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廣東歌 結果共23筆

  • 想不透!蘇永康來台遇「驚人景象」 不解原因:很孤獨的感覺

    「情歌王子」蘇永康11月25日將再次帶著「蘇氏情歌」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透露這次三分之一的歌單會換新,有歌迷敲碗,希望他多唱經典廣東歌,尤其想聽〈越吻越傷心〉,「以前來台北大型演唱會都是唱國語版《我為你傷心》,這次在台北第1次唱廣東版。」而前幾年疫情,世界停擺,讓他更珍惜當下,把握時間陪伴6歲兒子與高齡88歲的母親。
    2023/10/16 13:10
  • 影音/陳奕迅開場「連6廣東歌」 禿鷹怪鳥伴舞詮釋〈人神鬥〉

    2023/07/16 09:47
  • 周興哲紅館合體鄧紫棋!合唱廣東歌 林俊傑北美巡演嗨翻

    創作歌手周興哲25日首攻香港紅館,帶來多首經典抒情歌,首場嘉賓還請來天后鄧紫棋,獻唱兩人的合唱曲,全場超驚喜,不過鄧紫棋也糗對方沒怎麼唱到粵語,還現場教學,讓台下超嗨。
    2023/02/26 13:33
  • 「百變天后」回來了!鄭秀文睽違4年將開唱 曝感動心聲

    昨(8)日有品牌邀請了大使鄭秀文 (Sammi) 為大型嘉年華出席啟動儀式,為活動打響頭炮,Sammi 在台上分享她的生活方式,與大眾分享如何成為真正的「BetterMe」,她說:「Better me 就是要有健康身心,關注自己精神健康及平時生活作息,同埋一定要有 me time 自己時間,給自己獨處。」
    2022/10/09 17:32
  • Beyond《海闊天空》YT點擊破億 創廣東歌新紀錄

    1993年面世的《海闊天空》,除了是傳奇樂隊Beyond的代表作,更成為華語樂壇的經典名曲。MV於2011年9月上架至滾石唱片的YouTube頻道,至今剛好已經是10年5個月,MV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衝破一億次,成為第一個達成里程碑的廣東歌MV。
    2022/04/15 20:16
  • 劉德華組合唱團! 13歲學生:華仔是誰?

    劉德華日前才推出睽違2年的全新廣東歌,監製、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新預告也曝光,他化身帥氣指揮家,用耐心帶領一群問題學生組成的合唱團,有趣的是,年紀最小的13歲學生成員,看到劉德華竟然無俚頭問:他是誰?
    2020/11/05 12:30
  • 何韻詩談反送中 「雨傘運動挫敗後再起」

    港星何韻詩來台第二天,出席論壇活動,以反送中運動當作演講主題。她拿這次的抗爭,與2014年的雨傘革命相比,體認到團結力量大,甚至認為雨傘革命的失敗,才會造就香港人勇敢站起來的精神,活動上何韻詩還獻唱自己的廣東歌曲,呼應日前香港空服員寫的歌詞,為她加油打氣。
    2019/09/13 20:37
  • 四大天王合體當導師 劉德華曝:張學友好像不願意

    提到90年代的香港「四大天王」,相信是許多5、6、7年級生難忘且共同的回憶,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4人,分別在樂壇和影壇都有難以撼動的地位,只是現在要再看到4人一起演出,似乎是愈來愈困難了。天王劉德華日前接受節目訪問透露,希望有一天可以齊聚四大天王合體,大家一起錄製一期節目。
    2019/07/03 16:11
  • 陳奕迅隔4年香港開唱 改編粵語歌當驚喜

    金曲歌王陳奕迅時隔4年,昨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2場門票早就秒殺賣光,為了宣傳新專輯,演唱會上唱了許多國語歌,但為了造福香港粉絲,最後還加碼唱了幾首廣東歌曲,讓歌迷聽得盡興,多年沒在台灣舉行簽名會,本週末也將來台會粉絲。
    2017/10/12 13:34
  • 鼓鼓首進軍香港開唱 連環深情廣東歌「耳朵懷孕了」

    「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26日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香港演唱會,是繼台北、高雄、台南、台中和桃園後,首場個人海外的演唱會。當天鼓鼓不但一連獻唱《嗯哼》、《可以唷》、《為愛而愛》等歌曲嗨翻全場,同時為香港歌迷準備多首苦練已久的廣東歌,更首唱新歌《紳士英雄》,限定驚喜讓現場「鼓控肉」大呼過癮。
    2017/08/28 11:50
  • 耳朵懷孕了! 家家香港飆唱歌神粵語歌

    歌手家家的新歌巡迴演唱會25日來到香港開唱,這不僅是香港的首場專場,也是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場的第1站,讓家家格外緊張,而她還特地練了廣東歌《李香蘭》向偶像致敬,最後家家也加碼演唱五月天的《知足》,令全場歌迷陶醉。
    2017/08/27 12:35
  • 周杰倫香港場大驚喜! 獻唱粵語歌送粉絲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勘體育館,不只更換5套新裝,硬體道具也升級,總計花費1千萬台幣,周杰倫更練唱譚詠麟的廣東歌《一生中最愛》,給現場粉絲大大驚喜
    2017/01/09 13:00
  • 捍衛廣東話! 香港演藝圈團結起來

    電影《十年》的劇情,演出香港通行的廣東話逐漸被禁的現況,電影製作團隊捍衛廣東話,得獎受訪時有媒體要求用中文回答,他們也禮貌性地說,這裡是香港所以要用廣東話回答,最近開唱的歌手黃耀明,除了演唱多首粵語歌也邀請名作詞人林夕,強調要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廣東歌。
    2016/04/04 21:50
  • 張學友開唱 廣東歌配熱舞HIGH翻全場

    睽違4年,歌神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次登場,17日來到台灣,登上小巨蛋舞台連唱4場,晚間以經典廣東歌曲「花花公子」當作開場,一身紅衣打扮,和女舞者火辣熱舞,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11/08/18 23:18
  • 睽違8年!王菲港開唱 蜘蛛網頭搶眼

    天后王菲3月4日起,一連5天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這是她闊別香港樂壇8年之後的首場演唱會,很久沒唱廣東歌,顯得有點生疏。不過10套嶄新的服裝,加上獨特的造型,讓歌迷還是大飽耳福跟眼福。
    2011/03/06 12:09
  • 兩次都這樣! 陳奕迅加唱首場歌迷氣

    今年陳奕迅台北的首場演唱,因為廣東歌唱的比較多,讓熟悉他國語歌的歌迷有些失望,台北第二場演唱會,陳奕迅刪了一首廣東歌,特地加了6首,像是你的背包、兄妹等國語歌,讓歌迷聽的很過癮,還因此延長將近1個小時;不過這讓首場的演唱會歌迷很不滿,說陳奕迅前年的演唱會,也是同樣的狀況,氣的直說自己受騙了,不只如此,陳奕迅這回演唱的狀況,嗓子似乎有些問題,聽起來沙啞,加上體能欠佳,一首歌唱的上氣不接下氣,還走音了。
    2011/01/16 12:46
  • 陳奕迅允諾歌迷! 會多唱點國語歌

    陳奕迅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喝香檳慶功,在台北的首場演唱會,因為廣東歌唱的比較多,讓熟悉他國語歌的歌迷略微失望,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唱會上,他刪了1首廣東歌,加了6首國語歌,像是你的背包,兄妹等等,讓歌迷一次聽的過癮,而面對接下來在高雄的演唱會,陳奕迅說,他打算唱台語歌,和支持他的歌迷朋友搏感情。
    2011/01/16 08:07
  • SHE香江開唱 大秀廣東歌曲

    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終於登上香港的紅館,基本上這次個唱的內容與在上海的一站分別不大。
    2006/07/14 20:03
  • 睽違4年 王力宏8月香港開唱

    隔了4年半,王力宏終於落實在8月底要在紅館開兩場個唱,他表示在香港演出的內容,原則上是以自己剛在台灣辦完的個唱作為藍本,不過亦相應加強了要唱廣東歌的部份。
    2006/07/11 19:45
  • 〈獨家〉鄭伊健 當殘酷一叮評審

    能讓不少有表演天份盡顯所長的「殘酷一叮」,這次邀來鄭伊健出任評審。 鄭伊健:「你可以唱廣東歌嗎?」參賽者:「可以,一點點。」李克勤:「你會不會唱梁詠琪的那些啊?」觀眾:「哈哈哈。」 這位貌似胖版華仔的男士,模仿劉德華,周華健及郭富城的唱腔,居然頭頭是道。 不過他也難敵這4名造型古怪的男子團體,他們一上場,鄭伊健已看到叫好拍手掌,而且更不讓梁榮忠把他們淘汰,一直讓他們表演完畢,使他們成為了這晚的大嬴家。
    2005/10/27 20:19
  • 〈獨家〉TVB當家小生散發男人味 齊開音樂會

    喜愛看TVB港劇,以及愛聽廣東歌的朋友,相信一定被林保怡、林文龍、陳豪、林峰、吳卓羲、鄭伊健、陳奕迅等男士的男人味吸引吧!為了吸金,他們合作了發了一張名為男人味的專輯。
    2005/08/04 21:41
  • 〈獨家〉鄭伊健「心照」MV 跑不停

    重返樂壇的鄭伊健,為自己最新灌錄的新廣東歌「心照」拍MV。求好心切的他,對於一個簡單倚在牆角站立的鏡頭,重拍了很多次,終於站到腳酸受不了,他只好趁導演換景的空檔,做一些伸展運動舒展一下筋骨。 導演要求他在人行道上奔跑,NG了不下數十次,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早已熱得想把外衣脫掉。這位導演好像要把他拍得像一位體育健將,居然要求他一次又一次的跳起躍過攝影機。 見到他要來回奔跑多次,相信若換上另一位體力較差的歌手,真的無法完成這支MV了。別以為他已經拍到筋疲力盡了,不一會,這個大頑童竟然在馬路上玩起腳踏車來,真是佩服他。
    2004/06/22 22:25
  • 張國榮遺作 流露對唐先生情深

    香港影星張國榮,在3個月前離開人世,許多歌迷依然對他念念不忘,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紀念專輯,收錄了7首張國榮生前最後作品,其中包括張國榮特別寫給他的至愛唐先生的廣東歌,成為歌迷搶購的熱門CD。
    2003/07/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