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廣泛 結果共1,175筆

  • 微軟推出輕量級AI模型 主打平價吸引客戶

    美國科技巨擘微軟,23日推出輕量級AI模型,希望透過具成本效益的選擇,來吸引更廣泛的客戶。
    1天前
  • 美參院通過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20日在聯邦眾議院獲得跨黨派廣泛支持通過後,今天在聯邦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意味包裹法案已獲得參院最終表決過關所需要的票數。
    1天前
  • 高雄靠演唱會發大財!3天1場海撈45億 劉寶傑嘆:台北慢8年

    高雄近來辦了許多場大型活動,尤其是大咖演唱會是一場接著一場,吸引各地人潮湧入高雄,所造成的演唱會經濟現象也引起廣泛討論。在政論節目上一向對綠營縣市質疑多於稱讚的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關鍵時刻》中,罕見肯定高雄推動演唱會經濟,成為台灣代表,更直言「以前說高雄捷運都沒有人,現在都擠不上去!」。
    2024/04/19 18:51
  • 年紀大了指紋淡化解鎖恐失敗!醫教「6撇步」 保護指紋

    現在指紋解鎖應用相當廣泛,從手機、筆電、汽車到門鎖,幾乎是必備功能。若排除機器本身的敏感度,你常遇到指紋解鎖失敗嗎?或到日本旅行入境時按指紋都失敗?指紋會不會隨著年紀改變而淡化甚至消失,導致指紋辨識失效呢?
    2024/04/19 13:48
  • 面試常遇「這詐騙」!一票苦主掀共鳴 雇主恐罰破百萬

    透過徵才網站求職是現今最方便也最被廣泛使用的求才管道。但網路求職仍具潛在風險,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求職時遇到的悲慘經驗。
    2024/04/17 19:35
  • 別再嘲笑非裔「爆炸頭」 法通過草案禁髮型歧視

    法國國民議會在3月28日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有關髮型的歧視。儘管這項議案還要送參議院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律,卻已經在歐美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因為美國儘管有多州也有類似法令,2022年眾議院也通過禁止髮型歧視法草案,卻在參議院被打回票。追根究柢,這項禁令要針對的主要為學校和職場,針對非裔人士天生蓬捲髮,各項行之有年的歧視,例如言語暴力或工作機會不平等。在法國年輕一輩眼中,這項法令相當有助於種族平等,以及自信生活。
    2024/04/12 18:49
  • 市長發怒!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陳其邁:這是低級錯誤

    近日,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烏龍事件,引社會廣泛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生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很不應該;衛生局也做成免除院長職務的處分,相關行政管理人員均有處分。
    2024/04/11 18:15
  • 眾星連署閉口不提黃子佼!她認不滿意吐「背後實情」 冒很大風險

    黃子佼去(2023)年性騷案件告一段落之際,又遭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掀起輿論譁然,也讓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演藝圈多位藝人共同發出連署,向立法院提5訴求,盼建立更安全且完善的兒少保護網,然而,由於閉口不提「黃子佼」,引發諸多網友質疑,對此,「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吐露實情。
    2024/04/10 13:32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聽過嗎?婁峻碩、一粒都是「活網仔」 海巡署也跟上流行

    過去常用「網路成癮」描述重度使用網路,即使整天掛網也能進行社交活動;2023年開始出現一個新詞「活網」,描述活躍在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路聲量趨勢發現這個詞彙從去年下旬逐漸被廣泛使用,歌手婁峻碩因為常在社群平台與眾人互動受封「活網之光」,近期爆紅的啦啦隊女神一粒也被網友發現是「活網仔」。
    2024/04/10 09:32
  • 變天了!2區有雨低溫探1字頭 這天回暖「連熱4天」飆30度

    「天氣風險」氣象分析師林孝儒今(9)日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指出,昨(8)受鋒面及晚間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臺灣附近的雲量比較多,中北部及東部為陰或陰時多雲,南部為多雲時晴天氣,降雨則是以中北部及宜花地區較廣泛,不過日雨量都在大雨等級以下,而今日起隨著東北季風南下,各平地晨間最低溫約16至22度,與昨日相比則有降溫的情況。
    2024/04/09 07:45
  • 林予晞開砲黃子佼「無懼壓力」 霸氣喊:就算掉工作也會站出來

    女星林予晞今(8)天出席膠原蛋白品牌記者會,她日前成為演藝圈第一槍開砲黃子佼的藝人,受訪時問到是否受到有收到無形壓力,她表示發文前也沒跟經紀公司討論,「你們平常問我事情,我也很少給一些刺激性的評論,但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擺明的犯罪,牽扯的惡意這麼廣泛,作為公眾人物,震驚、憤怒,這是作為一個正常人的平凡反應。」而她和黃子佼僅有記者會碰到,沒正式合作過。
    2024/04/08 13:15
  • 今鋒面影響各地有雨!明迎東北季風2地轉涼 週三起放晴回溫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7日)天受鋒面及華南雲雲系東移影響,各地普遍為陰沉天氣,不過白天期間中南部仍有顯著放晴,氣溫都較悶熱,最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僅基隆高溫只有21.8度。而嘉義以北及東部都有較廣泛的短暫陣雨,午後於高雄山區受熱力作用加強,也一度有較顯著的對流發展帶來短暫雷陣雨。
    2024/04/08 07:49
  • 降低碳排環境負擔 再生塑膠成業者選擇

    廢棄塑膠,可以透過回收過程,再次轉換成新的塑膠顆粒,用在生產各項塑膠製品上面。這幾年各家業者推崇節能減碳,再生塑料的使用上也越來越廣泛。業者表示,在2050年全球淨零碳排的趨勢下,使用再生塑料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07 21:11
  • 年輕人罹癌風險上升!預防癌症 醫師列7大警訊助及早發現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了一場關於癌症的廣泛討論,特別是關注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著年輕人要比他們之前幾代人更受癌症的拖累。那麼,年輕人如何能早點發現自己有罹癌的警訊症狀呢?
    2024/04/07 15:41
  • 宋濤會馬英九喊「兩岸一家人」 勉台生:感受做中國人的自豪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出訪中國大陸,晚間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宋濤發表談話指出,首先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馬英九先生」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並提到馬英九去年3月訪陸 ,兩岸各界給予廣泛好評,馬英九對於兩岸關係和平的發展所做的努力與貢獻,「我們高度讚賞」,宋濤還說,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家和萬事興,一家人就該常來往、多聯繫,兩岸應交流合作,兩岸是中國人,是中國人就應該攜手打拚,共同承擔起振興民族的責任。
    2024/04/01 15:29
  • 今鋒面到雷雨開炸中北部!週二起「暖熱如夏」 清明連假天氣曝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31)日鋒面接近,整天天氣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雨勢最明顯在中部以北地區,不定時有廣泛的陣雨或雷雨,有機率出現大雨等級降雨,其次在南部地區雨勢亦較大,外出須攜帶雨具備用。
    2024/03/31 07:50
  • 癌症年輕化 藥廠結盟 望增強藥物普及性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一場關於癌症的廣泛的熱烈討論,特別是針對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有調查顯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癌症的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現象。
    2024/03/28 17:57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凱特王妃病情引熱議!年輕人癌症風險上升 醫揭這些身體警訊

    英國凱特王妃公開罹患癌症後,引發了對年輕人罹癌問題的廣泛討論。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近年50歲以下癌症患者數量明顯增加,且年輕人比前代更易罹患癌症。他列舉了癌症警訊症狀,包括腫塊、發燒、排便異常等,建議年輕人留意身體變化,及早就醫檢查。黃軒醫師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也提出身體10大訊號恐是癌症警訊。
    2024/03/25 09:49
  • LINE Pay也淪陷!「超逼真詐騙簡訊」曝光 一點網址就GG

    台灣近年詐騙案件頻傳,詐騙集團的手法更是日新月異,導致許多受害者不慎破財。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提醒,受到國人廣泛使用的「LINE Pay」已成詐騙集團全新的通路,若收到類似的「超逼真簡訊」,切勿隨意亂點「有問題的網址」,以免上鉤。
    2024/03/18 08:30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男相親35歲女變臉嫌「快停經了還娶妳」 大齡剩女尷尬待原地

    最近有位35歲的中國大陸女網友貼出一段影片,是關於自己到餐廳相親時,遭到29歲男方毫不留情嫌棄的故事。女子的心情彷彿被潑了盆冷水,忍不住把這段經歷發出來吐槽,也在網友間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2024/03/17 12:32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全球首例!歐洲議會通過AI法案監管相關應用

    歐洲議會周三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全球第一個人工智慧法案,將以廣泛的法規來管理包括ChatGPT等AI系統,有關法規預計5月就能生效。
    2024/03/1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