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廣場舞 結果共110筆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024/03/18 11:50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厲害了中國大媽!森林大火逼近 她們無畏熊熊烈火淡定跳廣場舞

    中國貴州自本月10日起陸續傳出森林大火,幾乎半個貴州都「淪陷」,而且火勢難以控制,隨處都可見到山林熊熊烈火。這場森林大火直到22日才有所控制,但網友近日也傳出一段影片,有一群大媽無畏森林大火已經逼近,仍然淡定地繼續跳廣場舞。
    2024/02/26 13:34
  • 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整個城市都是大媽的伸展台!中國大陸四川成都近日傳來了一起衝突事件,多名大媽在跳廣場舞時,因音量開得太過大聲,多次遭到勸阻卻無視,嚴重干擾了附近的居民。對此,有名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招「撒冥紙驅趕」大媽。
    2024/01/17 20:59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合作新莊分局大跳廣場舞 宣導反詐騙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受到新莊分局邀請,和大批員警共跳廣場舞,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宣導反詐騙,畫面超逗趣。會有這次計畫,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響力,把反詐騙宣導擴散到喜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民眾。
    2023/10/25 11:47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走出攝影棚! 與觀眾「面對面」解答健康疑惑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讓各專業醫師、專家和民眾面對面,還在現場跳廣場舞、打氣功。還針對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分享要如何健康的減重。家醫科醫師說,每個禮拜剪0.5到1公斤,是安全範圍。
    2023/09/03 18:56
  • 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百粉力挺! 5專家無私分享現場瘋喊:賺到

    TVBS今年邁入30週年,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雖然颱風逼近,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今(3)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邀請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以壯世代「護心降脂」作為主題,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氣功名師彥寬老師、吳明珠中醫師以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五位來賓,和百位的《健康2.0》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當他們一出現,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健康2.0》的支持!」
    2023/09/03 18:27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 「瘋狂麥克斯」新歌登場!泰式魅力吸引大媽 勵志喊:無畏展現光芒

    TVBS頂尖事務所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首支單曲〈別搶我的麥〉MV於今(28)日上線。在〈別搶我的麥〉MV中,麥克斯與兩位麥女郎大鬧傳統市場,瘋狂唱跳新歌,畫面逗趣十足,結合泰式曲風,MV特別邀請泰國朋友「蜜蜂」穿著泰國服飾共舞,勾出泰國傳統文化的視覺魅力。
    2023/07/28 19:13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跨足歌壇!結合泰國曲風 MV衝市場拍攝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推出新作品,找來陳威全量身打造洗腦單曲,把泰國曲風與廣場舞元素完美融合,日前還前往市場跟攤販一起拍攝MV,笑料不斷。
    2023/07/28 14:40
  • 公園跳廣場舞!台東男不滿民眾太吵 怒揮鐮刀作勢攻擊

    今(24)日清晨5時許,台東市浙江路旁一處公園,發生一起揮刀案件,一名55歲的宋姓男子,疑似因不滿睡覺被在公園內跳操民眾的聲響吵醒,竟然當場亮出鐮刀,揮舞作勢攻擊,嚇得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合力逮捕宋姓男子,全案經警詢後,依恐嚇罪送辦。
    2023/07/24 14:13
  • 勇媽帶兒入住「猛鬼飯店」 網一看浴室照:可以先跳廣場舞

    許多人出門旅遊,身上沒有太多的預算花費在注宿,因此會選擇CP值高的旅館,而飯店有無「靈異事件」也是考量之一。不過也有網友卻反其道而行,帶著家人住進當地有名的「猛鬼飯店」,且剛好住在「出事的那間房」,讓她忍不住說「我中獎了」,貼文一出,話題引發網友議論。
    2023/04/18 05:50
  • 《加油喜事》迪化街突襲 媽媽粉帶娃早上7點排隊助陣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6日於TVBS 42頻道首播,主演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現身迪化街為戲造勢,提前陪粉絲共度情人節。與周曉涵合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並推出舞蹈挑戰的楊晴,率先與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示範舞蹈,並邀請同劇演員和民眾一起挑戰,發現粉絲竟然有備而來,自認武家兄弟舞技第三名的鄒承恩笑說:「小妹妹跳得都比我好耶!」聽到有媽媽帶著小朋友早上7、8點就來排隊,4人都直呼「受寵若驚!」
    2023/02/12 15:56
  • 2023苗栗火旁龍活動 二月四日開炸

    苗栗市公所昨(27日)提前為2023年苗栗火旁龍活動暖身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廣場舞達人,同時也是西湖鄉客家人的瘋狂麥克斯編排「火旁龍廣場舞」,並邀福星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跟著麥克斯示範首跳,市長邱鎮軍與多位地方人士也在台下手擺舞動,直呼「火旁龍舞」跳起來可以消耗卡路里呢!歡迎鄉親跟著火旁龍跳起來,為明年度的苗栗火旁龍暖身,也為自己的健康暖身。
    2022/12/31 10:18
  • 「廣場舞」登小巨蛋! 洪榮宏合作麥克斯開跳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繼成名曲一支小雨傘之後,再度與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合作,更加碼與妻子一起開跳,兩人合唱的愛你愛你,更具舞台效果的誇張動作,透過銀髮族熱愛的廣場舞,和歌迷們拉近距離。
    2022/11/13 21:45
  • 居民抓狂!凌晨1點河濱公園「廣場舞、滑板」

    景美河濱公園附近住戶,在凌晨一點多被廣場舞的音樂吵得不得安寧,讓他氣得拍下po網,另外一天還有一群人也在三更半夜滑滑板。原來河濱公園廣場沒有使用規範,只能靠開關燈來控制民眾使用的時間,公園處也將會和里長討論區域關燈時間是否調整,若有發現深夜擾民的情況,也可以報警取締。
    2022/11/10 13:57
  • 大媽版甄嬛傳爆紅 網友:比跳廣場舞酷炫

    路透報導,清零政策導致大陸地鐵、航班、港口貨櫃流量數據惡化,第四季經濟將恐怕進入減速狀態。面對經濟困境,大陸最大影視基地橫店也被迫改變經營模式,從只接商業大片,到現在開放民眾包場。近來16位大媽,翻拍甄嬛傳爆紅,引發議論。
    2022/10/27 12:23
  • 最潮廣場舞!百人嗨跳經典歌 「天母」比莉揪老少齊扭電臀

      
    2022/08/29 16:52
  • 安徽民眾跳廣場舞遭雷擊 2人當場死亡

    大陸最近接連發生雷擊致死的不幸事故。日前一對新人在雲南玉龍雪山拍攝婚紗照時,新郎遭到雷擊喪命。另外在安徽,也有巨雷劈向一處廣場,導致兩名正在跳廣場舞的民眾當場死亡。
    2022/08/2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