輯,讓邵大倫直呼「其他5人被擺了一道」!
    2019/07/08 19:40
  • 男星遭爆「大小眼」 2行徑惹怒工作人員

    46歲男星張克帆曾是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近年轉為通告藝人,憑著好歌喉、好口才成為各大節目常客;不料出道多年的張克帆,近日被節目票選為好感度最後一名,不但被幕後人員踢爆「大小眼」,還曾公然批評幕後人員不專業。
    2019/03/19 17:28
  • 哈孝遠吃味陳建州 只因老婆眼中只有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張克帆、阿布和哈孝遠三位明星夫妻檔,讓人妻們當場逮到機會控訴老公婚前婚後不為人知的荒謬事!主持人舒子晨先加碼爆料哈孝遠會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的動機竟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双兒則抱怨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兩人因為作息問題甚至吵到差點要分房。米雪兒剛生完老二,產後心思敏感的她透露阿布半夜手機常莫名響起簡訊聲,讓她忍不住質問老公:「你有小三嗎?」主持人陳建州則不斷替三位人夫緩頰:「他們都算是我心目中新好男人的代表。」
    2019/02/26 20:00
  • 女星拚了露三點誘惑!尪爆「內褲後面有洞」玩很鹹

    豁出去了!女星的劉雨柔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和健身影片,婚後幸福甜蜜!但近日她卻在節目控訴老公在家只會滑手機或看書,甚至她三點全露,老公也不會有反應,沒想到被老公反爆料,夫妻倆私底下「玩很鹹」。
    2019/02/21 17:06
  • 女星錄影偷便當 被徐乃麟抓包嚇到定格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製「善事與鳥事」主題,請來張克帆、賴薇如、陳櫻文、阿諾及解婕翎上節目。阿諾從婚前就習慣錄完影後將剩下的便當帶回家吃,有一次趁沒人注意時想拿便當,竟被徐乃麟抓包,大喊:「阿諾,妳幹嘛?!偷便當嗎!」讓她嚇得動也不敢動。
    2018/10/15 13:06
  • 疼惜植物人家屬 張克帆偕妻訪創世鳳山院

    〈用盡一生的愛〉是藝人張克帆的經典名曲,他與畫家妻子顏睿臻日前到高雄的創世基金會鳳山院用歌聲和畫作關懷療癒植物人,更唱出植物人家屬守護親人的堅持。
    2018/07/18 17:34
  • 昔「紅孩兒第一帥」爆淡出真相!為這事萬念俱灰險輕生

    1990年代繼偶像男團小虎隊爆紅後,緊接而出由6名少年組成的男團「紅孩兒」,因仿效日本傑尼斯風格被封為「台灣的光GENJI」,捧紅張克帆、韓志杰、張洛君等人。其中,有「紅孩兒第一帥」封號的成員王海輪息影17年,近日復出自爆當年隱退的內幕,原來他被手汗症術後引發的代償性出汗所苦,動不動就會「濕身」讓他喪失信心,一度險輕生。
    2018/06/05 14:27
  • 柯以柔鬧婚變!張克帆:女方強勢,兩人都有責任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爆和餐廳女員工發展出婚外情,還趁著柯以柔出國打理網拍事情的期間,多次進出女方家門,但郭宗坤卻不斷鬼打牆表示自己是因為和柯吵架心情不好,「躲在樓梯間哭」,被外界撻伐,而曾經參加兩人婚禮的藝人張克帆對此則表示,「柯以柔有點強勢,雙方都有責任。」
    2017/11/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