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引爆瓦斯 結果共249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24/02/02 19:51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不滿漲1千房租! 房客恐嚇「變凶宅」釀氣爆

    疑似不滿被漲房租,居然引爆瓦斯!6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樹林有住戶在睡夢中驚醒,因為鄰近民宅發生氣爆,大約有五戶受到影響,像是窗戶玻璃全破。當地里長透漏,嫌犯疑似被房東調漲1000元的房租,多次大鬧到被強制送醫,甚至還曾抱怨,被送往不是指定的醫院治療,相當不滿。
    2023/08/06 13:38
  • 不滿房租漲1000!樹林男「引爆瓦斯桶」嗆房東:讓這變凶宅

    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今(6)日凌晨發生了一起嚴重火警。據悉,有一名63歲的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房東通知,未來房租需要調漲1000元,竟直接在5樓的租屋處引爆家中瓦斯桶,並恐嚇房東「讓你變凶宅」。由於男子在火警發生後身陷火海,故他全身有多處燒燙傷與割傷的痕跡,目前仍在醫院中治療。
    2023/08/06 07:46
  • 你這樣怎麼復合!勇警勸1小時 成功救人質

    持續追蹤這起感情糾紛!嫌犯揚言引爆瓦斯,就怕波及公寓其他住戶,汐止分局長和副分局長兩人站在窗邊,勸嫌犯「要替女友著想」,這樣做無法挽回感情,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讓他冷靜下來,釋放前女友,也乖乖接受警方逮捕。
    2023/06/03 13:24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嫌女友亂糟糟 讓阿嬤做家事 男爆氣大失控

    追蹤整起案件,揚言引爆瓦斯的男子跟女友,其實只交往一個月,吵架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女友生活習慣差,讓他的阿嬤必須要整理環境,跟女友吵到大失控,只不過男子這樣孝順阿嬤的方式,讓80幾歲的阿嬤更擔心。
    2023/04/14 19:23
  • 暗夜火警釀1死! 鄰居:死者多次揚言「放火」

    台北市大龍街發生火警,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住在頂樓的屋主,還有一名鄰居在逃生時受到輕傷。但其他鄰居表示,死者動不動就會酒後鬧事,多次揚言要引爆瓦斯,而根據警方紀錄,從去年七月開始,每個月至少都會接獲一兩次報案。
    2023/01/13 13:55
  • 「哪裡爆炸」?車主引爆瓦斯 住戶窗被震碎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住戶,半夜突然被爆炸聲嚇醒,有住家窗戶還被震碎、客廳燈管掉落,差一點就被玻璃割傷,原本以為是台電變電箱爆炸,才知道是有人,在車內打開瓦斯桶點火、釀成氣爆,一共19名警消到場救援,幸好沒有被波及。
    2023/01/05 12:50
  • 氣爆!汐止公寓「陷火海」釀1死2 消防員割傷

    新北汐止今天(9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名男子引爆瓦斯釀災,整個大火幾乎快把民宅吞噬,還有2名消防員,在灌救時被碎玻璃劃傷,回憶起當時畫面,附近住戶直呼嚇壞了。
    2022/12/09 21:42
  •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仍在找尋中。
    2022/12/09 17:29
  • 危險!點燃「打火機」逛市場連燒3家店 縱火男倒路邊遭逮

    新北市板橋一處市場,日前傳出火警!附近居民聞到濃濃刺鼻味,又看到攤商的帆布竄出火光,就怕引爆瓦斯桶,急忙拿滅火器救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時間點相當接近,懷疑有人縱火,擴大追查,不到一小時,逮到人。
    2022/02/17 18:39
  • 西班牙男不滿遭房東驅逐 引爆瓦斯炸飛租屋處屋頂

    日前西班牙一名男子遭房東逐出,因此心生不滿,他憤怒地將租屋處炸毀,只見一棟3層建築的樓房屋頂被炸飛,現場滿目瘡痍只剩下斷壁殘垣,破碎瓦礫還砸中停在街道上的無辜汽車,男子後來自首,現在已遭警方拘留。
    2022/01/15 16:45
  • 男毆前女友又嗆引爆瓦斯 警勸:像個男人

    今天(12/23)早上台東更生路上一處民宅附近,瀰漫濃濃瓦斯味!因為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到女友家討證件,雙方爆發口角,他先是動手痛毆對方,又威脅要引爆瓦斯,鄰居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在外跟他對峙約半小時,員警最後破門攻堅逮人,把他拖出門外,分隊長還苦勸喊話「請你像個男人!」
    2021/12/23 18:52
  • 快點停車!警欲盤查 酒駕男竟加速逃逸

    酒醉後氣到恐嚇老婆,還酒駕上路!台東一名康姓男子前天(15)因為喝酒後與老婆發生口角,氣到想引爆瓦斯罐,結果連忙被阻止,但他下一秒卻開車出門。老婆就擔心酒駕會傷及其他用路人,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找到他準備向前盤查,結果男子踩油門逃逸,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終於逮到他,酒測值高達0.48。
    2021/10/17 20:15
  • 可惡!跟妻子吵完架竟想引爆瓦斯罐 男酒駕拒檢狂飆毀3車

    台東一名27歲的康姓男子,15日晚間在家中和王姓妻子大吵一架,企圖在家中點燃瓦斯罐不成,一怒之下竟酒後開車外出,王女擔心丈夫衝動誤事,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網,不久就在市區發現康男的座車,但康男不僅拒檢逆向逃逸,過程中還波及路邊無辜車輛,警方在16日凌晨將他逮捕到案,依多項罪名將其移送。
    2021/10/17 16:02
  • 向前妻要500萬被拒 竟引爆瓦斯害4死1傷

    台中東海氣爆,檢方偵結,陳姓男子向離婚前妻索討500萬元遭拒,竟然買瓦斯回家,當著妻兒面前引爆,造成火警意外,不但自己跟妻兒被燒死,火球拋向對面鄰宅,導致一名吳姓老人被波及,另一人受傷。台中地檢署認定陳男,觸犯逸漏氣體致人於死罪,但因為已經死亡,檢察官依法不起訴。
    2020/12/22 19:40
  • 差3秒氣爆!男作勢引爆瓦斯 警破門壓制

    只差3秒鍾,差點釀成氣爆意外!台北市一名47歲的江姓男子,3日凌晨在西門町閒晃,突然抱起路邊的瓦斯桶衝進一間沒人的檳榔攤,員警看到覺得不太對勁,不過才剛上前關心,對方卻情緒激動,不停說著要點火,警方隨即破門壓制,更有員警因此被割傷,手臂縫了4針;嫌犯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從疫情爆發以來都找不到工作,只因為心情不好就想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11/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