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弒親案 結果共19筆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正義迴廊》重現香港駭人弒親案 赤裸還原肢解過程

    近期流行將震驚社會的犯罪案件搬上大銀幕,包括DISNEY+即將推出的「台灣犯罪故事」就以台灣四個轟動案件作改編,而電影《正義迴廊》則將震驚全香港駭人聽聞的弒親案血淋淋搬上大銀幕,電影真實還原犯罪過程,上映後引起瘋狂討論,票房飆破新台幣1.3億。
    2022/12/16 14:29
  • 教唆殺母又裝恐懼? 男友殺母 19歲女預謀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命案,檢察官偕同法醫在中午完成複驗,確認左頸部約3公分的傷口是致命傷,這一刀刺得很深,推測凶嫌原本就想致人於死,而19歲的鄭姓女子,如今成為教唆殺人的主謀,只是還原當時監視器影像,目擊媽媽被刺之後,她還逃跑一小段路,甚至蹲在地上透露出恐懼,如果知情為什麼做出害怕的表情,是出於恐懼還是在演戲,現在鄭姓女子的家人都充滿著問號。
    2019/07/15 20:27
  • 逆子5刀狠砍弒父 鄰居透不捨:他曾捐千萬

    高雄鳥松區28日發生一起逆子弒親案,一名56歲蘇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叨唸,情緒失控拿刀砍殺父親,接著拿刀自殘,被繼母發現後,慌張的將2人送醫。而消息曝光後,鄰居紛紛為此感嘆,透露蘇父是名大善人,過去曾捐款幾千萬,沒想到慘死在兒子刀下。
    2018/10/29 07:28
  • 弒親案頻傳 徐國勇:加強社會安全網建構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在屏東縣警察局屏東分局,與縣警局及各警分局長座談,針對弒親案件頻傳,他表示,將跨部會密切合作,希望社會安全網建構得更完整,把不幸降到最低。
    2018/10/19 16:38
  • 港片寫實! 自閉症、變性人、弒親案當題材

    香港近年來本土電影崛起,主要拍攝社會底層的寫實題材,像是以自閉症、變性人為主角,還把香港少女弒親案改編成電影,反而更貼近觀眾也牽動觀眾的情緒。
    2018/05/04 20:41
  • 凶宅4年沒人敢買...背後原因催淚 他花578萬標下

    高雄鳳山1棟民宅4年前發生弒親血案,案發後轉手給1名丁姓男子,又因屋主欠稅等問題遭檢方查封,但因為是凶宅,經過多次拍賣詢問度雖高,卻始終無人投標。不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6日舉辦拍賣會,1名男子知道凶案背景是孝子為保護母親才殺害家暴父,決定以578萬投標,最後也成功得標。
    2018/03/07 22:56
  • 毒漢堡弒父!狠女「水泥填屍」塞水管槽 噁臭飄滿屋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69歲男子穆薩克(William Mussack)遭親生女兒餵食「毒漢堡」,之後更慘遭殺害;凶嫌為了毀屍滅跡,竟將屍體藏在家中地下室的水管槽內,並用水泥封住,但卻藏不住腐敗惡臭。由於死者兒子生前曾收到父親傳來的求救簡訊,卻隨即和對方失去聯繫,直覺有異後報警處理,這起弒親案才曝光。
    2018/01/18 18:09
  • 弒親案再開庭 王忠義哽咽:沒安全帶媽回家

    震驚一時的南投拭親案,被指控殺害自己母親的王忠義,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遭羈押2年多後,4月中翻盤,二審認為死者溺斃成分居高,當庭解除羈押。王忠義15日再度到台中高分院,進行二審準備程序庭,母親節剛過,他面對鏡頭哽咽說沒把媽媽安全帶回家,但他認為檢察官針對他,對他有利的證詞都不採納,檢察官最後向法官聲請,傳喚台大法醫和解剖王母遺體的法醫當庭對質,也已經獲准,希望能幫助拭親案早日釐清。
    2017/05/15 18:43
  • 弒親案翻盤 王忠義二審準備程序庭

    涉嫌殺害母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的王忠義,被羈押2年多之後4月中翻盤,二審認為死者溺斃成分居高,當庭解除羈押。今天二審準備程序庭,王忠義和辯護律師,都帶了一大箱資料報到。昨天剛過母親節,王忠義說沒把媽媽安全帶回家是他的錯,但是法醫是在證據不完整下判斷他弒親,他要幫自己洗刷清白。
    2017/05/15 11:53
  • 設局詐保弒父殺妻 逆子遭裁定收押

    又有人被錢矇蔽良心,犯下殺父殺妻的詐保案件!南投一名張姓男子,6日晚上開車載著新婚太太和爸爸到彰化找朋友送喜餅,回程時假借要看夜景,把車停在139縣道的懸崖邊,自已下車後打到D檔,讓車子往前掉下懸崖,製造車子意外墜谷的假象,事後被警方戳破謊言,坦承是欠了地下錢莊400萬,周轉不靈,竟然想殺父殺妻想領保險金,嫌犯惡行重大,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獲准
    2015/04/07 18:12
  • 驚駭!港弒親碎屍案 嚇跑2陪審團員

    香港去年發生一起泯滅人性的弒親案,嫌犯將親生父母殺害後,還將他們的屍體剁碎,這起案件最近開庭審理,沒想到,庭審過程中,嫌犯陳述犯案細節巨細靡遺,竟然兩名陪審員先後退出陪審團,案件無法繼續審哩,法院只好宣布,重新挑選陪審團,案件也因此延後審理。
    2014/08/14 20:33
  •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2011/01/03 14:07
  • 冷血弒親/對不起家人! 弒親張姓廚師服藥燒炭亡

    犯下弒親案又企圖毒害妻兒的張姓廚師,警方找了2天,終於在嘉義仁義潭旁的產業道路發現他,已經燒炭身亡,他疑似服安眠藥後,又在車內燒炭,來結束自己生命;車上留下的遺書,寫到自己對不起家人,又交代後事,不過還是沒有提到毒害家人後,自殺的原因?留下謎團。
    2010/05/12 15:33
  • 弒親悲歌/家暴恨! 高中生姊弟謀殺親生父親

    屏東長治鄉的焚屍案,才剛成年的姊姊和才唸高一的弟弟,竟然聯手殺了親生父親,姊姊說,是不堪長期受到家暴及性侵害,弟弟也說,經常遭到爸爸拿皮帶抽打,他早就想這麼做了;不過家屬為死者喊冤,他們強調,孩子經常說謊,還質疑是死者的前妻幕後教唆。
    2010/03/24 11:18
  • 又見弒親案 日本病態社會大體檢

    日本再度傳出少年弒親慘案,這次是兒子把媽媽的頭顱砍斷,弒親案件層出不窮,先前有人用啞鈴打死父母,有青少年放火把家人給燒了,大家不禁要問,日本的社會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這些年紀輕輕的小夥子,會對自己最親近的人,痛下毒手?我們要為日本這個病態社會,把把脈。
    2007/05/16 22:11
  • 「我殺了媽媽!」 高校生提頭顱自首

    母親節才剛過,日本就發生駭人聽聞弒親慘案!一名17歲少年,今天一大早到警局投案,他手上拿著自己母親的頭顱,把警察給嚇了一大跳!這名少年聲稱,殺害了自己的母親,而這1天,正是他媽媽的47歲生日,根據了解,這名少年一直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2007/05/15 17:23
  • 美喋血弒親案 14歲少年就逮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弒親案件,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和母親吵架,憤而槍殺自己的母親,少年在犯案後開車逃逸,結果發生車禍,才被警方逮捕。
    2003/11/13 14:13
  • 天津醫科大學生 手刃父親老祖母

    宜蘭少年集體自殺的案件,讓人關切青少年的心裡問題,其實中國大陸在一胎化的制度下,這些被稱為草莓族的七年級生,同樣衍生出不少社會問題,我們要帶您到北京看一個真實案例,一個本來功課很好的大三學生,無法承受課業壓力,竟然親手殺死他的父親跟老祖母。
    2003/07/09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