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延平老街 結果共6筆

  • 台南安平老街大火 爆炸聲起攤車陷入火海

    台南市安平區舊部落延平老街昨晚10時許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趕往灌救,半小時內控制火勢,灘車陷入火海一度驚險。
    2021/12/19 06:01
  • 西螺老街文化館 老屋新生舊茶莊

    雲林縣西螺老街文化館,早年是許家人經營的捷發乾記茶莊,歷經榮景與沒落。2002年螺陽文教基金會進駐整修老屋,保留老屋氣派原貌,並且兼做民宿,如今成為延平老街的文化中心。
    2019/11/29 22:00
  • 〈獨家〉周董人氣旺 老街盼新片帶觀光潮

    歌手周杰倫執導新片《天台》,劇中大部分場景都在雲林西螺延平老街拍攝,當時2個多星期,有1萬5千名遊客造訪延平老街,但殺青後人潮也減少了,再過幾天電影即將上映,老街趁機開放部分場景,讓遊客免費參觀,希望找回人潮。
    2013/07/07 18:36
  • 導覽系統干擾 遙控器開不了車

    雲林西螺延平老街,有不少駕駛發現,車子的遙控器常常失靈,按了之後沒有反應,最後只好用鑰匙開車門;車主覺得困擾,找NCC來查,這才發現,原來害轎車故障的兇手,是鎮公所的無線語音觀光導覽系統,因為無線發射頻率和轎車遙控器一樣,才搞出大烏龍,經過NCC糾正,廠商趕緊調低頻率。
    2010/08/01 18:00
  • 【夏日美食】蝦捲蚵捲布丁 延平老街吃透

    今天的「老街便宜吃」系列報導,要帶您去逛台南有名的延平老街,雖然這條街上的商店愈來愈現代化,不過便宜和美味都不曾改變,被選為國宴的蝦捲,很有地方特色的蚵捲,還有人氣布丁,新舊口味交錯的延平老街,花不到200元,就能吃透透。
    2008/08/13 19:32
  • 食來運轉/7/17-7/23 肖雞喝菊花奶茶抗浮躁

    雞 煩亂的心情不理更糟,整個運勢就像生病了一樣,心浮氣躁手忙腳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無法掌握,就是一個亂字可言。工作運:衝動的個性容易帶來後遺症,客戶不要你、同事排斥你,最好改掉愛生氣的習慣。愛情運:金錢會是爭吵的導火線,嚴重時分手、離婚會出現。財運:錢放在口袋會有罪惡感,不花完好像對不起自己。健康運:肺部容易氣喘。 開運食物:菊花奶茶 幸運旅遊地:台南縣市,延平老街吃午餐,黃金海岸看海,任君安排逍遙一下。
    2008/07/2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