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張俊宏 結果共78筆

  • 丁允恭案陳情信交陳菊遭駁 監委:羅生門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案,曾爆出當時Y女的男友曾透過朋友轉交陳情信給陳菊,不過不只陳菊否認收到,就連被指轉交的前海基會副董張俊宏跟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都否認收到陳情信,監委直說,就是羅生門。
    2021/01/16 13:16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首回丁允恭事件! 總統: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波還在燒,前女友Y女說,三年前曾經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和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都否認收過信,現在監察委員已經連絡上Y女,希望她協助調查,而事件爆發11天,總統也終於回應了。
    2020/09/20 20:23
  •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2020/09/18 19:06
  • 監委快看!查丁允恭案真相?陳揮文揭關鍵在「丁前妻」

    愛將丁允恭醜聞,陳菊真的事先不知情?《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中間傳信人X女還原過程,X女表示「當時就是找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幫忙遞陳情信,過了兩三天後,這個信確實有送到菊府,加上Y女也指出事後『丁允恭還打電話來罵她說『妳男朋友寫信來檢舉我,大家法院見』」,陳菊沒有理由不見張俊宏,而被檢舉人是丁允恭,為什麼他會看到,我匪夷所思,但顯然菊府體系可能出了什麼狀況」。另外,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節目中提到「通常公務機關收到的紅白帖、陳情信等,都必須『登記在案』,此事『其實不用一個禮拜,花一天就可以查出來了』」。
    2020/09/18 18:00
  • 幫遞「陳情信」給陳菊? 綠大老張俊宏:沒印象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想要分手被丁允恭阻撓,因此寫陳情信給陳菊,請求幫忙,幫忙給信的中間人,指證歷歷說是透過民進黨大老張俊宏,把信轉交給陳菊,不過張俊宏透過辦公室否認,說根本不記得有什麼陳情信。
    2020/09/17 21:27
  • 聲請再審開庭 張俊宏發誓若說謊出門倒地

    今年初獲假釋出獄的前立委張俊宏,日前就大業公司背信案聲請再審,高院今天開庭。張俊宏說,這次一定要回清白,「我向上帝宣誓,我如果說謊話,出了這個門,立刻倒地」。
    2020/09/03 17:49
  • 兩度潛逃! 民黨大老張俊宏自投羅網「嗆蔡」

    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案遭到判刑卻兩度潛逃,3日早上卻現身總統府前自投羅網,他不滿多次表達身體有狀況向蔡政府喊話,卻都沒有正面回應,他痛批蔡總統根本是抓他當祭旗,要給新潮流顏色瞧瞧,不留情面批判蔡總統,讓陪他出席挺蔡的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好尷尬,話鋒一轉,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挑戰現任總統!
    2019/05/03 16:26
  • 快訊/張俊宏遭通緝現身總統府 稱向陳菊投案

    海基會前副董事長、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因為全民電通掏空案跟證交法案件,判刑定讞,合併執行5年七個月有期徒刑,但張俊宏畏罪潛逃遭通緝,今天上午,他突然現身總統府,說要跟陳菊投案,目前台北地檢署確認,他在醫院,若無危害生命之虞將解送歸案!
    2019/05/03 13:13
  • 挪用台灣大業資產還私人債務 張俊宏判刑7月

    前立委張俊宏被控於台灣大業發展投資公司董事長任內,擅用公司資產清償私人債務,一審被依明知不實填製會計憑證罪判刑7月。高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張俊宏7月有期徒刑。
    2018/10/31 15:42
  • 十九大對台冷處理 林濁水:兩岸新模式難

    中共十九大昨天閉幕,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分析,習近平沒提「武裝統一」,是「用大國領導者的高度和胸襟面對台灣」,非常冷靜理智,前立委林濁水也認為,這顯示台灣問題對大陸沒有急迫性,蔡政府不必急著急切來往來。倒是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張俊宏拋出「邀請習進平來台灣,海峽兩岸領導人對談,共商兩岸和平穩定架構」,希望為兩岸關係找到新出路。
    2017/10/25 11:35
  • 【新新聞】張俊宏假釋前最常獲宋楚瑜探監

    率先提出「地方包圍中央」策略,讓民進黨在1989年的縣市長選舉一舉奪下台北縣、高雄縣、宜蘭縣等6個縣市長寶座的張俊宏,入監後卻少有昔日同志探監,人情冷暖,可見一斑。
    2016/12/28 17:22
  • 〈快訊〉掏空案遭通緝 前立委張俊宏突出面投案

    前立委張俊宏,因為全民電通掏空案,被法院判刑2年7個月定讞,沒想到去年2月入監執行前,突然消聲匿跡,台北地檢署去年4月對他發布通緝,通緝時效到2032年,下午張俊宏突然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投案,目前正由北檢偵訊中
    2015/01/26 16:28
  • 〈快訊〉發監前失聯 檢通緝前立委張俊宏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對前立委張俊宏發布通緝。
    2014/04/02 21:09
  • 〈快訊〉涉掏空全民電通 前立委張俊宏將入監

    最新消息,涉掏空全民電通,前立委張俊宏將入監。
    2014/02/13 20:30
  • 4死刑犯伏法 洪晨耀遺體未認領

    上星期五伏法的死刑犯張俊宏,隔了一個週末,家屬辦理到殯儀館辦理後事!張俊宏由高齡70歲的老父母處理後事,不過4名遭槍決的死刑犯,只有洪晨耀的遺體,到現在還沒有家屬出面處理,縣府暫時仍放冰存,如果真的沒人認領就會火化,放置公家的靈骨塔。
    2010/05/03 18:25
  • 張俊宏伏法 老父母領遺體感嘆

    上星期五伏法的死刑犯張俊宏,隔了一個週末,家屬辦理到殯儀館辦理後事。儘管張俊宏在26日有簽署釋憲申請書,但法務部卻在28日簽准,30日執行死刑,對此高齡70歲的老父母,不願發表意見,只希望兒子已經接受應有的懲罰,整件事情能就此落幕。
    2010/05/03 12:00
  • 「兒啊!安息」死囚伏法 被害家屬哽咽

    法務部昨晚恢復執行槍決4名死刑犯,其中被槍決的張俊宏,在6年前綁架好友的7歲女兒,被害女童甚至還是他自己的乾女兒,聽到兇手伏法,女童母親說選擇原諒,只是這6年下來,都一直背負著沒把女兒照顧好的內疚,不斷自責;而另外一位在台中,犯下少年撕票案的張文蔚,也遭到槍決,被害人家屬難掩激動哽咽落淚,終於盼到遲來的正義。
    2010/05/01 23:48
  • 臨死意志堅 死囚張俊宏2槍斃命

    一夜之間,4名死刑犯同時伏法,一槍斃命,唯獨台北看守所的張俊宏,身中第一槍的時候,還曾經以雙手奮力撐起上半身,讓在場的人都嚇一大跳,法醫檢視3次確認他還有呼吸,才由法警再補第二槍,結束生命。
    2010/05/01 18:13
  • 打麻醉、喝高梁 死囚張俊宏2槍伏法

    法務部一個晚上同時執行四名死刑犯,台北看守所就佔了兩名死囚,張俊宏和洪晨耀,兩個人知道即將伏刑時,心情都相當平靜,當時執行死刑的檢察官問他們有沒有遺言,洪晨耀回答沒有,另一名張俊宏淡淡的說,「既然都做了,我也沒有話講」,但是槍決的時候,張俊宏打了第一槍還會動,15分鐘後法警又補第二槍才伏法。
    2010/05/01 12:08
  • 入夜聞槍聲 北中南4死囚伏法

    法務部昨晚執行了4名死刑犯的槍決,分別是犯下桃園女童撕票案的張俊宏、台中15歲國中生撕票案的張文蔚、新竹3死命案的洪晨耀,還有台南新化雙屍命案的柯世銘,法官幾乎都以「罪大惡極、天理難容」,將他們判處死刑。由於法務部事先保密到家,等到執行前一刻,才告知4名死囚,他們似乎已經早有心理準備。
    2010/05/01 12:00
  • 法務部槍決4死囚 家屬:遲來正義

    法務部今晚在北、中、南3地的監獄,執行了4名死刑犯的槍決,分別是2004年桃園女童撕票案的張俊宏,2005年在中部犯下16歲學生撕票案的張文蔚,2006年新竹雙槍討債3殺案的洪晨耀,還有2007年台南新化雙屍命案的柯世銘,法官幾乎都以罪大惡極,天理難容,而且犯後無悔意,判處死刑;法務部現在重新開始執行44名死刑犯的槍決,家屬們認為,這是遲來的安慰。
    2010/05/01 00:31
  • 一口氣執行4死刑 法務部:依法行政

    3月中,前法務部長王清峰,因為堅持要廢除死刑案而下台,新任法務部曾勇夫上任後,才1個多月,就令准在今天晚間7點半,北、中、南監獄,一口氣執行4起死刑案;4名被告張俊宏、張文蔚、洪晨耀,以及柯世銘,所犯刑責分別是擄人、勒贖、殺人等,剝奪他人性命,重大情節,經過三審定讞,於晚間執行死;TVBS新聞獨家直擊,執行槍決的前一刻,馬總統剛好在參加私人餐宴,但府方回應,馬總統已經得知這次死刑執行,並且聲明一切原則,都是依法行政。
    2010/04/30 23:23
  • 南投黑影綠軍攻擊 李文忠民調反下降

    TVBS民調分別在10月22日和11月13日,進行南投縣長選舉的支持度調查,咬的最緊的兩位候選人李朝卿和李文忠,國民黨的李朝卿領先差距反而拉大,李朝卿從43%上升為46%,增加3%;民進黨李文忠19%降為15%,減少4%;無黨籍陳振盛從5%升為7%,小幅增加2%,張俊宏則從0.2%增為0.4;未決定選民從32%減為31%。
    2009/11/18 15:42
  • 拜會爆推擠拉扯 張俊宏險跌倒

    南投縣長參選人張俊宏,上午帶一份清白自律公約,到李朝卿競選總部,結果兩方人馬發生推擠衝突;張俊宏工作人員指控,李朝卿支持者口出惡言,不但對工作人員架拐子,連張俊宏也被向後拉扯,差點跌倒。
    2009/11/11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