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廢票運動 結果共7筆

  • 「投廢票」藏民意指標 你的廢票一點都不廢!

    柯文哲2020不選總統,但呼聲還是很高,就有支持者發起「廢票運動」,要選民在選票上寫下柯文哲,藉此預測柯文哲2024的熱度,對此柯文哲並不樂見,也說了「不想投就不要投,別破壞選票」,其實「廢票運動」在台灣選舉史上,曾發生過,你專程投下的廢票,真的是廢票嗎?或許未必。
    2019/11/28 23:19
  • 2020總統票投柯? 郭台銘、宋楚瑜喊反對

    柯文哲的民眾黨曾想要響應柯粉的廢票運動,遭到郭台銘跟宋楚瑜的反對,柯文哲說現在還不急,還呼籲三位總統人選要正面一點,但柯陣營拋出廢票要放眼2024,但學者認為,投廢票的不一定會投給柯文哲,何況四年後什麼都說不定。
    2019/11/28 20:43
  • 柯粉擬發起投廢票 宋楚瑜:沒資格講台灣民主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者擬發起投廢票運動,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受訪時說,選誰是人民的權利,但呼籲大家去投廢票,「那就投給講要投廢票的人的那個黨」,直言講這些話的人沒有資格在台灣講民主。
    2019/11/27 13:55
  • 韓陷房產疑雲 柯笑:他本來就不是庶民

    要在藍綠夾殺下進軍國會,柯陣營拋出「廢票運動」,還說有人建議可在選票自行寫上柯文哲,這難道也算是一種另類選舉、藉此替人氣保溫嗎?對此柯文哲笑說要測試人氣不用這種怪招。
    2019/11/15 14:30
  • 民眾聚集府前 北市議員看法不同

    台北市長馬英九要如何處理總統府前的群眾集會?成了台北市議會藍綠兩軍交鋒的話題。民進黨議員認為,馬英九應該發揮政治影響力,讓泛藍民眾解散,但是新黨的議員們卻覺得,馬英九應該請假和泛藍民眾一起靜坐!對於台北市連宋得票數不如預期,新黨市議員指出馬英九的市府團隊,像是龍應台跟鄭村棋發起投廢票運動,影響連宋選情。
    2004/03/23 17:55
  • 連宋疑廢票多 鄭村棋:中選會要面對

    這次總統大選中,無效票高達33萬多張,中選會主委黃石城認為,廢票這麼多,和百萬廢票運動有一定關聯。對此廢票運動的發起人--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不置可否,鄭村棋強調,廢票的多寡不是重點,國親現在質疑的是,廢票不正常的增加,而非質疑人民投廢票的權利。
    2004/03/21 12:03
  • 工人秋鬥 號召百萬廢票反爛蘋果

    台灣工運界年度盛事「工人秋鬥」今天登場,一改以往街頭吶喊的「武鬥」形式,改採「文鬥」,在室內召開勞工高峰會,並且發起百萬廢票運動,結合勞工團體,對藍綠陣營都投下不信任票。
    2003/11/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