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引擎故障 結果共179筆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又有飛機出事!波音747疑「故障噴火」 緊急迫降邁阿密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今天表示,旗下1架波音747貨機晚間起飛不久後即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
    2024/01/19 22:41
  •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2023/12/04 11:34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美航展米格-23飛機墜毀 兩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驚險的飛機墜機意外,一架參加航空展的蘇聯米格-23戰機在飛行途中,疑似引擎故障而墜毀,兩名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而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則發生有乘客威脅炸毀飛機的風波,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鬧事男子也遭逮捕。
    2023/08/15 12:26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 貨車故障遭車行停騎樓 被檢舉警開單拖吊「車主控硬拉」

    日前有民眾因貨車引擎故障,因此將它送往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附近修車廠維修,車主表示店家說需要等材料,加上貨車高度開不進維修廠,因此只好將貨車暫時停放在外頭的騎樓,並用三腳架撐起。沒想到昨(20)日轄區分局員警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貨車占用人行道,警方依規定請來拖吊車拖吊並開單,不過車主卻指控,員警和拖吊人員不顧貨車被撐起直接硬拉,若是毀損該怎麼辦?
    2023/06/21 16:29
  • 亞航班機引擎故障大延誤 旅客怒吼連夜派機支援

    廉航亞洲航空出包,D7379桃園飛吉隆坡班機,傳出引擎故障,原定(19日)下午3點55分起飛,354名旅客登機後,全被請下飛機,有乘客不耐久候大發脾氣,亞航最後決定改派其他班機支援,將在20號凌晨4點起飛,航班延誤12小時,亞航承諾提供每位乘客500元餐券,賠償馬幣200元抵用券。
    2023/06/19 23:36
  • 地中海難民船沉79死 小船擠700人.全球難民已逾1億

    希臘南部地中海域,一艘難民船故障沉沒,至少79人溺斃;據生還者表示,船上有500到700人,由於沉沒海域水深達4千公尺,因此潛水救援的成效有限。這艘遇難船從利比亞出發要到義大利,中途因引擎故障才向希臘海巡署求救,船隻在15分鐘內就沉沒,目前僅有上百人獲救,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聯合國難民署的報告顯示,去年全球難民人數創新高,來到1.08億,今年還會持續增加,主要與蘇丹爆發內戰有關。
    2023/06/15 19:58
  • 不期待的驚喜!印航故障轉降俄羅斯 美政府非常緊張

    因俄烏戰爭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制裁,美國同樣遭莫斯科回敬相同待遇,但印度航空(Air India)7日卻有一架班機,無預警因為引擎故障,意外迫降俄羅斯,由於有美國公民登機,讓華府不敢大意、即刻緊盯最新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173、從新德里飛往舊金山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機執行,卻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俄羅斯遠東地區馬加丹州索科爾機場(Magadan airport),也讓機上美籍旅客面臨極為尷尬的局面。
    2023/06/07 17:22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落漆! 金與正代兄開嗆美韓、誓言再射

    北韓31日發射首顆攜帶間諜衛星的運載型火箭升空,不過最後因引擎故障,墜毀在南韓西方海域,不僅行動宣告失敗,還遭國際社會譴責。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至今仍神隱未表態,反而是胞妹金與正率先跳出來怒嗆美韓,強調平壤當局將繼續推進衛星發射。
    2023/06/01 11:01
  • 錄音紀錄曝光!日本黑鷹直升機墜海6死 疑引擎故障釀禍

    日本黑鷹直升機UH60JA,4月於沖繩縣宮古島海岸發生意外,導致6死4失蹤的慘劇。關係人士透露,根據從海底打撈到的黑盒子所錄下的對話紀錄,失事前引擎輸出動力突然急遽下降,疑是因為機體故障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24 10:48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飛機故障!人氣樂團奔新加坡開唱 慘延3小時「退票率曝光」

    樂團「老王樂隊」帶著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展開春季巡演,將在11天內舉辦9場次,許久沒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開心表示:「看到大家從各地來欣賞我們的演出,甚至還有不少人從海外飛來台灣,很感動也很開心,會在冬天加場,希望到時候也會見到大家。」
    2023/05/18 10:50
  • 立榮航空引擎故障返航 9乘客嚇壞「雙手合十祈禱」

    立榮航空今(2)日上午1架原訂9點10分自金門飛往高雄的班機,在起飛以後1號引擎故障,才20分鐘就緊急返回金門機場,幸好機上9名乘客全都平安,但是有旅客說「引擎有噴出火」,對此立榮航空也為旅客安排替代航班。
    2023/03/02 14:00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澳航連兩天出包!今才剛起飛就疑似故障 緊急返雪梨

    澳洲航空昨(18日)才傳出一架班機引擎故障熄火、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今(19日)又有一班航班疑似因機械故障,才剛出發飛往斐濟,就返回澳洲首都雪梨。由於尼泊爾先前才剛發生嚴重空難事故,近日澳洲航空2天內2次出包更是讓旅客們捏了一把冷汗。
    2023/01/19 13:49
  • 澳洲客機驚傳引擎故障發求救訊號 已平安降落雪梨機場

    澳媒《9news》報導,澳洲航空客機在飛越太平洋時發出求救訊號,稱引擎出現故障,班機上有約1百多名乘客。救護人員接到消息,立刻前往機場待命。該班機已於當地時間約3點25分平安降落,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1/18 13:06
  • 57羅興亞難民海上漂1個月抵印尼 另艘船180人恐全罹難

    印尼官員今(26)日證實,一艘載有將近60名羅興亞人的木船25日停靠在印尼西岸的海灘上,由於引擎故障,導致這50多名羅興亞難民在海上漂了長達1個月之久,被發現時身體都非常虛弱,至少有3名男子需送醫治療。由於此前傳出,另一艘載有180位羅興亞難民的船隻也已經在海上漂了有數週之久,讓聯合國坦言,船上的人恐怕已凶多吉少。
    2022/12/26 15:59
  • 無人機轟基輔.烏警亂槍射下 俄戰機墜自家民宅

    伊朗提供俄羅斯的「自殺式無人機」,從周一開始轟炸基輔的電力設施,一棟民宅也遭攻擊。烏克蘭警察發現無人機的蹤跡,立刻以步槍擊落,烏軍也攔截了超過八成來襲的俄羅斯無人機。伊朗提供的武器被用來攻擊平民,烏克蘭因此要求國際對伊朗進行制裁。俄軍不僅在烏克蘭前線受挫,戰機還沒出任務,就在國內發生意外;俄軍一架蘇愷34戰機,墜毀在俄羅斯南部一棟民宅,造成10多人死亡,駕駛彈射逃生獲救,初步研判是引擎故障導致意外。
    2022/10/18 19:58
  • 烏克蘭貨機載「危險物」墜毀 毒氣恐四散希臘人急關門窗

    一架載有「危險物質」的烏克蘭貨機,在希臘北部墜毀,為了怕失事現場附近發生毒氣,當地政府要求民眾不能開窗、而且要關閉冷氣。這起墜機意外,初步研判是引擎故障,導致飛機在空中起火失控所致,和俄羅斯並沒有關聯。只是俄軍在烏克蘭的攻擊,現在似乎轉向平民,光是過去兩個星期,就有將近150位烏克蘭平民遇害。
    2022/07/17 15:00
  • 貨機墜毀希臘!機身著火爆炸 8機組員生死不明

    希臘北部城市卡瓦拉(Kavala)週六晚間驚傳飛機墜毀事故,一架載有8人的貨機疑似因引擎故障,飛行員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中途失去信號,墜毀在地面瞬間炸出一團火球,當地消防員事發後已緊急趕往現場舖滅火勢,不過8名機組人員至今生死未卜。
    2022/07/17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