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弱智 結果共111筆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金馬專訪/林保怡性侵弱智女「憎恨自己」不願照鏡子 封閉45天不外出

    港片《白日之下》故事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虐待、性侵內幕,改編自真人真事,58歲林保怡演出片中「彩橋之家」院長章劍華,精湛演技讓他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人不為所知的是,這角色他4年前曾推掉過,過了幾年又回到他手上,彷彿命中注定一般,不過院長實在是太壞了,他坦言非常憎恨這角色,「我回家都不照鏡子、不想看自己。」戲裡的他是魔鬼般的人物,戲外的他卻幽默又和善,訪問時更將愛犬抱出來亮相。
    2023/11/16 10:28
  • 影音/吳宗憲實境節目角逐金鐘 敗「益智」批:我們是弱智?

    2023/10/28 12:20
  • 再提金鐘「益智、實境」獎項分開頒!吳宗憲:我們節目是弱智嗎

    金鐘58上週落幕,藝人吳宗憲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當時暗酸得獎人曾國城「主持輕鬆」,更說益智與實境應該分開頒獎,今天(27日)他出席活動也再度開炮!不過吳宗憲對於《飢餓遊戲》贏了人氣獎,倒是很開心。
    2023/10/27 18:36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陳冠霖外景狂操嘆「確診後體力差」 兒住校自嘲:要戰勝孤獨

    陳冠霖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霸氣回歸的集團總裁葉至誠,自從陳冠霖在劇中喪妻之後,戲份越來越重,他笑說喪妻後來因為槍傷流落街頭變弱智一直到失憶,然後再回歸,那段期間基本上就像導播說的「你怎麼消失這麼久?」以為陳冠霖都沒有在錄影,事實上那段時間他幾乎都在外景,曬得非常非常黑,好在本身皮膚很白,雖然持續曬太陽但馬上就白回來。
    2022/09/27 12:28
  • 《數位中介法》全民炸鍋!館長開砲:哪個弱智發明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包括PTT、Dcard、YouTube、臉書等平台,使用者的「言論」都將被納管,引爆各界不滿。時常針對實事進行針砭的「館長」陳之漢,今(20)日也在臉書火大開砲:「哪個弱智發明中介法的!」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2/08/20 16:43
  • 早知影響選情仍派夏立言赴陸! 為募款?朱立倫:別把我們當弱智!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台海兵兇戰危之際,堅持率團前往中國大陸,連藍營民代、地方首長都不認同,今(13)天黨主席朱立倫,首度受訪稱,早知會影響選情,用勇氣面對。
    2022/08/13 13:31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 聯合國請願也沒用! 星國絞死大馬「弱智運毒犯」

    死刑爭議近期在新加坡成為話題,因為星國政府27日不顧反對聲浪,絞刑處死了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運毒者,他是馬來西亞人,2009年持有42.7公克海洛因入境新加坡,根據該國法律規定,只要持有超過15公克的海洛因就是唯一死刑;可是他的律師和家屬主張男子智商只有69,遠低於一般正常人,但新加坡法院皆以證據不足駁回。男子被處死後遺體將送回家鄉,這起事件已經引發星馬兩國民間的熱議和不滿。
    2022/04/28 19:51
  • 大馬弱智男運毒案!經13年上訴未果 新加坡絞刑處死

    2009年一名患有輕度弱智的34歲馬來西亞男子,因攜帶44公克的海洛因入境新加坡當場被捕,翌年遭判死刑,律師和家人期間多次上訴,指出他智力有問題要求改判,但新加坡法院認為男子犯案時「清楚自己行為」,家屬經過多年努力未果,這名大馬男子終在27日清晨遭執行絞刑。
    2022/04/28 16:22
  • 中共用抖音文化統戰? 連勝文:台灣大眾沒那麼弱智

    中國抖音遭質疑對台灣發動文化統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說,陸劇拍得好也就只是戲劇,古裝劇要怎麼統戰現代人,這聽起來有點天方夜譚、想太多,台灣社會大眾沒有那麼弱智。
    2022/03/29 13:08
  • 對岸用抖音、小紅書文化統戰?連勝文:台灣人沒這麼弱智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疑中國大陸以抖音、小紅書等軟體進行文化統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9)日受訪時反問,什麼叫做文化統戰,他搞不太清楚,是看陸劇嗎?連勝文也說,「台灣人沒這麼弱智,真正弱智的是民進黨。」
    2022/03/29 13:08
  • 馬國弱智男攜毒遭逮 母赴星國探視不知兒將被處決

    今年33歲的馬來西亞男子納加德蘭(Nagaenthran Dharmalingam),將在11月10號被新加坡政府處以絞刑。納加德蘭10年前入境星國時,被發現腿上綁了42.72公克的海洛英遭警方逮捕,2011年星國法院判納加德蘭死刑,此判決引發爭議,理由是納加德蘭的智商只有69,而正常人的智商約在85至115之間。
    2021/11/04 17:08
  • 柯談公投轟政壇弱智 把老百姓當白癡耍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年底公投,又火力全開,他說公投不能只是yes或no,台灣總喜歡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再訴諸政黨對決,他對政壇這種弱智的行為,把老百姓當白癡,很不以為然。
    2021/10/25 21:33
  • 任思齊突發飆批「民進黨弱智」洗腦台人 陸免費疫苗不收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希望能早日打疫苗回歸正常生活,然而卻有多起施打AZ疫苗後猝死案例,雖尚未證實和疫苗施打相關,民眾依然人心惶惶。對此,男星任思齊痛批民進黨是「弱智」,天天洗腦民眾抹黑大陸政府,不該拒絕大陸免費贈送的疫苗,「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2021/06/22 12:40
  • 為詐保險金狠父推弱智兒落海 畫面曝網氣炸:良心被狗吃

    大陸湖南一名64歲楊姓男子昨(28)日報案聲稱38歲有智能障礙的兒子意外墜海失蹤,怎料,經警方搜查後卻發現是他親手將兒子推落海中,震驚社會。
    2020/09/29 18:13
  • 弱智女懷孕5月…全鎮男驗DNA 結果嚇壞眾人

    大陸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1名13歲智能障礙少女去年被發現懷孕5個月,報警處理後送去做引產手術,怎料,警方對全鎮男人進行DNA比對後,發現死嬰父親為當地1名84歲老翁,3月已遭起訴目前待法院審理。
    2020/07/06 16:13
  • 柯建銘:水利會歷史沉痾終解決 籲國民黨加入改革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農田水利會改制是轉型正義的問題,三讀通過後歷史沉痾終於解決。對國民黨表示將提出釋憲,他批評毫無法律常識、集體弱智化沉淪,呼籲國民黨加入改革行列,才有從廢墟中站起來的機會。
    2020/07/03 11:56
  • 開庭轟連千毅「弱智」 律師罕見重話盼諒解

    引發去年9月高雄「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今天(6/17)高雄地院進行言詞辯論庭,委任律師葉銘進罕見向合議庭法官重話批評,表示連千毅在前幾次開庭時,表現近乎弱智、低能,目的是希望法官諒解他遭羈押好幾個月的不穩情緒。
    2020/06/17 23:30
  • 失言!葉毓蘭:「弱智的挺陳歐珀」 引反彈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火藥味越來越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失言,到宜蘭輔選竟然說說弱智的才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引發爭議。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是再度到花蓮,不管被批評沒有挺自家人,又陪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掃街,傅崐萁對手黃啟嘉也再度大喊拒絕花蓮王。
    2019/12/31 21:19
  • 伴母屍5天!22歲弱智女兒「飢餓脫水」躲廁所

    近日馬來西亞柔佛州(Johor)發生1起悲劇。24歲的李男返家時,發現66歲的母親倒臥在客廳地板上,嚇得立刻報警。根據警方研判,該名婦人已經死亡多天時間,而她患有智能障礙的22歲女兒因為生活無法自理,獨自1人瑟縮在浴室裡,飢餓又脫水。
    2019/10/14 11:37
  • 為2百萬!狠母控制醫院「插管餵藥」 灌癱弱智女兒

    常在兒歌裡聽見「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現在卻有母親為錢殘害自己的親生女兒!一名58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張姓女子不擅溝通,但生活、工作與常人無異,不僅結婚生子,還在寺廟擔任志工。豈料張女母親,因房子須改建需大筆費用,竟覬覦女兒的存款,把輕微弱智、不擅溝通的女兒強行送醫,並以「嚴重精神病」為由,要求醫院開立強效抗精神病藥物,讓女兒服用至少一年,造成張女終生癱瘓,最後侵吞她的存款及退休金。  
    2019/06/19 08:21
  • 傳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他炮轟:弱智到不行

    為協調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8日)下午見面,各自表達立場,事後有媒體解讀蔡英文主張「現任優先」,賴清德則堅持走完初選程序,雙方沒交集。名嘴謝寒冰今(9日)在臉書上炮轟蔡英文「現任優先」可專心拼政績的理論根本「弱智到不行」,狠酸小英「唸的難道是倫敦腦殘學院嗎?」
    2019/04/0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