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引魂 結果共14筆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城隍爺夜巡突衝派出所 「為台南2殉職警做主」引魂回廟

    台南市北區城隍廟,昨(3)日晚間舉行夜巡活動,轎班突然偏定路線,衝進南警二分局的民權派出所內,該處也就是8月中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任職的警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廟方指出,2名員警還留在崗位上,城隍爺請了3次才將2名員警請回廟內,也呼籲民眾別再送花,會讓祂們留戀人間。
    2022/09/04 11:55
  • 租凶宅驚見「已故女房客蹲床角」嚇壞搬家 她曝關鍵原因

    適逢農曆七月,靈異事件成為討論焦點,命理老師周映君透露,曾有一名租客因感情問題在房間裡燒炭,家中長輩在她過世後並未幫她引魂,後來的租客屢屢看見「床角蹲了一個女生」,嚇壞決定搬家。
    2021/08/12 14:56
  • 燒百萬救婆婆 許聖梅揭「3大姑冷血行徑」心寒想離婚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4日發文哀悼,提到老人家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曾致電3名大姑,結果全不予理會,導致事後在引魂儀式上遲遲擲不出聖筊。實際上,許聖梅日前也曾經談及夫家對生病婆婆的處理態度,坦言一度興起離婚念頭。
    2021/07/12 21:07
  • 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名嘴許聖梅昨(4)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成了婆婆最大遺憾,連擲筊時都無聖筊,直到她說「妳女兒過幾天會來」,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終於出現聖筊。貼文曝光後,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讓她無奈回應了。
    2021/07/05 10:37
  • 「聽媽媽的話」才聖筊 羅霈穎頭七引魂靈堂

    藝人羅霈穎驟逝,享年59歲,她的哥哥羅青哲在頭七這天,到二殯舉行引魂儀式,要帶羅霈穎到靈堂去,預計在8日法會之後,下午開放靈堂供民眾弔念,一直到告別式前,而羅霈穎也將在告別式後跟豬哥亮一起,長眠在基隆。
    2020/08/07 23:43
  • 羅霈穎「仍有牽掛」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勸1句才允筊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家屬在法師的協助下於今(7)日晚間在二殯進行引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儀式過程中,大哥羅青擲筊4次均失敗,法師見狀認為羅霈穎仍有牽掛,直到大哥羅青告訴羅霈穎,要羅霈穎記得媽媽最疼愛她,說完後才終於成功擲出聖茭。
    2020/08/07 20:43
  • 兒離婚後過世!心疼父「偷屍冥婚」 他掃墓傻眼:媽呢?

    清明佳節家家戶戶忙著掃墓,大陸卻發生驚悚的「盜屍冥婚」案件!內蒙古1名張姓男子離婚後精神失常,於2年前死亡,父親心疼兒子過世無人陪伴,便想替他冥婚,卻因找不到對象,竟於去年私自盜取屍骨;直到上月10日,1名郭姓男子前往掃墓時,發現「媽媽不見了」,才讓全案曝光。
    2018/04/04 19:22
  • 重情義!輪機長引魂 誓「不能讓船長成孤魂」

    輪機長沈瑞章抵達台灣第一件事、先到行天宮拜拜,祈求關聖帝君保佑船長,他強調,最大的遺憾是無法和船長一起回來,見到船長的兒子,也是再三道歉,讓人看了相當不捨。不只如此,當初他出海工作,也是為了家計和女兒的學費,總是處處替他人著想,相當有情有義。
    2016/10/26 18:24
  • 卡玫基颱/帶牌位重回傷心地! 家屬難過引魂

    卡玫基造成高雄縣甲仙鄉發生土石流,奪走李家4條人命,家屬帶著廟裡求來的神明回到現場招魂,眼看著搜救的任務越來越困難,家屬說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了,就算找不到屍體,也希望能夠把死者的魂引回去。
    2008/07/24 16:42
  • 27歲產婦剖腹轉院身亡 家屬抗議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27歲婦人,上週在婦產科診所剖腹產後,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轉院時去世,家屬指控婦產科醫生不負責任,上午到診所前面引魂,灑冥紙抗議。
    2005/10/07 12:36
  • 死不瞑目 尊龍老董下跪後引魂才完成

    尊龍火燒車慘劇,今天是第7天,尊龍客運在車禍現場舉行超渡法會,不過召魂儀式並不順利,擲筊一直沒有回應,直到最後董事長徐明正下跪,才順利完成。而家屬希望尊龍隆拿出誠意談理賠,以慰亡者在天之靈。
    2003/07/28 12:28
  • 釣客冒雨釣魚 落海身亡家屬悲痛

    今天天候不佳,在基隆發生一起釣客落海的意外事件。在基隆濱海公路,一名釣客冒險釣魚,不慎墜海身溺斃。家屬趕到現場,放聲大哭,而當時在場的友人,回想起來不及拉他一把,也難過的不斷哭泣。 終於找到落海身亡的家人,家屬悲痛引魂。家屬說,死者陳景義,是昨天上午前往基隆濱海公路,水湳洞附近釣魚時,為了解開卡在石塊中的魚餌,才不慎滑落大海,但海象惡劣,讓消防人員足足找了二天一夜。 只是傳來的消息,讓期待的家屬落空。當時在場的好友,回想來不及救人的哪一刻,相當自責。家屬:「別傷心,你不要再哭,他真的好可憐。」記者:「當時掉下去你有拉他嗎?」死者好友:「有,來不及拉一把啊!」 遺憾一再發生,只能提醒釣客,天候差,千萬別冒險釣魚,以免樂極生悲的事不斷上演。
    2003/06/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