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建議路線 結果共6筆

  • Google地圖愛繞路?他實測晚4分鐘 內行1招解決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也能透過路線顏色查看有無塞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Google Maps在某些建議路線會繞路,即使能走直線也會要駕駛多繞一圈,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更釣出內行網友提供解套方法。
    2022/03/16 09:19
  • 她上班沒按Google map走 車禍勞保職災領嘸

    沒按照Google建議路線上班,發生事故職災不給付?一名劉小姐前年在台中朝富路上的火鍋店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向勞保局申請職災醫療給付,沒想到遭駁回,理由是沒按照Google建議路線行駛,劉小姐說,因為她都是走平時熟識的路徑,比Google建議的長約600公尺,多一分鐘,事後她提行政訴訟,法官採信劉小姐說法,撤銷原處分,勞保局必須給付職災醫療費。
    2018/08/22 13:12
  • 沒按Google路線上班 勞保局竟不給車禍給付

    劉姓女子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上班,她之前從租屋處出發騎車上班,中途不慎發生車禍,向勞保局申請職災醫療給付時,勞保局竟以行車路線跟Google建議路線不同而拒絕。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勞保局「固執不知變通」,判劉女勝訴。
    2018/08/21 20:40
  • 「啊..卡住了」!導航不知有市場 沒省時反塞車

    新手公車駕駛依賴導航,結果誤闖小巷,其實也突顯一個問題。通常導航不會辨別駕駛開的車是大是小,或是有些地方,明明上午有菜市場,結果判別是捷徑,省時建議路線,反而變成塞車路線。
    2016/10/26 18:16
  • 跨年「不擠」密技! 東門站分流轉車

    搭捷運搶看101倒數煙火,有比較不塞的方法,台北捷運估計,今年東門站通車,貫通新莊蘆洲線,跨年載客量將衝破去年的204萬人次,首度推出「路線隨身卡」,搭配手機QR CODE,希望乘客依照建議路線分流,不要全擠到忠孝復興站,TVBS記者實測,如果從中永和、新莊蘆洲來的民眾,從捷運東門站轉公車,不塞的話,20分鐘就能到市府廣場。
    2012/12/29 18:23
  • 誤闖限航區 民航局邀業者重劃路線

    針對總統府限航區接連發生誤闖事件,民航局下午邀集相關單位討論修改路線的可能。業者提出2條建議路線,將能有效避開總統府限航區;民航局則表示2條建議路線必須經過試飛才能實施。民航局強調,依照目前路線,只要業者多加自律就能避免誤闖事件發生。
    2003/06/2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