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廬宏昌 結果共7筆

  • 舒淇用「臭拎呆」台語 為預告配音搶曝光

    為了在賀歲檔殺出重圍,新片電影即便有大咖加持,也要加把勁宣傳。像是舒淇主演的健忘村,雖然是國語電影,但為了拉攏本土族群,舒淇就用台語來拜年,甚至重新幫預告片配旁白!雖然有網友說舒淇講台語有點臭拎呆,但聽女神講古,還真的會讓人越看越入迷。
    2017/01/12 10:32
  • 「空勤走了3人」 人未尋部長宣死訊

    台中空勤隊,在屏東三地門支援救災任務,發生墜機意外,正駕駛張順發家人接到消息,心情相當沉重,張順發的女兒跟姑姑難過地抱在一起,泣不成聲;而另外一名機組人員王宗立的家人認為,每次救災過程都沒顧慮人員安全,才會一再發生意外,但最讓家屬錯愕的是,內政部長廖了以在人還沒找到,就先向外界宣佈,這3個人已經走了。
    2009/08/12 00:19
  • 連日狂啃竹 團團、圓圓比昨重1KG

    今天大年初二,也是團團、圓圓第二天和民眾見面,從早上到現在,2隻貓熊心情都還是不錯,一早就狂啃竹子,動物園說,團團、圓圓這2天胃口大開,從早到晚吃不停,早上量體重,都比昨天重了1公斤;但是,或許是今天初二不少人要回娘家,到動物園的人比昨天少一些,估計民眾如果下午才到動物園來,都還有機會能夠抽號碼牌,看貓熊。
    2009/01/27 12:02
  • 韓流來襲! 李秉憲登台再掀旋風

    韓國藝人宋慧喬前腳才剛離開,她的前任男友李秉憲隨即炫風訪台,預計來台停留3天,為自己主演的新片做宣傳,不論是全身的行頭、飯店規模和記者會的排場,完全不輸給自己的前任女友,不過在記者會上,對任何有關女友宋慧喬的所有問題,李秉憲全部不回應。
    2005/07/11 17:57
  • 〈獨家〉22歲的林志玲 清澀模樣但有自信

    大家一定都看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走秀時的畫面,不過一定沒有人看過,當她還是大學生,22歲時走臺步是什麼模樣,TVBS獨家取得8年前,林志玲在加拿大就讀多倫多大學時,參加當地的台灣同學會所舉辦的走秀活動,清澀的模樣,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5/07/11 17:09
  • 高金赴日遭阻 大陸籲日妥善處理

    針對立委高金素梅,在日本與當地警方爆發推擠衝突。中國大陸也向日方表達關切,大陸外交部下午表示,台灣的要求是合情合理的,應該獲得尊重,同時大陸駐日本使館也要求日方,必須保護高金素梅等人的人身安全。
    2005/06/14 18:09
  • 泰山出現老虎蹤跡 封山大搜索

    這幾天計畫到大陸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著名的觀光勝地泰山,最近禁止遊客上山,暫時封山。這是因為山上竟然出現了3隻老虎,連續幾天下來,大陸已經出動600名武警荷槍實彈上山蒐索,而沿路的景點也都貼出緊急公告,禁止民眾進入。
    2005/06/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