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廣告帆布 結果共22筆

  • 寒流來路上也飄雪? 原來是廣告帆布碎片

    21日寒流來襲,尤其新竹風超級大,就怕大型廣告看板會脫落,下午6點多先請消防幫忙拆除,結果帆布變成碎片,開始一片一片掉落在馬路,遠遠看就像雪花隨風飄,有民眾直接帶起聖誕帽拍美照,而當下環保局有到場進行清理,因為這回是為了預防釀災,進行拆除作業,不會開罰。
    2023/12/25 20:16
  • 9級風襲! 颱風夜大樓外牆驚見「蜘蛛人」涉險拆帆布

    中颱小犬掃過南台灣,高雄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風勢,不只路樹倒塌,機車整排都被吹倒,一名婦人頂著強風,停在路邊不敢騎,另外一處大樓外牆,廣告帆布被吹落,9級陣風襲來,工人在颱風夜,涉險垂掛拆除,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
    2023/10/05 19:10
  • 南部變天!強風發威 文化夜市圍籬倒、採光板、帆布看板掀

    大年初三,南台灣開始變天,儘管看得到太陽,氣溫卻明顯驟降,甚至刮起強風,嘉義市最大陣風6級,文化路夜市上午起就有鋼板圍籬不敵強風而倒下,到了中午,還有店家的採光板被掀起,廣告帆布被吹落;而在高雄市區,最大陣風7級,一樣有廣告帆布被吹落,垂掛半空中,看來十分危險,警方緊急出動交管。
    2023/01/24 18:48
  • 掃到颱風尾!高雄刮起8級強風 百貨帆布遭吹落險砸車

    南臺灣受到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已經連下超過一個禮拜的大雨,昨(5)日高雄市區被雨勢轟炸,風勢相當強勁,苓雅區一條掛在大統百貨上的廣告帆布,因不敵強風吹拂掉落路面,一台銀色轎車駛過險些被砸中,所幸該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帆布直接擋住其中一向車道,警方獲報後也到場管制,半小時後將路障排除。
    2021/08/06 11:12
  • 轉角店面火警點燃廣告帆布 父女受困頂樓

    台中市西屯路忠明南路,轉角店面二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點燃外牆廣告帆布,火勢一路快速向竄燒,住在四樓的一對父女,聽到樓下住戶敲門提醒,想要逃生時已經被濃煙擋住去路,只好到頂樓求救,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用雲梯車將父女平安救下樓。
    2021/07/27 21:57
  •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2021/06/11 23:39
  • 扯!機車勾到廣告帆布繩索 騎士無察覺重摔

    買烤鴨,竟然摔車,16日中午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以及福和路口,一名男子買了烤鴨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一旁正好在架設廣告帆布,掛在10樓高的繩索垂吊下來,就這麼剛好勾到機車排氣管,騎士完全沒察覺,就把車騎走,最後被拉扯,重摔倒地。
    2020/01/16 21:06
  • 風真透!澎湖颳11級強陣風 電腦椅吹上樹

    東北季風發威,今天強風讓大家感覺到有如颱風來襲,在澎湖颳起11級強陣風,有電腦椅被吹得卡在銀合歡樹上,至於在風城新竹則是因為8級強陣風,不只廣告帆布、鐵皮圍牆被吹落,還有路樹倒塌,擊中孕婦,還好只有受到輕傷,肚裡的寶寶沒大礙,相當驚險。
    2019/11/19 21:10
  • 「3周來3次」男屢上門搞破壞 門口寫「醜女」謾罵

    台中一家專賣行李箱的店家,上個月才開幕,老闆指控,從月初開始,有不明男子趁半夜時,拿簽字筆在廣告帆布上寫字,而且都是謾罵女性的字句,讓他非常不解,強調沒和人結怨,但三個禮拜內,男子就來了三次,為此他在門口貼告示提醒。
    2019/07/23 19:59
  • 女坐頂樓鬧自殺!對面師傅凌空拉帆布 對比讓網友嘆氣

    台北一名女子日前跑到著名凶宅社區「錦新大樓」對面一棟建物,還雙腳懸空地坐在13樓頂樓邊緣,疑似想要輕生,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所幸最後平安被警消救下。不過,就在女子坐在頂樓上的同時,對面大樓的外牆卻有工人辛苦地在高處拉廣告帆布,畫面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不禁語重心長地說「請珍惜生命」。
    2017/10/27 21:05
  • 掛帆布遮蔽!大樓藏詐騙機房 警鑽縫攻堅

    破門攻堅得飛簷走壁!彰化警方霹靂小組,計畫攻破詐騙集團機房,但因為詐騙嫌犯怕被發現,刻意花3萬塊請人在建築物張貼大型廣告帆布,又在室內加裝隔音棉、氣密窗,警方觀察不到室內狀況,也無法垂降攻堅,最後發現帆布其實有破綻,跟建築物留有小縫隙,最後警方爬過女兒牆,成功破門逮捕6名詐騙嫌犯。
    2017/09/15 12:31
  • 父子同心懸掛廣告 遇強風高空墜樓雙亡

    高雄市區18日上午10點多,有一對父子檔工人在高空進行廣告帆布的吊掛作業,沒想到疑似有強風揚起帆布,導致兩人失去重心墜落地面,救護車到場時雙雙頭部重創明顯死亡,勞檢處也立刻派人前往察看,發現工作地點以及死者身上都沒有安全措施,懷疑是沒有綁上安全索,才會遇到突發狀況從高空直接墜落。
    2017/02/18 18:04
  • 豆花店失火!廣告帆布阻逃生 男困陽台死

    台中6日早上4點多,一間豆花店起火燃燒,火勢迅速延燒到2樓,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火勢撲滅,在2樓發現一名男子,疑似是起火後想逃跑到陽台,卻被廣告帆布擋住去路受困卡在陽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家屬看到遺體泣不成聲。
    2016/08/06 10:45
  • 驚!吊掛廣告不慎 工人墜落「5公尺」重傷

    新北市昨天(16日)晚上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意外,一名將廣告帆布拆除的工人在吊臂移動時,不慎從5公尺高的吊籃墜落,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後腦杓撕裂傷、肋骨也斷了,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2016/03/17 08:03
  • 獨家/木板營區露危機  30帳篷僅靠木條支撐

    露營風盛行,全台露營區密度第二高的苗栗泰安鄉發現令人觸目驚心的情況。其中一處溫泉露營區讓民眾搭帳篷的木頭平台,是用細木條搭架、底部結構鬆散,這片露營區被一幅幅巨大的廣告帆布遮蓋起來,從外面看不出問題嚴重,但前往露營的民眾擔心,如果木條腐爛或是遇到豪大雨、土石流,營區恐怕不安全。
    2015/08/20 20:37
  • 驚人!強風捲起百公斤機車 騰空旋轉重摔

    蘇迪勒颱風帶來強勁風勢,在高雄市,竟然讓一輛上百公斤的機車,被廣告帆布給拉扯上天旋轉,在一層樓高的地方再重摔倒地,差點砸到一輛轎車,這驚險的一幕被民眾給拍了下來;另外,在台南,也有三層樓高的招牌被吹垮,倒塌瞬間,民眾驚聲尖叫!這強風甚至把屏東新建別墅的鐵捲門,全給吹翻了。
    2015/08/08 19:51
  • 是誰?偏僻工地圍籬掛150面廣告 浪費45萬

    究竟是誰在浪費人民納稅錢?新北市板城路的公有市場預定地,圍籬被掛上多達150面有關衛生局的廣告帆布,但現場人車都少,而且就算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更扯的是,其實宣導廣告就只有三種卻重復張貼了一整排,加上內容已經是2、3年前的舊版本,上頭附的QR Code也連不上了,現在衛生局、工務局和施工單位都說不是他們掛的,實在太離奇
    2015/04/04 16:37
  • 〈獨家〉颱風季忙翻 「蜘蛛人」日進斗金也缺工

    7、8月颱風季,有個行業特別忙碌,就是高空作業人員,行內話叫「蜘蛛人」,颱風來前,他們得到處趕場拆除高樓外牆廣告帆布,或是修補牆面磁磚,免得因為颱風掉落砸到人,可就危險了,而這樣的師傅,若是大工程日薪7000-8000,自己接case平均3500-4000,一個月做20天,最高有8萬元進帳,但因為風險高,工資又受不景氣影響變低,「蜘蛛人」越來越少!
    2014/08/13 19:12
  • 巨型帆布亂飄 基市府拖12小時才拆

    基隆市區一棟超過20層樓高的大廈,外牆上一面巨型廣告帆布,昨天深夜突然被強風吹落一邊的固定角落,在風中搖搖欲墜的樣子,讓路過的行人騎士看了都膽戰心驚,沒想到民眾不論是打119報案或者通報市政府,相關單位卻互踢皮球,總共拖了12個小時,才把這個危險帆布拆下來,簡直就是拿民眾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2010/12/07 18:17
  • 〈獨家〉施工擋道!捷運「免費」廣告 店照倒

    捷運施工擋道,自知理虧,因此幫業者打起免費廣告!行經南京東路,捷運松山線施工,其中一段大約100公尺的圍籬,直接把店家門口擋住,因此「敦親睦鄰」地在圍籬上掛了廣告帆布,張貼店家名稱和電話,但這廣告字體小到對面看不見,得開車經過才會發現,再加上店門口無法停車,少了外來客,4個月過去,甚至有店家收攤,做不下去。
    2009/12/11 19:43
  • 盈餘捐貧童當廣告 上光眼鏡挨批

    知名連鎖眼鏡店上光眼鏡,近來各分店都掛上捐出每月營餘15%給鄰近小學,當貧困學童午餐費的廣告帆布,但不少學校都說沒收到捐款,還有分店聲明捐款的學校,名字完全錯誤,消保官認為,如果業者假公益之名行促銷之實,違反公平交易法。
    2008/03/12 12:14
  • 廣告布藏天線 公園基地台惹民怨

    台北縣永和仁愛公園,被民眾投訴有多家業者在市公所委外的地下停車場架設基地台,業者怕被發現,還用廣告帆布把外露的天線「圍起來」,民眾擔心,公園活動人多,距離社區又近,怕會影響健康,市公所也已經要求電信業者限期改善。
    2007/08/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