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建國大業 結果共16筆

  • 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64歲資深老戲骨林棟甫是大陸國家一級演員,曾出演《建國大業》、《安家》和《港囧》等影視作品,是不少戲迷眼中的「黃金綠葉」。而他除了演員身分,也有主持節目,同時也是上海大學影視藝術系的主任兼教授,還在上海創立老牌爵士酒吧。只是近日林棟甫竟被民眾認出在開計程車,引發熱議。
    2021/11/09 22:46
  • T怪客踢新聞/總統今天就該做的事

    當多明尼加遭到北京以重金「誘拐」後,目前僅存的19個邦交國,都是和「中華民國」的邦交關係,因此,即使還有國家與我國斷交,對於醉心台獨的政治工作者,對於從來就厭惡、羞於說出「中華民國」的政府領導人而言,理論上應該是非常感激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在為消滅中華民國,協助台獨建國大業做出重大貢獻,那麼為什麼這些始終強調「台灣是主權國家」的人,卻又要表現得一副氣呼呼的樣子?
    2018/05/02 15:41
  • 人氣超夯! 楊祐寧通告、電影一檔接一檔

    曾演出賀歲片《大尾鱸鰻》和《總鋪師》的楊祐寧,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也因此讓他戲約不斷,近期除了和劉德華舒淇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將要上映,還有另一部時代劇《建國大業》,而且還接下了梁家輝執導的《深夜食堂》,以及《捉妖記》第二集,可說是人氣相當夯,而本月也登上了雜誌封面,帥氣亮相之餘,眼神也被說更會說話和電人。
    2017/07/07 11:03
  • 辛亥百年 陸拍電影70位大腕同演出

    為了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中國大陸拍攝了一部「同名」電影-辛亥革命,裡頭就像2009年的電影建國大業一樣,網羅了70多位香港和大陸明星共同演出,裡頭成龍不僅是總導演,還是主角,飾演黃興和李冰冰飾演的革命情侶,成龍笑說,他要讓影迷們看見他演內心戲的功力,保證讓人看了蕩氣迴腸。
    2011/09/19 22:34
  • 《建黨偉業》178名明星 又創演出紀錄

    中國大陸兩年前,拍攝《建國大業》,明星爭前恐後報名,創下172位明星出演一部電影的紀錄,現在再拍《建黨偉業》,明星增加到178人,平均一個人的戲分,不到一分鐘,很多人擔心自己會在片中消失,其中還傳出,湯唯的戲分,遭到全部刪除。
    2011/05/18 22:20
  • 影像寫國共史 兩岸拍片爭詮釋權

    中華民國即將百年國慶,國史館特別在今天推出「百年民國」的紀錄片,片中紀錄當年抗戰結束,國共會談以及國民大會召開等關鍵時刻,巧的是,前陣子大陸慶祝建國60年,推出的電影「建國大業」,也提及這段歷史,兩岸不約而同用影像詮釋歷史,但因為立場不同,詮釋出的歷史面向,也不盡相同。
    2009/12/25 18:45
  • 「建國大業客觀」 蔣孝嚴稱讚、被罵不孝

    中國大陸電影「建國大業」,故事描述國共內戰,共產黨打敗國民黨,立場、角度都是對岸觀點,其中蔣介石的角色被形容成專制獨裁、不守信用,沒想到大陸媒體報導,蔣介石的孫子、立委蔣孝嚴日前到大陸,居然公開稱讚這部電影很客觀,國民黨立委聽到很感慨,綠營則諷刺他不孝。
    2009/11/23 19:39
  • 蔣孝嚴讚對岸建國大業 綠譏諷不孝

    中國大陸拍攝電影「建國大業」,電影背景描述國共內戰時,共產黨打敗國民黨,電影從對岸角度出發,張國立演的蔣介石,專制獨裁又沉俯極深,沒想到,大陸媒體報導,蔣介石孫子,也是現任立委蔣孝嚴到大陸,公開稱讚這部電影很客觀,有立委聽到感慨,有人諷刺蔣孝嚴不孝。
    2009/11/23 12:49
  • 大陸十一/「建國大業」詮釋國共內戰 批蔣不手軟

    大陸慶祝建國60年,也順勢推出被稱為是大陸電影史上,最強卡司的「建國大業」,由李連杰、劉德華等170多名大牌演員共同主演,這部電影的背景是1945到1949年,國共內戰時,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恩怨糾葛;不過既然是由大陸廣電總局等宣傳部門,全力籌拍的大片,當然是完全從「共產黨」的角度出發,與台灣觀眾受教育過程中所瞭解的國共歷史,完全不同。
    2009/09/29 19:47
  • 為軋一角不計酬 建國大業成本超省

    大陸為了慶祝建政60週年,推出國共背景歷史大片「建國大業」,號稱是史上最牛的獻禮片,票房也出奇地好,導演預估會超過22億新台幣。電影中集合兩岸三地超過170個知名藝人演出,不是「零片酬」就是「友情價」,讓製片成本壓低到台幣1億5千多萬,羨煞不少好萊塢製片商。
    2009/09/20 13:31
  • 新片「建國大業」 兩岸172明星拚戲

    大陸為了慶祝建政60週年,特別推出的歷史電影「建國大業」,昨天正式舉行首映,這部電影總共有超過170名兩岸三地知名藝人,不收任何片酬,只希望能在片中軋上一角,過程中還因為其中許多演員擁有外國國籍,引發爭議,新片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
    2009/09/11 22:34
  • 開國英雄變「外國籍」 陸史詩片糗

    大陸慶祝建政60年,推出史詩電影「建國大業」,找來兩岸三地上百名藝人共同演出,陣容堅強。不過就在電影上映前卻傳出,裡面包括巨星李連杰在內,竟然有多達20多名主要演員,分別擁有外國國籍,讓大陸網友氣得大罵,說要抵制這部電影。
    2009/08/24 11:53
  • 嗆廢反共建國勳章 綠諷:馬反共嗎?

    總統馬英九上任,兩岸關係融冰速度之快,綠營頻頻提出質疑,進而發現現行國家級榮譽勳章條件,已經明顯不合時宜,像是所謂中山勳章,或是象徵大中至正精神-蔣中正的中正勳章,必須對反共建國大業有貢獻者;民進黨立委就批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領有反共建國勳章,還到對岸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握手,根本就是一大諷刺,因此綠營準備修法,廢除這個項目。
    2009/05/31 12:26
  • 演陸版蔣公 張國立狂減肥求神似

    故總統蔣經國的百歲冥誕即將到來;巧的是,大陸為了慶祝「建國60年」,在此時開拍一部大卡司連續劇,名為「建國大業」,內容講述國共歷史,故事也和蔣家有關係;而飾演大陸版蔣公的是大陸的硬裡子演員張國立;為了詮釋角色,張國立說他已經減肥1個月,差點體力不支。
    2009/04/09 12:52
  • 國共背景新電影 張國立扮蔣介石

    最近大陸新開拍一部電影,叫做「建國大業」,以國共故事為背景,集合了大陸的一線演員,其中飾演蔣介石的是張國立,而飾演蔣經國的,則是大陸的小生陳坤,被稱為是「最帥的蔣經國」。
    2009/02/20 00:35
  • 〈快訊〉扁遺書不忘台獨 林濁水:不勞費心

    陳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內寫遺書,除紓發情感外,字裡行間仍不忘建國大業,看在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眼裡,他淡淡的表示「建國不勞費心,顧好自己的官司吧」。
    2008/11/2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