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廢棄車 結果共72筆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廢棄車站變身特色飯店!軍機民宿高掛森林過夜

    西班牙一個二戰後荒廢的車站,經過重新改裝,變成具有特色的車站飯店,裡面還保留1928年的古董車廂,另外美國一家民宿,把二戰時期的DC-3軍機,改裝成住宿空間,架高在森林當中,讓旅客入住時有飛行的感覺。
    2023/09/19 20:58
  • 水情雪上加霜!疑燒枯木引燃 國道旁廢棄車廠大火急灌救

    高雄市大社區的廢棄車廠,中午近12點傳出火警,早已廢棄的車輛陷入熊熊烈火,濃煙不斷往上竄,由於緊鄰國道1號,一度影響過往車輛行車視線,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目擊民眾表示,疑似有人在車廠旁燃燒枯萎的樹枝、樹葉,卻沒在現場看守,因為中午風勢增強而引燃火災!
    2023/04/30 18:34
  • 高雄火災燒不停!大社非法廢車場大火 多車狂燒冒黑煙

    高雄近日火警不斷,繼昨(29)日大寮保福路火燒山,大社區中山路一處中古車報廢場,今(30)日中午也不明原因失火,多台廢棄車輛起火燃燒,黑煙不斷上竄,消防隊12點08分獲報,緊急派多個分隊到場灌救,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受困,火勢下午1點45分撲滅,環保局清查,該場根本沒有回收業登記,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濃煙造成的污染也擬用《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3/04/30 13:45
  • 山路旁停滿「蓋罩車」部分無牌 可檢舉廢棄車

    民眾到北市劍南山,發現道路兩旁,停放不少車輛,還蓋了防塵罩,由於是畫白線,停車沒違規,但部分疑似廢棄車,還沒掛車牌,對此可以向環保局檢舉,另外還有計程車貪圖方便,停在高架橋下迴轉道休息,對此警方說,這屬於違停,最高可罰一千二。
    2022/10/08 18:20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台灣城市有「礦山」! 廢車回收煉金術 年產值上看千萬

    台灣礦產稀少,但在高雄卻有一座城市礦山,出產鐵、鋁、銅,未來甚至可能會有貴金屬,像是鎳。這座礦山從哪來?其實就是廢棄車回收處理廠,一般人眼中的廢鐵、廢車、廢電池,在業者眼中,卻是價值連成的黑金,每年產值上看千萬,廢車煉金術,就連澳洲、日本都前來取經。
    2022/06/17 22:56
  • 男收購報廢車 拆解驚見「後車廂躺男屍」

    桃園一名舊車回收廠的業者,在整理拖吊的廢棄車輛,突然發現一輛從新北市公墓旁拖來的報廢車,後車廂竟有一具腐爛男屍,當場嚇得報警,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36歲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死亡原因還得釐清。
    2022/06/02 23:38
  • 怎會在這?男壓車底離奇亡 千斤頂滑脫在旁

    花蓮一名34歲潘姓男子,8日凌晨2點之後失聯,女友開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吉安鄉垃圾掩埋場,向警方求助,搜索之後發現他竟然被壓在廢棄車車底,救出送醫仍然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掩埋場圍牆有破壞痕跡,他疑似是闖入要拆取汽車零件,但千斤頂滑脫,導致他被壓死,不過現在要等檢方相驗完畢,才能確認死因。
    2022/05/10 19:11
  • 花蓮男子外出失聯 離奇陳屍垃圾掩埋場廢棄車底

    花蓮43歲潘姓男子日前外出失聯,親友持手機定位通報,警消人員昨晚在吉安垃圾轉運站發現潘男被壓在廢棄車輛車底,明顯死亡;因轉運站僅開放員工進入,潘男為何陳屍在內仍待調查。
    2022/05/10 16:23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假檢警真詐財!騙婦20萬、10人躲鐵皮屋遭逮 廢棄車內搜5槍

    警方追捕詐騙車手,竟然還查到槍枝!台北市一名婦人被假檢警騙走20萬元積蓄,嫌犯刻意製造斷點,逃往中壢,警方循線追查,在桃園大溪一間燒烤店找到車手據點,再破獲他們居住的鐵皮屋,一共帶回10人偵辦,也在一旁停車場的轎車內搜出5把改造槍枝。
    2021/11/12 23:23
  • 廢車廠惡火烈焰沖天 夜空染紅化學車出動

    桃園平鎮一間露天廢棄汽車回收廠,晚間(9/30)不明原因突然竄火,成堆廢棄車輛全面燃燒,火勢猛烈,夜空染成一片紅,由於大火難以撲滅,消防隊增派化學車前往搶救,居民質疑是人為縱火,警消要等大火滅了以後,進一步查明。
    2021/09/30 23:53
  • 快訊/廢車廠大火烈焰沖天 全面燃燒化學車出動

    桃園平鎮一間露天廢棄汽車回收廠,晚間(9/30)不明原因突然竄火,成堆廢棄車輛全面燃燒,火勢猛烈,照亮夜空,由於大火難以撲滅,消防隊增派化學車前往搶救,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9/30 21:49
  • 誰的「垃圾」?雙北市逾萬報廢車棄置路邊 長期占車格

    許多民眾找車位時,常常發現停車格裡,停的竟然是廢棄車輛,光是新北市政府統計,從去年九月至今,就處理超過一萬輛,隨意停放在路邊的廢棄汽機車,其實如果有汽機車要淘汰,可以先註銷車牌後、把車交給車廠回收,但疑似獎勵金不高、流程麻煩,有些人乾脆當成大型垃圾,丟在路邊不管,才造成亂象。
    2021/09/26 19:44
  • 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晚間(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半小時後,橋頭也有報廢車陷入火海,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車,警消不排除是縱火釀禍,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2021/01/04 23:18
  • 快訊/高雄連2起火警 疑縱火燒毀10多輛報廢車

    高雄岡山和橋頭,今晚(1/4)接連發生兩起火警,一間環保公司的廢棄車輛,莫名起火,火光照亮夜空,濃煙竄天,而橋頭也有廢棄車輛突然起火,2起火警共燒毀10多輛報廢車。
    2021/01/04 21:08
  • 為撿萬元墜崖40天 男「靠喝溪水續命」點餐想吃雞腿飯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上月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便道,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後,疑似跳下百米深懸崖,卻在失蹤40天後奇蹟生還!一名獵人昨(15)日上山打獵時意外在一處廢棄電廠涵洞發現男子,但他奄奄一息還暴瘦近20公斤,警方緊急將他送下山治療。據悉,邱男到院後頻頻喊餓,吃了雞腿便當和清粥小菜,他還表示這段時間自己都靠喝溪水度日。
    2020/12/16 10:03
  • 命大!男闖中橫跳崖失蹤40天 暴瘦20公斤被尋獲

    奇蹟生還!新竹一名37歲男子上月6日騎機車闖中橫便道,被管制人員攔下後,棄車跑進隧道,隨後疑似跳下百米懸崖,失蹤長達40天。昨(15)深夜被一名獵人在墜崖地點對面山上一處廢棄電廠涵洞發現,男子已奄奄一息,無明顯外傷但暴瘦近20公斤,眼眶凹陷看似虛弱。
    2020/12/16 07:12
  • 你在哪?家屬報案尋 7旬翁竟反鎖廢棄車

    找到失蹤老翁,竟然是在廢棄車裡!花蓮一名76歲的呂姓老翁,6日下午外出後就失聯,家屬趕緊報案,也在火車站附近,邊打電話邊找人。結果,路邊一輛廢棄車,傳出電話聲響,家屬探頭一看,才發現老翁被反鎖裡頭。受困將近一天,老翁身體有些虛弱,幸好人沒有大礙。只是,台鐵工務段這裡,一般人不會特別進入,為何老翁會出現在這,家屬也很困惑。
    2020/09/08 12:41
  • 合法路邊停車遭潑漆 疑路霸下手警告

    雲林虎尾一名駕駛,把轎車停在國小校園後面,路邊公有停車格卻慘遭潑漆,懷疑停到路霸占用的車位,被報復,報警追查,這一查發現,這排停車格,有廢棄車占用,也有路霸占位,清潔隊和警方,聯手整治。
    2020/07/13 15:18
  • 這我的地!政府撤徵收 地主蓋圍籬屋主無奈

    新竹關西鎮中豐路,最近出現了奇景,住家前圍了鐵皮,住戶進出相當不方便,卻又無可奈何,原來前方這塊地,在民國81年時本來要被徵收,做道路工程,但後來撤銷徵收,地主最近把這一塊長40公分,寬150公尺私人土地,切割分賣給新地主,而新地主希望屋主買走,但雙方價格談不攏,沒想到住戶前方先是被放了廢棄車輛,接著又蓋起了3公尺高的鐵皮圍牆。
    2020/05/27 13:45
  • 快訊/縱火?廢棄轎車陷火海 火調封鎖現場採證

    新北市八里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火警,警消到場灑水滅火,發現一部轎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火勢相當大,立刻封鎖現場調查,進一步追蹤,認為這部車輛是廢棄車,不排除,很可能遭人為縱火,有更新訊息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2019/04/06 21:43
  • 漂洋過海變路霸? 金門電動車棄置台中

    這是怎麼回事?金門的環保電動車,竟然被丟棄在台中路邊,成了占用道路的廢棄車!民眾發現,這些電動車不但車牌、保險桿跟部份零件被拔光,上頭堆滿落葉,環保局貼上通知書也沒人移走,成了大路霸;對此縣府表示,這些車確實是日前租用的電動車,但早在103年後就交還車廠,疑似是回收業者報廢,胡亂棄置,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2018/10/08 23:16
  • 「幫處理報廢機車」賊偷電動車 狡辯沒人要

    新北市板橋分局旁發生電動車竊盜案!有車行業者發現怎麼有2人搬運騎樓下的機車,趕緊報警,員警到場詢問,2名男子根本不是車主也沒有鑰匙,還辯稱是要載走廢棄機車拿回去代步使用,警方懷疑2人是慣竊,移送法辦!
    2018/07/0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