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延誤就醫 結果共289筆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2024/04/16 14:27
  • 佳娜尷尬認「特殊性癖好」 愛愛1動作醫搖頭:建議不要!

    因健康的需求,女星通常會定時定期的接受婦科檢查,以確保女性的私密器官是否健康,但因部分女性認為和男醫師討論婦科症狀非常害羞,也因此會有延誤就醫的現象出現。祖雄愛妻、烏克蘭女星佳娜就曾在節目上自爆,曾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的特殊性癖好。
    2024/02/10 12:12
  • 台男遊泰被撞!醫院怕「收不到費用」拒救 正義醫護爆料收死亡威脅

    本(12)月8日,台灣一名41歲男子赴泰旅遊時,不幸遭遇車禍,雖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急救,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醫院卻因「擔心收不到醫藥費」拒絕救人,造成男子因延誤救治喪命。該事後來被一名救護人員基提蓬(Kittipong Pimphun)給揭露,害醫院遭徹查。未料,近日基提蓬卻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對方手中還握有他的電話及住家地址,讓他懷疑恐是該醫院的人員所為。
    2023/12/30 17:55
  • 台男遊泰遭撞亡! 疑「醫拒外國人」延誤就醫

    泰國曼谷上周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台灣41歲男子跟團到當地旅遊,當地時間1點多在馬路上遭到疑似酒駕的車輛衝撞後昏迷,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沒想到因為是外籍人士而被距離500公尺的私立醫院拒收,男子被迫轉往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途中不幸喪命,泰國救護人員也獨家接受TVBS訪問。
    2023/12/11 20:09
  • 台男遊泰遭撞喪命! 疑「醫拒外國人」延誤就醫

    泰國曼谷上周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台灣41歲男子跟團到當地旅遊,當地時間1點多在馬路上遭到疑似酒駕的車輛衝撞後昏迷,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沒想到因為是外籍人士而被拒收,男子被迫轉往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途中不幸喪命,我們也獨家掌握到事發當下的畫面。
    2023/12/11 15:50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2023/10/22 16:24
  • 壯男不改「這習慣」導致「這部位器官」持續疼痛延誤就醫 醫宣告癌末!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經常外食,這已經是常態現象,胃不好對一些人來說已經形成通病,除了胃食道逆流之外,其實胃潰瘍也不可忽視,事實上胃潰瘍的症狀,包括上腹部有灼痛或絞痛感覺,由於胃酸會讓疼痛狀況加劇,因此空腹時會更不舒服,可以吃點東西、服用制酸劑之後會有一點改善,但很有可能又會再復發。尤其胃潰瘍會以腹部灼熱,悶悶的、脹脹的感覺,甚至有些人持續性的打嗝來做表現。
    2023/09/22 23:21
  • 眼睛經常看3C出現「這症狀」!延誤就醫 醫師:下場慘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經常3C產品不離身,有許多人使用3C產品,一天使用超過8小時以上,再加上長期在冷氣空調環境下,容易使眼睛表面淚水蒸發,年輕個案為今年23歲的蔡先生,現在已經出現乾眼症前兆,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眼睛的確稍微比較乾,對水分泌品質也不好,右眼也有一樣的狀況,出現輕微的過敏。
    2023/09/21 22:56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 恩恩案國賠敗訴!恩恩爸認「不意外」 痛心吐露最大損失

    新北地院今天駁回染疫童「恩恩」父親林先生的國賠訴訟案;他表示,敗訴沒有損失,最大的損失是孩子已經走了,將堅持追求真相的決心。收到判決書詳細閱讀後會提上訴。
    2023/07/21 18:37
  • 恩恩爸怒告新北市府!請求國家賠償1元 一審判決結果出爐

    2022年4月時,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恩恩」確診新冠肺炎身亡,事後恩恩爸質疑救護車延遲送醫81分鐘,導致兒子恩恩延誤就醫而離世。恩恩爸為了討公道持續在臉書發文,盼能獲得新北市府的道歉,並向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消防局及衛生局提國家賠償訴訟,請求賠償1元,新北地方法院今(21)判恩恩爸敗訴,新北市府等機關免賠,可上訴。
    2023/07/21 17:45
  • 露營驚魂!男童遭蟲咬「全身紅腫」狂抓急送醫 醫曝:再晚恐沒命

    露營是許多民眾假日喜愛的休閒活動,不過蚊蟲叮咬的問題也時常發生。日前有一名男童與家人前往山上露營,不料竟遭到蟲子叮咬,當下母親未發現孩子有持續抓癢的現象,直到後來發現「全身紅腫」才緊急送醫治療、保住一命。急診科醫師表示,若再延誤就醫半個小時,也許會沒命。  
    2023/07/21 08:28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自爆延誤就醫!李立群「2個月住院3次」 回上海現況曝光

    71歲台灣資深男演員李立群,去(2022)年回到台灣享受退休生活後,再度飛往中國大陸,怎料參加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後,確診新冠肺炎且導致肺部感染,自嘲接下來會好好戒菸戒酒,只因新冠太嚇人。怎料,李立群又傳出住院消息,短短2個月即住院3次,引起網友關注,而他後來也親自報平安。
    2023/07/17 14:31
  • 出現「這十大症狀」 疏忽它!延誤就醫 醫師:「這疾病」恐變成急性血癌!!

    骨髓纖維化是一種造血幹細胞發生變異狀況,導致骨髓內形成過多的疤痕組織。由於正常造血功能失調,脾臟和肝臟需要承擔部分造血責任,這常導致脾臟腫大並引起內臟壓迫症狀。根據研究顯示,60%的骨髓纖維化患者是由特定基因突變所導致。
    2023/07/10 23:10
  • 台灣一年逾8千人罹口腔癌 逾半患者吸菸又嚼檳榔

    國健署最新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平均每天約有23人新診斷口腔癌,超過半數患者有吸菸且嚼檳榔。醫師指出,疫情造成口腔黏膜篩檢減少起碼5成,已觀察到口腔癌延誤就醫現象。
    2023/07/10 13:22
  • 病患車震護士!突心臟病發「她拒叫救護車」:外遇會被發現

    英國日前一起「枉死案」引起討論,42歲護理師威廉絲(Penelope Williams)不顧已婚身分,與一名男病患戀情萌芽,雙方情纏1年多、時常在停車場幽會切磋,沒想到卻在一次車震的過程中,男病患不幸心臟病發,然而威廉絲因為害怕外遇被曝光,因此並未選擇第一時間呼叫救護車,最終男病患也因為延誤就醫而不幸身亡,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4 22:13
  • 魚刺卡喉嚨千萬別吞飯、催吐!醫師曝後果: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的經驗?不只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可以用吞飯或催吐方式來解決,但醫師提醒,這些錯誤觀念很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身體更大傷害。
    2023/06/27 09:44
  • 坐輪椅長者摔下樓梯 女控長照機構延誤就醫

    台中一處長照機構的離職員工爆料,日前有長者摔下樓梯,但是負責人並沒有按照規定緊急送醫;另外還積欠員工加班費。業者出面反駁,婦人跌倒有立刻聯絡家屬,是對方說不需要送醫,也強調爆料的女員工,被機構提起侵占告訴,認為她是挾怨報復。
    2023/06/16 19:29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聲請再議被駁回!恩恩爸告侯友宜「過失致死」不起訴確定

    男童「恩恩」感染COVID-19過世,家屬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官員過失致死等罪,侯友宜等人獲不起訴,恩恩爸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今天駁回,不起訴確定。
    2023/04/19 22:49
  • 小便起泡3分鐘沒散要小心!他喝手搖飲血糖直飆 要洗腎了...

    台灣慢性腎臟病患超過200萬人,卻很少人有警覺心。大甲李綜合腎臟科醫師陳采峰表示,腎臟損傷起初沒什麼徵狀,只有小便會起泡,因為不易察覺,導致民眾容易忽視進而延誤就醫,他提醒,蛋白尿的泡泡不易消散,觀察至少三分鐘,若泡泡持續就要提高警覺。
    2023/04/1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