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傑 結果共30筆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2023/08/30 11:53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2023/08/29 16:39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馬拉松大神是他!真實身分起底竟是「南拳媽媽」:最速保持者

    南拳媽媽詹宇豪、Lara、張傑推出全新單曲〈你的步頻〉,提到單曲製作的困難度,詹宇豪驚喜吐露,為了這首歌大家都成了「空中飛人」,開玩笑表示「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錢!」而詹宇豪號稱是娛樂圈中有名的「馬拉松大神」,全馬成績為3小時5分,是國內藝人「最速保持者」,在各大比賽都能擊敗全場95%的跑者,實力超強。
    2023/08/10 07:12
  • 陳美鳳舊愛潛逃3年!一度成通緝犯 董至成曝張富「欠債慘況」

    資深女星陳美鳳前男友、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過去曾製作《龍兄虎弟》等節目,2010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被股東指控侵吞800萬元,提告詐欺等罪,院檢屢傳未到,一度成為通緝犯,潛逃3年的他,直至2020年3月才被緝獲。同年張富邀請男星董至成做節目,卻傳出欠下主持費。對此,董至成近日受訪曝光張富近況。
    2023/07/25 10:23
  •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2023/07/24 18:00
  • 曾成功頂上林書豪退場空缺 鋼鐵人THANK YOU張傑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8)日宣布與張傑瑋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張傑瑋於2022-23賽季鋼鐵人第二輪指名,球團感謝傑瑋本賽季的付出,總是扮演隊上的「Energy guy」滿滿的能量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能感染隊友,菜鳥年共出賽32場,場均攻下4.3分2.9籃板1.9助攻0.7抄截,最高單場攻下25分。秀味十足的傑瑋也曾在書豪六犯下場的比賽中,頂替上陣關鍵時刻展現大心臟,與溫德的連線爆扣及得分,更是致勝關鍵。
    2023/07/08 11:50
  • 觀點/八連勝影子功臣 張傑瑋大心臟成鋼鐵人最佳第6人

    因為愛情他選擇遠渡重洋,曾經被質疑太依賴身體素質,太過於腦衝,但他單場砍下25分幫助球隊中止7連敗,現在已經成為林書豪不在場上時最值得依賴的球員,成為鋼鐵人拿下8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在球場上展現的大心臟讓港都球迷看的如癡如醉,他就是鋼鐵人的板凳暴徒-張傑瑋。
    2023/04/29 09:49
  • 豪神降臨!林書豪50分大三元 鋼鐵人8連勝追平晉級線

    PLG高雄鋼鐵人今(23)天在主場出戰聯盟龍頭新北國王,林書豪在第四節6犯下場,張傑瑋跳了出來穩住陣腳,終場鋼鐵人116:110守住勝利,球隊迎來8連勝,也追平第四名夢想家排名站上晉級線。
    2023/04/23 15:55
  • 夢多辦比賽賠百萬!李沛旭穿透視衣力挺 小豬曝超狂「操肌行程」

    夢多主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去年首度登場就獲得好評。夢多舉辦的「新秀挑戰賽」今(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比賽耗資500多萬元,四個組別共330位選手報名參賽,台上台下「肌」情四射,吸引「傻魔王」許家豪、黃沐妍(小豬)、張傑、李沛旭等藝人蒞臨觀賽,小豬更宣布7月將參加第二屆夢想盃公開賽。
    2023/03/12 20:20
  • 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Lara比較紅

    「南拳媽媽」在暌違15年後,合體復出推出全新單曲〈我回來了〉,人在蘇州的南拳媽媽三名團員合體後首次接受電台訪問就獻給了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因為主持人toto當年也曾帶著一、二代南拳媽媽跑通告,跟他們有著滿滿的回憶與情誼,他們笑說以前很怕接到toto電話,因為一接到就表示被媒體拍到什麼,宇豪第一時間笑說應該是Lara與彈頭接到的電話最多。
    2023/01/05 16:43
  • 董至成宜蘭「無酬陪玩」!淡定認:沒養小三,最不缺就錢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爆婚變,又因疫情無法到中國大陸工作,只能在台灣當拚命三郎,不過近日傳出被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找去主持外景節目,但錄了兩集都沒主持費,他坦率承認此事,但不擔心也不是太在意,因為「我沒養小三,最不缺的就是錢」。
    2020/12/16 09:42
  • 紐約亞洲時裝秀 主打台灣設計與孩童走秀

    紐約亞洲文化推廣組織「亞洲人在紐約」11週年時裝秀即將舉行,除展現張傑閔、魏子淵等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20多位孩童也將步上伸展台走秀,預料成為活動一大亮點。
    2019/09/12 15:30
  • 「南拳媽媽」張傑現在長這樣! 牽豐腴腹女散步

    曾經以周杰倫力捧團體「南拳媽媽」出道的張傑,退居幕後多年也洗掉一身星味,日前本刊直擊張傑逛大街,親暱牽手的對象不是昔日緋聞女友Lara,而是位打扮隨興、身材豐腴的素顏大姐。
    2017/12/12 20:39
  • 河北人大副主任張傑輝違紀遭查

    新華社報導,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傑輝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審查。不過,官方沒有進一步說明張傑輝情況。
    2017/12/12 14:25
  • 葉秉桓超狂唱功擊敗莫文蔚! 評審泛淚起立鼓掌

    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第二季,集結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等實力派唱將,藝人與素人比拼的戰局,進入白熱化階段,目前處於戰敗狀態的莫文蔚,一襲白裙驚艷亮相,上演美人魚般的感動,而挑戰莫文蔚的素人歌手,是在台灣發過唱片的葉秉桓,他一上台就激動表示:「從中學時代就開始聽莫文蔚的歌,莫文蔚的音樂給了我很多力量。」最後葉秉桓也以驚人唱功,獲得全場滿堂彩,不僅成功打敗前輩莫文蔚,並登上象徵榮譽的「天籟之塔」。
    2017/11/19 12:23
  • 耳朵懷孕了!史上最好聽《Attention》版本  

    從選秀節目《Fighting吧!天團》出道的「Whaaaaas UP!」女團,由雙雙、陳曼青、豆斗、陳乃箏、林庭絮等五人所組成,女孩們各有特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近期「Whaaaaas UP!」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段與藝人「張傑」共同演唱中文版《Attention》,被網友大讚:「融入中文毫無違和感!」。
    2017/09/22 17:13
  • 翻唱夯歌搏人氣 歌手、通告藝人搶當網紅

    網路世代不只素人可以爆紅,就連歌手也能靠著翻唱經典歌曲再次竄紅,像是黑澀會妹妹APPLE、星光幫周定緯,以及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張傑,最近也在網路靠著翻唱讓人氣瞬間飆升。
    2016/08/26 18:27
  • 文化體育系游泳健將 燒傷阻奧運選手夢

    這次八仙粉塵爆炸中,文化大學游泳隊5個同學,是一起去玩,其中年紀最小的體育系張傑,目標是當奧運選手,每天苦練游泳,原本10月要參加全運會,現在也只能暫時停擺,張傑全身有55%的燒傷,還住在三總加護病房,而游泳隊中的陳威宇,傷勢也不輕一向很照顧學弟妹的他,還自責沒把大家照顧好,彼此關心對方傷勢,游泳隊的好感情,讓校方、家屬都很感動。
    2015/07/05 12:25
  • 化身最帥門僮! 鄭元暢為實境秀獻體驗

    大陸最新實鏡秀節目,請來包含佟大為、鄭元暢、張傑等人組成男神團,帶領觀眾一起去尋找生活中平凡而偉大的英雄,並請男神們親自體驗,像鄭元暢就化身飯店門僮,或許是因為太入戲,還真的有客人以為他是飯店服務人員,要他幫忙搬行李。
    2015/06/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