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弓箭步 結果共11筆

  • 看不出57歲!藍心湄穿熱褲「翹臀美腿全露」 曝每天做1運動

    藝人藍心湄史上最大尺度!穿小熱褲做運動,美臀美腿全都露,性感破表!
    2023/04/16 21:58
  • 居隔在家久坐恐引髖屈肌無力! 掌握「這3招」緩不適

    確診在家隔離總是坐著?小心久坐會導致髖屈肌無力、緊繃,甚至會引發骨盆傾斜、下背痛等問題。髖屈肌包含:腰大肌、髂肌、骨直肌、闊筋膜張肌、縫匠肌等肌肉,起立、坐下、深蹲、跑步等基礎動作都會用到髖屈肌,而久坐會讓髖屈肌緊繃、髖伸能力不足。《引新聞》分享三招,能幫助伸展放鬆髖屈肌,減緩久坐帶來的不適感。
    2022/06/15 22:46
  • 天氣變冷易抽筋!醫教戰補4種營養素 2招緩解抽筋痛感

    很多人一定都有抽筋的經驗,當下腳超級痛!醫師提醒,抽筋和電解質不平衡有關係,常抽筋的人要補充4種營養素;另外,也要小心嚴重的抽筋,恐會造成肌肉纖維斷裂。
    2022/05/17 13:42
  • 半夜抽筋好痛!她曝「3動作」秒舒緩…睡前穿長褲、襪子

    許多人往往因暖身不足,導致運動時產生抽筋的情形,或是深夜熟睡期間,出現腳麻動彈不得的窘境,令人氣惱。物理治療師謝劭玟、護理師黃詠荃近日在YouTube頻道《鄭淳予醫師 x 神經很有事》影片中指出,哪些狀態下比較容易發生抽筋的情形,同時分享自救預防的方法。
    2020/02/16 18:03
  • 拉不住!母坐輪椅女幫推 陡坡慘摔送醫

    輪椅族遇到陡坡,真的要多注意!上周有對母女檔,到淡水紅毛城參觀,事後女兒推著坐著輪椅的媽媽,要返家,結果因為現場是陡坡,女兒和朋友一時拉不住,母女雙雙慘摔,附近民眾發現幫忙,專賣輔具的業者提醒,輪椅族遇到陡坡,要倒著推,雙腿以弓箭步往後退,這樣才安全。
    2019/07/30 20:37
  • 弓箭步+金雞獨立 郭台銘餐敘臉紅:我沒醉

    郭台銘今天去桃園與地方人士餐敘,對於外傳可能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董並未否認,直說和王院長一直都保有溝通聯絡的管道,也希望王金平能留在黨內替未來勝選的總統參選人出一份力。
    2019/06/18 21:00
  • 爆料郭董「超愛演」 小編:每早特訓說話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不少人都覺得郭董變了。像是在記者會上弓箭步說明經濟和政治,以及活潑的展現幽默的一面,其實是因為郭台銘他知道選舉得步步小心,因此他也更用心在他的外表行像,看到過去參選的人都有寵物,自己卻沒有就拿了AI機器人當寵物。
    2019/05/08 22:25
  • 快訊/郭台銘提雙腿論 喊話台拚經濟跨大步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喊話,他在記者會擺出弓箭步不是要開國術館,而是對政經發展提出雙腿論。他比喻國家要向前走,要用兩條腿走路,一條腿是經濟腿,一條腿是政治腿,郭台銘認為台灣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他希望以40多年的經驗和執行力,能帶領台灣經濟跨出關鍵一步!邁向成功!
    2019/05/07 22:37
  • Janet性感炫技轉好運

    熱愛運動的Janet日前因腸胃炎3天沒進食,纖瘦身材因主持《瘋台灣》練就一身18般武藝,為求新節目好兆頭,特地在記者會現場秀出只練過4.5次的新功夫,將台式童玩陀螺技藝搬上舞台,跨出弓箭步、手腕使勁拋抽棉繩,賣力拋轉跟籃球一樣大的陀螺,架式氣勢一流,自豪是「超有運動細胞的天陀螺才」。
    2016/04/19 08:08
  • 年長者單車環島風 訓練核心肌群防抽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已經56歲,一天之內從台北到高雄騎了380公里的路,還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完成,不過專業健身教練也提到,年長者挑戰長途騎車環島,事前的肌耐力訓練是必要的,透過深蹲和弓箭步訓練加強核心肌群,另外裝備也很重要,年長者可以攜帶心跳帶,監控騎車時的心跳次數並調整騎車速度,才能騎得安心又健康。
    2016/01/10 13:46
  • 美腿大作戰 「弓箭步拉筋」矯正O型腿

    日本女性真的有很多O型腿嗎?NHK電視台上街實地觀察,36名女性當中,有30人是O型腿,別以為日本人常常跪坐,腿才會變形,其實O型腿是一種坐姿不良造成的文明病,不只影響美觀,膝蓋也會疼痛,日本美腿專家特地傳授2種運動,可以讓O型腿明顯拉直,一起來看看。
    2013/08/13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