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弒夫 結果共11筆

  • 「陸劇女神」為戲暴瘦到42公斤 新婚夜狠心弒夫:從來沒愛過你

    「陸劇女神」白鹿攜手羅雲熙共同主演仙俠大戲《長月燼明》,白鹿在該劇飾演為了挽救世界的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因此回到五百年前,阻止羅雲熙所飾演的「澹台燼」幻化成魔,雖然透過相處而日久生情,卻因為命運讓他們注定是對立關係,是一部跨越百年的仙魔虐戀故事。白鹿談及和羅雲熙在《長月燼明》是相愛相殺的苦戀關係,所以有許多哭戲場面,白鹿更透露每次和羅雲熙拍完哭戲,常常眼睛都哭到紅腫喊著「眼睛疼」,情緒更是很難緩過來,不過白鹿分享在演出過程非常享受,「大情緒的戲雖然會比較累,但其實演完自己也會覺得很釋放」。
    2024/04/03 13:56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9旬翁長期中風!桃園妻「一刀幫解脫」 見警淚崩:他睡醒就康復

    桃園有一名90歲蕭姓老翁雖長期受到中風所苦、行動不便,但他72歲的王姓妻子仍舊不離不棄,給予丈夫極為細心的照顧。不過,她在2022年8月某天卻突然情緒不穩,竟失控持刀殺夫,遭一審法官判罰10年6月有期徒刑。此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王婦是因長年壓力無法排解才會犯行,故決定減輕刑罰、改判6年徒刑。
    2023/09/06 18:09
  • 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搞外遇,為了和情夫在一起,於是計畫要「買兇殺夫」,更還找了3名殺手。不料3人在收下訂金後,竟然沒勇氣下手行兇,甚至還和人夫成為朋友。最後殺手將番茄醬灑在他身上,並用假照片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在看到照片後大受驚嚇,結果一時想不開,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8/24 22:40
  • 輪胎行縱火、台南妻弒夫「有共通點」 律師嘆:壓力鍋爆炸

    新竹輪胎行逆子縱火釀8死、台南人妻一刀刺死丈夫,近期兩起社會案件,都是從家務事演變成悲劇,震驚全台。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直嘆「看了都很揪心」,感慨地表示,「其實生活中的各種小事小衝突,確實長年累月的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是會有壓力鍋爆炸的時候,憾事往往都因此產生」。
    2022/06/18 17:59
  • 冷血弒夫詐領保險金 蛇蠍人妻傳訊小王:河豚毒他還不死

    南韓日前發生起震驚當地的社會案件。一名31歲的「蛇蠍人妻」李恩海(이은해,音譯),為了詐領保險金,聯手30歲小王曹賢洙(조현수,音譯)殺害自己丈夫尹某(尹尚燁,윤상엽)。事後兩人對話曝光,女方還抱怨,「明明河豚毒都放這麼多了,為什麼他(尹男)還是死不了啊?」冷血行徑讓人髮指,警方已在今(16)順利逮捕兩人歸案。
    2022/04/16 20:11
  • 印尼外配殺前夫及女兒 最高法院判28年定讞

    自印尼嫁到台灣的王姓女子,與前夫吳姓男子常因工作等因素起爭執,兩人離婚後仍住在一起。王女兩年前持預藏水果刀殺害吳男及女兒致死。最高法院今天判決王女28年徒刑定讞。
    2020/05/18 13:08
  • 丈夫找親戚強壓她性侵 19歲嫩妻自衛殺夫被判死

    北非國家蘇丹(Sudan)一名19歲少女諾拉(Noura Hussein)日前因被老公強迫行房,在抵抗過程中持刀失手將丈夫刺死,被法院判處死刑,不但引發國際關注,也在蘇丹國內引起相當大的震撼。
    2018/05/14 15:39
  • 證人是鸚鵡?牠唸出命案爭吵對話 可能出庭作證

    美國密西根州去年發生一起妻子開5槍弒夫的命案,當時只有他們的寵物鸚鵡「巴德」在場,而巴德事後竟講出一段當晚的爭吵對話,最後一句話就是「不要開槍」,目前當地檢察官正在思考,是否要讓鸚鵡作證。
    2016/06/29 14:40
  • 悲劇!不滿夫不斷外遇 75歲妻弒夫

    基隆市暖暖區今天凌晨發生兇殺案,1名75歲的老太太疑似不滿丈夫不斷外遇,甚至還把小三帶回家,雙方先是發生激烈爭吵後,老太太一氣之下,竟拿板凳砸中丈夫頭部,再持刀將對方殺害,最後自己打電話向警方投案。
    2013/02/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