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建國北路 結果共66筆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荷包看緊了!台北市再增4路口科技執法 AI辨識抓違規

    台北市從2019年開始推動科技執法,目前已經有34處科技執法設備,為了持續維護交通秩序,預計從明年起再增加4路口,分別為「民權東路與舊宗路與行忠路口」、「港墘路與堤頂大道口」、「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及「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將針對車輛不讓行人、闖紅燈等多項目進行偵測取締。
    2023/12/25 17:28
  • 快訊/北市中山區大樓火警 地下停車場汽車自燃「竄濃煙」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10)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山區建國北路一處大樓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大樓的地下1樓中,其中1輛汽車因不明原因自燃,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未持續延燒,整起火警餵造成嚴重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0/10 12:17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熱爆!台北中山區近千戶停電 體感38度民眾哀嚎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合江街一帶,下午2點18分左右傳出停電,但由於今天實在相當炎熱,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台北中山區今(6)日體感溫度高達38度,也讓不少民眾哀嚎。據了解是因為長春變電所第65號饋線的分歧線路事故導致停電,受影響戶數多達960戶。
    2023/08/06 15:35
  • 社區聞「女聲救命」多住戶狂叩110 警到場一看傻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昨(2)日下午,於短時間內接獲多通民眾的報案電話,表示在建國北路附近聽到有女性大聲呼喊「救命」!由於報案人數多,員警擔心該名女子可能遭家暴,又或是遇上擄人案,馬上出動大批警力於周邊街道查訪,循線找到該名女子所居住的社區,入內一看才發現,原來她在年末大掃除,右腳卻不慎卡進上掀式地板層架內,痛到無法脫困才會呼喊找救兵。
    2023/01/03 17:55
  • 突然想起要左轉?女大生鬼切撞男騎士 2人慘摔全身傷

    昨(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機車相撞車禍,一名19歲的劉姓女大生,行經松江路與建國北路三段路口時,疑似突然想起自己要左轉,結果完全沒注意後方還有來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時,撞上另一名男大生。2人雙雙慘摔手腳多處擦挫傷,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2/10/04 11:47
  • 趕送餐?外送員闖紅燈 撞對向騎士2人噴飛

    台北市有外送員闖燈撞車,害得對向騎士傷重送醫!日前這名外送員行經建國北路與長春路口時,明明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卻疑似貪快搶時間,催了油門往前衝,沒想到對向機車起步後,來不及煞住,兩車撞成一團。
    2022/04/28 13:24
  • 不要命!外送員闖紅燈高速過路口 2騎士慘摔飛倒地

    昨(27)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長春路與建國北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換要變成紅燈,竟然還高速衝過去,當場和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2人當場倒地不起,緊急被送醫救治,仍在治療當中。
    2022/04/28 12:29
  • 百萬轎車醉撞橋墩!駕駛茫趴欄杆、酒測0.74 口袋藏K他命露餡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賓士駕駛行經建國北路時,突然撞上高架橋匝道口橋墩,巨大撞擊力造成車頭全毀,警方到場時,肇事駕駛已經自行脫困,整個人趴在欄杆上,酒測值竟高達0.74超標,更誇張的是,還在對方身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1/11/26 12:56
  • 祝釩剛4度染毒驗尿結果逆轉! 遭撤銷緩起訴可望翻盤

    去年4月,藝人祝釩剛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農安路口被警方查出身上帶有大麻油電子菸,而這已經是他第三度涉毒。由於他坦承吸食,獲檢察官處分緩起訴,需自費戒癮治療,沒想到日前他向觀護人報到時,尿液又被驗出有大麻陽性反應,令各界震驚,緩起訴也被撤銷。不過他堅持沒有吸食毒品,希望送複驗釐清,結果逆轉呈陰性,而被撤銷的緩起訴有望翻盤。
    2021/06/20 12:03
  • 行人事故熱區! 「大安森林公園」旁信義建國北路口奪冠

    警方統計,去年台北市行人發生交通事故,最多的地方,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信義路和建國北路口,同時也發現,全台1800多件行人事故,當中行人為主要肇因,卻只有97件比例偏低,其實並非行人都沒違規,而是有帝王條款保護,導致主要肇責都落在開車的駕駛。
    2021/04/16 19:11
  • 北市女遭飛車搶包!搶匪「4年前」也曾犯案 被鷹眼警認出

    搶匪相隔四年落網,員警感嘆「怎麼又是你」!曾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飛車搶劫路邊女子包包,因為被害人手抓得很緊,搶匪沒得手,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從體型、繞路行搶等的細節,張姓員警眼尖認出嫌犯身分,果然前往三重抓人,確認就是同一名嫌犯!
    2021/04/01 19:04
  • 疫情害慘!首都大飯店11/1歇業 資遣65人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但是觀光、旅遊業仍深受影響。「首都大飯店」在10月14日宣布因為疫情影響加上租金壓力,位在建國北路的旗艦館,將在11月1日開始「無限期歇業」,業者也已經向北市勞動局,提交大量解雇計畫書,將資遣65名員工。
    2020/10/14 22:12
  • 不搬!千萬買法拍屋 控租「毀屋霸車位」

    台北市一名潘姓屋主指控,花了1700萬,買下建國北路上的法拍屋,卻疑似遭到自稱的租客,強行占用,屋內裝潢也被大肆破壞,冷氣機和免治馬桶,全被搬走,強佔停車位不走,還要求9萬塊搬遷費!
    2020/09/29 13:01
  • 護理師首次工作遲到就永別…遭砂石車輾爆頭 駕駛下場曝

    2017年12月,台中市1名林姓女騎士行經南區的建國北路的大慶車站附近,不慎與砂石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的頭部遭右後輪輾過頭部,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調查,林女是中山附醫的護理師,當時她在上班途中,就在距離醫院僅300公尺不幸發生意外,留下年僅2歲的兒子,日前肇事駕駛的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0/03/11 19:10
  • 煞不住!客運追撞3車 業者遭控拖延賠償

    去年八月國道一號建國北路交流道前,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名客運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造成前方三輛車撞成一團,三輛車維修費粗估20萬,車主不滿保險公司同意理賠,但客運業者卻遲遲不完成手續,導致修車廠拿不到錢,要求他們代墊。客運業者澄清,因為駕駛對車禍原因有疑慮,申請鑑定,直到今年初結果才出爐,目前已經通知保險公司理賠。
    2020/01/31 20:55
  • 砰! 疑下錯匝道驟停 後車來不及煞車連撞

    有駕駛在匝道口突然煞停,釀成後方車追撞!17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建國北路出口時,遲疑了一下,竟然緊急剎車,後方車輛,接連急煞,卻還是來不及,除了建國北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容易讓駕駛分不清,新北市的五股交流道,更是錯綜複雜,上路之前,提醒駕駛先把地圖看清楚。
    2020/01/18 12:53
  • 騎士莫名其妙摔車? 原來是風箏線釀禍

    台中市一名24歲男騎士,經過建國北路時,突然連人帶車摔了出去,事後查看才知道,肇事兇手,竟然是一條橫越馬路的風箏,不知道從哪裡飛來,卡在路邊機車上頭,風箏線就這樣吹上馬路勾住,才會害得他撞上摔車。
    2019/11/29 13:45
  • 就是要挺韓!神秘人大撒幣買「台北黃金地段」掛看板

    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不到9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近日,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節目上爆料,有一位神秘人打算出錢買下台北市黃金地段的看板,並掛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
    2019/10/18 13:33
  • 快訊/清晨出門運動 老婦慘遭垃圾車輾壓命危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五點,台中市一名婦人出門運動,在建國北路、柳川東路口要過斑馬線時,遭一輛民營的垃圾車輾過,現場頭破血流,救護車到場時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19/07/14 08:29
  • 拖板車迴轉!鋼條插進後方計程車 2人傷

    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發生拖板車載著超過車身的鋼條,在迴轉道迴轉,結果鋼條掃過後方計程車,整個插進小黃駕駛座內的意外,車上葉姓運將和一名女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19/01/29 10:20
  • 小黃未注意拖板車 19公尺鋼條直插駕駛座濺血

    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今(29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拖板車駕駛在迴轉道迴轉時,車上超出車身的鋼條,不慎插入後方計程車葉姓駕駛,導致葉姓駕駛的臉部遭鋼條擦過,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19/01/29 08:55
  • 瓦斯外洩!北市要道封閉 800人緊急疏散

    今天下午2點多,北市建國北路一帶,因為疑似管線施工,導致發生瓦斯大量外洩,由於現場附近都是辦公大樓,為了避免發生意外,消防員到場後,立刻疏散近800位民眾,同時灑水降溫,並管制周邊交通。
    2019/01/22 21:01
  • 北市瓦斯管線受損 疏散800人確認無外洩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驚傳施工挖損瓦斯管線事件,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人車馳援,周遭共疏散800人,下午2時50分關閉3顆制止閥確認無外洩,由台北瓦斯公司處理後續。
    2019/01/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