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廣播體操 結果共4筆

  • 三天內112萬次分享 張鵬飛.鬼步舞大紅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位小學校長帶著全校700多名師生,把傳統健康操換成鬼步舞,這段影片上傳不到三天,被分享了112萬次,這位帶頭的校長就從地方小鎮紅到海外。校長的鬼步舞是趁暑假期間,跟跳廣場舞的大媽們學的。整整學了一個月,開學後再來教學校的學生。大陸教育部原本強制性規定,全國中小學每天早上,必須有20-35分鐘的全校廣播體操。這位小學校長引入鬼步舞,顛覆了傳統的大課操。同時也掀起了全大陸中小學,全面思考傳統大課操的存在意義。
    2019/01/25 20:05
  • 仔細計算倒數時日 東京奧運剩3年

    3年後的7月24日就是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現在日本為了這場國際級賽事全體動員,去年好不容易敲定的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設計案目前完工約四分之一,東京也發表新版主題曲,承繼53年前的傳統「音頭」,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則帶頭做廣播體操,為了因應3年後可能的恐怖攻擊,日本也進行一連串反恐演練,警察廳「網路部隊中心」也對網路進行24小時監控。
    2017/07/25 20:05
  • AKB48體操影片僅露腰 挨批引爭議

    同屬日本團體「AKB48」以及「SKE48」成員的松井珠理奈,日前參加節目錄影示範廣播體操,但身穿水手服的她,整整3分半鐘的影片,鏡頭從頭到尾只特寫腰部,只要動作大一點,還會不小心看到「內在美」,影片在網路公開後,讓不少網友批評太情色,引發爭議。
    2013/09/24 12:01
  • 選美怪招!穿比基尼做體操 引側目

    大陸最近重慶小姐選美比賽,結果前3名被網友批評太醜,議論選美成了話題焦點,有腦筋動得快的主辦單位,立刻想出讓選美佳麗,穿著比基尼泳裝在大馬路邊做廣播體操,10幾位小姐火辣做操當然炒作成功,又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轉載討論。
    2012/07/2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