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張俊雄 結果共385筆

  • 快訊/資政、國策顧問名單 李遠哲、宋楚瑜未續聘

    總統府今天日公布遴聘資政、國策顧問名單,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還有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都沒續聘,至於前監察院長張博雅、兩位政院前院長林銓、張俊雄,以及獨派大老辜寬敏等人列在資政名單中。
    2021/02/09 21:56
  • 音樂消防員寫歌拍片 防災宣導RAP給你聽

    南投消防局,拍攝老人防災宣導短片,有別於過去制式化宣導,邀請隊上擔任過音樂老師的隊員張俊雄,寫歌填詞拍攝RAP影片,搭配情境式的演出,只花不到200元的成本,就完成這段影片,上傳一天,立刻吸引超過上千人觀看。
    2020/10/13 12:32
  • 藍襯衫、滷肉飯! 陳其邁形塑「庶民代言人」

    陳其邁22日上午正式公布他競選團隊名單,除了之前曝光的顧問吳怡農、發言人廖泰翔外,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在裏頭,而現任中央及地方民代更是全員到齊,被認為已經完成黨內派系整合,不過被點名的黃捷則不在名單內,而陳其邁賣關子說還有第二波。
    2020/06/22 13:50
  • 段爆:賴說總預算審完就走 估明年初內閣總辭 

    敗選後民進黨大檢討,賴內閣也已經有3名部會首長下台,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爆料,說賴揆跟他們說過:總預算處理完就會離開,辭意堅定,不過這樣推算下來時間點就是在明年初,內閣就會總辭!
    2018/12/03 19:57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還沒搬到院長官邸去住,但位在北市金華街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00多萬元,不過行政院也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20:05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尚未搬進院長官邸,但位在北市金華街的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百多萬元,不過行政院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13:02
  • 赦扁議題 張俊雄:艱困也必須妥善處理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表示,關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議題,民進黨內部正積極化解矛盾,這是國家很艱困、必須妥善處理的事情。
    2017/09/23 13:29
  • 賴揆點點名! 網路負評最高的是誰?

    賴清德9月8日接任行政院長,內閣人事異動的幅度之小,僅次於扁政府時代的張俊雄首次內閣,就連只做一百天左右的張善政看守內閣,人事變動的幅度也較大。然而林全內閣期間接續推動一例一休、同性婚姻、年金改革等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政策,每當新制度上路時也都讓支持與反對的人馬吵翻天,儘管許多內閣人物並沒有在此次遭到異動,但在蔡英文上台與林全帶領執政的一年多以來,有些人在網路上是依然保有好口碑,有些人則是招來不少罵名。
    2017/09/12 14:57
  • 美國國慶 官民互許友誼長久

    總統府資政張俊雄、高雄市長陳菊等人今天出席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舉辦慶祝酒會,並和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等人熱情互動,展現兩國友好情誼。
    2017/06/26 17:26
  • 同婚修法兩面不討好 府高層:一刀切很難

    同婚修法引發兩極意見,值得注意的是,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的年輕人贊成同婚,但蔡基本盤中,包括長老教會的總統府資政高俊明、張俊雄卻持反對立場。同婚若通過得罪部分基本盤,不過的話被年輕人視為違反政治承諾,兩面不討好下,府方高層說,此事的確高難度,一刀切很難,必須想辦法製造對話空間
    2016/11/28 15:24
  • 【資政反同婚】高俊明請辭 張俊雄:尊重不同意見

    同婚修法引發不同爭議。特殊的是,蔡英文總統支持婚姻平權,但她所聘請的兩位有基督信仰的資政張俊雄與高俊明,都反對同婚,高俊明因此辭總統府資政,張俊雄則說,他雖有個人意見,也尊重有不同看法的人。
    2016/11/28 13:04
  • 扁珍出席音樂會 陳菊等政要作陪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拄著拐杖與妻兒赴高雄文化中心參加醫師歌謠作家鄭智仁籌辦的慈善音樂會,現場扁迷加油聲此起彼落,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也到場。
    2016/10/30 16:04
  • 有請大老! 陳致中「模糊」戰術搶綠選票

    選戰最後一天,為了搶攻綠營選票,立委候選人陳致中繼2天前找呂秀蓮到他總部致意之後,今天又找來民進黨大老張俊雄擔任神祕嘉賓,甚至還在報紙上刊登大幅廣告,宣稱自己當選就是民進黨當選,祭出了模糊戰術,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郭玟成忍不住痛批,這是「奧步」。
    2012/01/13 19:22
  • 本土智庫募款 蔡英文、綠天王同台

    本土的智庫團體「台灣智庫」成立10週年,選在今晚舉辦募款餐會,席開超過60桌,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位綠營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謝長廷、游錫堃都到場祝賀!其中,蔡英文和謝長廷雖然同桌,但互動不算熱絡,倒是蔡英文積極拉票,而謝長廷則揶揄馬總統,說「智庫一定勝過短褲」!
    2011/06/16 23:32
  • 〈獨家〉張俊雄奔走監所 苦勸死囚捐器官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遠離政壇後,化身教會志工,最近他在7天時間,奔走北中南三大看守所,探訪剩下40位死刑定讞的殺人犯、包括吃人肉的陳金火、廣德強因此簽下了器官捐贈書。為什麼張俊雄如此奔走?因為法務部之前閃電槍決4名死囚,但其實有2人願意捐器官,卻因為倉促行刑,來不及捐。張俊雄還發現,有死刑犯吃素半年、每天運動,就是為了捐健康內臟、向社會贖罪。
    2010/05/08 19:15
  • 張俊雄娶媳很政治 話題全繞「抓耙子」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兒子張志弘,迎聚美嬌娘,在福容飯店席開50桌,主廚阿基師親自下廚,綠營大老、前副總統呂秀蓮、謝長廷、姚嘉文、游錫堃,通通到場參加,但話題全繞著施明德指美麗島律師有很多臥底,暗指謝長廷是「抓耙子」,讓謝長廷很尷尬。
    2010/04/18 00:07
  • 林文淵嫁女 邱義仁隨性牛仔褲赴約

    扁家好友、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女兒今天訂婚,婚宴現場來了不少過去扁政府時代的熟面孔,像是當年閣揆張俊雄、謝長廷,前經濟部長宗才怡、前高鐵董事長殷琪等等,都趕來赴約;不過林文淵說扁嫂恐怕不方便出席,並沒有發帖子給她,倒是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難得放下高雄繁忙的農夫工作北上,他一身休閒隨性打扮,讓旁人差點認不出來!
    2010/01/30 17:49
  • 狠父麵鍋煮女兒 今受洗盼除罪孽

    今年4月,彰化發生狠心父親,把自己10個月大的女兒丟入煮麵鍋的事件,這名父親被判處無期徒刑,關在彰化看守所裡,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曾經4次前往探視,勸這名父親要改過自新,今天他也在牧師的見證下,受洗成為基督徒。
    2009/12/25 15:17
  • 美麗島30週年 呂秀蓮:2011國共簽協定

    美麗島事件30週年紀念晚會,民進黨回到當年發生地高雄市來舉辦,當年事件的當事人呂前副總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張俊雄紛紛出席,齊聚見證歷史,場面哀戚激昂。晚會中,張俊雄和謝長廷還不約而同,拿明年選情當號召。
    2009/12/13 00:06
  • 維安漏洞罰小放大 藍委嗆太離譜

    總統府爆發史上最大的維安疏失!府方在主動告知時,也宣佈了懲處名單,放任女子闖進總統府的憲兵營,中校營長以下被處申誡記過不等的處分,負責府內維安的侍衛室,也有組長被記過;只是立委批評,這樣的懲處層級實在太低,應該有更高層負責,而負責把守總統府的侍衛,其實也有苦難言,因為國策顧問眾多,臉孔多半也很陌生,過去就曾發生,有憲兵不認識擔任國策顧問的張俊雄,當面攔下的尷尬狀況。
    2009/07/21 19:02
  • 稱父不知洗錢 陳致中領1800證人費

    今天台北地院持續審理扁家弊案,傳喚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要釐清當初扁給他的200萬,究竟是不是饋贈,而扁家父子昨天首度在法庭內對質,陳致中顯得有些緊張,他把海外匯款開立帳戶的事,全推給了母親吳淑珍,而且說出「我父親從頭到尾都不知情」,最後陳致中領了1800多元的證人費才離開法院。
    2009/07/09 11:55
  • 〈快訊〉扁急開記者會 預告明出庭將被收押

    前總統陳水扁在晚間7點鐘,在扁辦召開記者會,根據了解,陳前總統將對特偵組的偵辦動作有內幕消息大爆料,且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陪同出席。
    2008/11/10 19:08
  • 聲聲「總統好」! 陳前總統聚餐心情佳

    陳水扁前總統晚間與律師和法學界友人聚餐,包括了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和蘇貞昌等人都到場出席,而根據前立委尤清轉述,陳前總統席間心情不錯,喝了幾杯酒,也跟大家談到最近牽扯的官司風波;至於現任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晚間也在受邀之列,對陳前總統的官司,他低調不願表示意見。
    2008/10/24 23:33
  • 扁贈2百萬! 張俊雄:不知是國務費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11日曾接受特偵組約談,詢問他是否收受陳水扁,以國務機要費支付的2百萬元?當時張俊雄說沒印象,間接否認陳水扁的供詞!不過張俊雄昨晚透過幕僚表示,91年他卸任閣揆時,陳前總統的確犒賞他2百萬元,也已經遞交陳明狀向特偵組說明。
    2008/09/23 12:43
  • 國務費 扁:綠營明星都有拿去花

    特偵組今天持續約談游錫堃和蔡同榮等,重量級綠營政治人物,加上昨天也約談了張俊雄和葉菊蘭等,而這些人對於為什麼會因為國務機要被傳相當疑惑,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是陳水扁向特偵組供稱,國務機要費除了拿去用機密外交,這些人也通通都有使用。
    2008/09/1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