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張三李四 結果共20筆

  • 曖昧曹雅雯!金曲男星驚爆「隱婚生子」 老婆竟不是她

    金曲獎常勝軍「張三李四」的團長兼主唱張三,之前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的緋聞傳了多年,也一度捲入#MeToo風波,遭控性騷,近期卻爆出他其實早已是有婦之夫,娶回曾為同事的小芸,兩人生下一子,如今已滿週歲。
    2024/02/21 08:01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金曲男星再爆!飯局逼女星「手滑衣服」色摸 她開第一槍提告

    「#Me Too」業力再引爆!女星王喬尹指控,金曲獎男星「把手伸進衣服摸我身體」,還對著她說「還好不是『鬆』了」。而該名金曲獎男星否認,氣得王喬尹昨(4日)開第一槍提告!
    2023/07/05 10:50
  • 金曲得主遭女星控性騷 寫歌怒嗆「閉嘴沒人會當你是啞狗」

    女歌手王喬尹昨(21)日在臉書指控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團長兼主唱張三性騷擾,讓張三氣得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今王喬尹又發雙方對話紀錄佐證,稍早張三再度出招,特地寫歌〈閉嘴沒人會當你是啞狗〉狠酸她是「假咪兔(metoo)」。
    2023/06/22 22:56
  • 廖峻遭影射侵犯!苦笑「好意要幫她」 金曲得主也被控性騷

    Metoo風波繼續燒,一名網紅在社群發文指控,曾遭「有兒女、已中風的男演員」輕犯未得逞,疑似影射廖峻!廖峻的兒子錦德則馬上求證,廖峻表示只是曾介紹女方給製作人認識,什麼都沒有做!另外曾奪下兩次金曲的樂團「張三李四」成員張三,也被客語歌手控訴性騷,他則火速回應駁斥,還發下毒誓。
    2023/06/22 12:24
  • 張三否認性騷怒發毒誓「被車撞死」 女星曬證據喊話:騙不了

    女歌手王喬尹21日發文指控金曲團體張三李四的主唱張三性騷擾,透露加入公司後發現對方的惡行,面對指控,張三也不忍反嗆對方為了紅不擇手段,甚至發出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然而,王喬尹又發文喊話張三,「只希望你從今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別人就好,你依然可以是那個很有才華的張三」。
    2023/06/22 12:22
  • 遭女星控「手伸進衣服」性騷 張三發毒誓反嗆:若有被車當場撞死

    「#metoo」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燒,曾以團體「張三李四」拿下金曲獎的張三,昨(22) 日遭客家歌手王喬尹指控性騷,趁四下無人把手伸進衣服,並且在工作上給予不斷刁難跟謾罵,對此,張三在臉書上嚴重發聲,反過來控訴對方會自己貼上來,甚至發毒誓:「有性騷擾對方的人出門就被車當場撞死。」
    2023/06/22 01:27
  • 矽谷工程師棄高薪回台做音樂 成群「網紅+音樂人」都來力挺

    「DAPUN」大胖去年放棄美國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工作,返台追尋音樂夢,他推出新歌〈跟上好嗎〉,邀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認識的兩位音樂人MC耀宗(Zion P)和7LING(a.k.a Nike Chen)跨刀獻聲。為呼應歌曲的熱鬧氛圍,MV找來金曲得主「張三李四」團員、知名饒舌歌手JD和艾瑞、網路紅人藍辰語、可妹、蔓蔓、祈錦鈅和愛跳舞的Diva等人共同參與演出。
    2022/09/03 14:26
  • 換柱不怪朱立倫! 洪秀柱:他沒那個膽、馬英九也有份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08/26)上廣播節目大談當年的換柱事件,強調不怪朱立倫,因為當時他的背後有一堆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通通都有份,甚至痛罵黨內,不要用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
    2021/08/26 19:18
  • 爆曖昧金曲才子 曹雅雯「親解2人關係」認有追求者

    擁有清新嗓音的34歲女星曹雅雯,去(2020)年發行的專輯《自本》邀請樂團「張三李四」合作,憑其一舉入圍第32屆金曲獎8項大獎,是入圍大贏家之一,今(12)日受訪透露,近來身邊有追求者,而且還是個小鮮肉。
    2021/08/12 19:02
  • 金曲團體戰頑童來勢洶洶 董事長迎滅火器

    今年金曲獎的團體獎項部分,都可見新秀老將之爭,在《最佳樂團獎》中有四組人馬,都是去年首發專輯,迎戰成軍20年的董事長樂團,以及推出17年創作紀錄精選的滅火器,而《最佳演唱組合獎》,男子雙人嘻哈夜貓組也是第一次發片,和金曲常客張三李四,出道十年的頑童一較高下。
    2018/06/18 16:40
  • 女神徐若瑄豁出去! 即興演唱+大跳動感「叭噗熱舞 」

    熊仔、大象體操、張三李四,受邀新加2017Music Matters國際音樂節演出,而三團果然也不負眾望,一上場便讓當地樂迷,甚至是音樂節的CEO點名最棒的樂團,連三年前嫁至新加坡的女神徐若瑄也專程帶著家人、好友欣賞演出,還在熊仔、韓森演出時跟著熱舞起來,張三李四樂團見狀,在台上演時出,大膽地拱徐若瑄上台,她不但還跟著張三四李學跳叭噗舞、還現場即興演唱兩曲《攏是為著你啦》和《愛笑的眼睛》,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賺到了。 
    2017/09/14 15:28
  • 南向政策! 盧廣仲、熊仔攻東南亞音樂節

    文化部影視局推新南向政策,帶著盧廣仲、熊仔、TRASH、張三李四等歌手前往東南亞地區參加兩場指標性音樂盛宴,包括9月新加坡和12月泰國的大山音樂節,拓展東南亞華人音樂的市場,而盧廣仲才剛從日本宣傳回台,接下來又要轉向東南亞,即將第一次去泰國的他,表示相當期待。
    2017/09/05 17:15
  • 沒得獎!MV導演廖人帥作曲怒批金曲評審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周六落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由張三李四的「拆」導演彭畯益、朱啟光及張錫安獲得,MV導演廖人帥因沒拿到本屆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28日在臉書分享自創曲嗆聲,但他在金曲頒獎典禮前3天,曾發文感謝評審讓他入圍、給他肯定,卻在爭獎失利後態度大變,雖然有粉絲挺他做自己,但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沒氣度。
    2017/06/29 12:49
  • 不滿金曲落選 廖人帥怒轟「最不值錢叫他X的創意」

    藝人廖人帥靠著拍攝極具創意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風光登上外媒也獲得許多獎項,同樣也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最後卻敗給張三李四的《拆》,抱憾而歸,對此他也氣的在臉書上開砲「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
    2017/06/29 10:45
  • 用布袋戲拍MV 張三李四「拆」角逐國際影展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樂團張三李四,歌曲拆的MV,結合布袋戲,還有國共戰爭時代背景,反映當時小小人民生活的困苦,一舉入圍了兩個國際影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而張三李四過去也經常以社會無名英雄或是小人物為創作主題,歌曲不只有娛樂,還有更深層的含意。
    2017/03/14 19:20
  • 表演被批像廟會?玖壹壹:想帶給大家快樂

    從台中竄起的人氣新團「玖壹壹」挾著Youtube超高點閱率與話題,闖入金曲獎提名最佳演唱組合,也相當被看好得獎,儘管失之交臂,但仍在與「八三么」同上陣的表演橋段中,一連演唱自己的熱唱作品與經典歌曲,賣力炒熱現場,氣氛嗨到爆。只不過,觀眾們似乎評價兩極,玖壹壹正面看待,直說感謝歌迷,繼續追夢。
    2016/06/26 11:47
  • 金曲爭鋒/星光幫謝震廷奪新人獎 唱進小巨蛋

    今年金曲獎一共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甚至被喻為「死亡之組」,結果今晚揭曉,最後由沉寂多年,選擇以創作歌手身份再出發的謝震庭拿下新人獎。
    2016/06/25 19:46
  • 金曲爭鋒/民謠配搖滾弦樂 「張三李四」奪最佳演唱組合獎

    「張三李四」由一群30歲苦悶青年組成,2013年成軍時只有2人,後增加到4人,在本屆金曲獎中,他們同時還入圍最佳新人、台語專輯、作詞、專輯包裝共5個獎項。同名專輯《張三李四》以民謠曲風為主,搭配強烈的搖滾色彩,加上弦樂。從文化、感情到社會議題,每首歌都是用第三人稱來觀察社會現象,反映小市民的心聲與故事,他們即將邁入大叔的年紀,抓緊青春的尾巴,用音樂灌溉自己的夢想,也成功奪得本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
    2016/06/25 17:44
  • 為金曲獎鬧不合?慢慢說樂團賭大餐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利得彙、沈志方為了本屆金曲獎的得主,心中各自有希望的得獎者,利得彙看好911,認為「如果得獎會是個創舉」,沈志方則看好張三李四,2人還為此預測打賭,輸的要請吃麻辣火鍋。
    2016/06/1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