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廢棄醫院 結果共17筆

  • 前身是廢棄醫院!63年老宅賣古早味豆花 「酸種麵包」必點

    你在廢棄醫院吃過豆花嗎?聽起來或許有點可怕,但其實是60年代荒廢的醫院因為嘉義「老屋活化計畫」改造,才變成了現在看到的豆花店。早期的裝潢為這家「桃城豆花」帶來格外的復古味道,尤其白天採光相當好之外,晚上則有另一番風味,除了吃豆花之外更能欣賞老宅的美。
    2023/02/07 15:26
  • 影音/惡咒?X光室旁擺放新鮮供品 勇闖超凶廢棄醫院3年2人輕生

    2022/12/30 16:06
  • 被牽走?探險廢棄醫院 無人病床竟出現心電圖

    2022/08/30 11:12
  • 駭人!男子探索廢棄醫院 驚見布娃娃「雙眼流血」嚇壞

    一名住在英國的男子的喜愛探索廢墟,並拍下他探索到的事物,分享在社群媒體上。日前他在探索一間蘇格蘭的廢棄醫院時,發現一個看起來很駭人的娃娃,眼睛彷彿還在流血,讓他嚇得魂飛魄散。
    2022/08/10 10:13
  • 城中城逾40死!高雄「7大淒厲鬼樓」這棟最凶 連奪3命案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今(14)日凌晨發生大火,奪走超過40條人命,而該棟樓有擁有40年歷史,被當地民眾稱為「高雄第一鬼樓」,增添詭譎氣氛。其實高雄有不少靈異景點,還有網友整理高雄7大鬼樓,其中最恐怖的是為高雄某廢棄醫院,在地人還分享曾發生3大恐怖命案。
    2021/10/14 18:50
  • 夜闖廢棄醫院!通靈男狂舔女鬼 挨批超噁:比鬼還恐怖

    鬼月才剛過,近來一名聲稱能夠「偵測靈魂蹤跡」的男子前往盛傳鬧鬼的地點尋找女鬼。當時他走到一半突然停下腳步,下一秒狂伸舌頭舔空氣,表示自己感覺到一股甜味,直言這就是女鬼現蹤了。奇葩畫面曝光眾人直呼太噁,覺得男子比鬼還恐怖。
    2021/09/23 20:24
  • 網路票選全台恐怖No.1!今年跨年必看《杏林醫院》

    台灣年度必看鬼片《杏林醫院》將於2020年12月31日壓軸登場,擔任今年最後一部壓軸國片,受到全台觀眾注目話題不斷。該地點為全台網友票選最陰森廢棄醫院第一名,撞鬼案例層出不窮,導演更實地取材拍攝,就是要帶給觀眾親臨現場的恐怖氛圍。
    2020/12/28 09:00
  • 《杏林》定檔跨年夜 洪曉蕾首部電影演鬼王

    國片《杏林醫院》,從2月延到暑假檔,現在確定跨年上映,當初租借醫院有困難,幾乎全片在廢棄醫院拍攝,洪曉蕾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就挑戰演鬼王,如今新戲要上映了,還說前夫王世均至少要包3場。
    2020/12/16 18:48
  • 廢棄醫院探險見「風乾上半身遺體」 直播主嚇到惡夢連連

    一名網路直播主本月7日凌晨前往台北市一間廢棄醫院探險,沒想到意外發現一具僅剩下上半身的上吊屍體。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遺體風乾明顯死亡多時,追查後發現是失蹤多時的38歲黃姓男子,也通知家屬前來處理後事。
    2020/11/09 15:43
  • 鬼月就出事?「最凶」廢棄醫院鐵門開 網嚇:有警車

    鬼門開首日就嚇壞!屏東潮州的大順醫院廢棄20年,外觀陰森,被當地居民形容為「全屏東最凶的鬼屋」,謠傳不少靈異故事,一名男子昨(19)日農曆7月1日行經該場所,驚見警用機車和刑事勘驗車停放在外,嚇得他發文詢問是否有狀況發生。
    2020/08/20 13:59
  • 廢棄醫院拍片 黃河一句話讓楊丞琳嚇到尖叫

    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製作團隊攜手合作,電影持續發展山區失蹤事件外,還加入猛鬼樂園卡多里等元素,而楊丞琳更在拍戲時不舒服,讓高慧君連忙出動自己八字重達「六兩八」的助理護身,確保楊丞琳不被卡陰。
    2017/08/09 18:43
  • 夜探北市廢棄醫院 撬開診間驚見「白骨上吊屍」

    剛出獄不久的50歲吳姓男子,因想取回之前作案時不慎遺落的工具,12日晚間以翻牆的方式入侵廢棄的北市醫院,尋覓過程中,他撬開耳鼻喉科的聽力診療室,赫然發現診間內有一具上吊屍,時間已久加上天氣炎熱,已經腐爛到幾乎只剩白骨,他嚇壞立刻離開,報警請警方處理。
    2017/07/13 16:33
  • 夜遊廢棄醫院狂尖叫…住戶嚇瘋:你們才像鬼!

    恐怖喔!廢棄的醫院裡擺放的病床、醫療用品,甚至是那些散亂的藥罐子,都讓已經不舒服的氣氛顯得更詭譎,四川成都就有一間廢棄了4年的醫院,被當地年輕人拱成了「夜遊勝地」,每到晚上都有成群的夜遊團到此探險。但其實這裡還有20多戶住戶,平時的生活十分清閒,卻被這些年輕人半夜的尖叫聲吵得睡不著,崩潰怒吼「這裡根本沒有鬼,天天尖叫你們才像鬼哩!」
    2017/07/10 19:59
  • 他是誰?廢棄醫院探險 詭異「黑衣男」緊盯眾人…

    「鬼故事夜遊團」8日到廢棄樂園探險,意外發現一具遺體,引起外界譁然;但,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遇見的恐怖事件…6日團員在臉書貼出一張詭異照片,指出這是他們2年前的9月,到新北市一間廢棄醫院夜遊,卻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事情。
    2017/04/09 19:56
  • 廢棄醫院大變身 倫敦最潮文創聚集地

    歷史悠久的英國是創意大國,文創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呼吸一般自然,以舊大樓活化為例,位在市中心的H Club,原本是廢棄醫院,經過改造之後成了最潮的文創聚集地。2008年到2012年,創意產業成長值更是高達15.6%,對比同期整體經濟成長率5.4%,成長速率多2倍,表現亮眼。
    2016/08/16 23:06
  • 廢棄醫院傳靈異? 無稽怪談屋主氣

    台南市市中心一棟暫停營業的醫療大樓,因為長期沒有使用,竟然成了網路上民眾學生最愛探險的地方,還繪聲繪影地表示有人碰上靈異現象;面對這樣無稽的傳聞,不僅鄰居感到無奈,屋主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隨便擅闖民宅,造成他們的困擾。
    2008/08/11 13:10
  • 廢棄醫院成太平間 遊民陳屍3月

    高雄縣岡山地區,有一個荒廢超過5年的空軍醫院,大門已經被破壞,裡頭成了遊民居住的天堂,舊棉被床鋪堆滿地,甚至還曾經發生過有遊民,在裡頭死亡超過3個月,才被發現,陰森恐怖到居民完全不敢接近。  
    2006/03/0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