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廢棄物處理廠 結果共12筆

  • 惠嘉電彰濱新廠6400坪動土 再生塑料循環經濟添生力軍

    台灣甲級廢棄物處理廠商,同時也是中部地區第一大廠的惠嘉電實業新廠基地於13日開工動土,現場冠蓋雲集,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王志明均親自到場祝賀,顯見彰化縣對於惠嘉電投資地方的重視。
    2022/04/15 12:52
  • 北京疫情廢棄物去哪兒? 台企專業處理換安心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至今超過一年,記者近日實地走訪北京的疫情醫療廢棄物處理廠,業者表示,雖然疫情期間一般醫療廢棄物數量減少,但處理涉疫廢棄物反而得付出更高成本。
    2021/04/03 11:34
  • 「流浪垃圾」年逾35噸 事業廢棄物成未爆彈

    根據調查,全台灣一年就有超過35萬噸垃圾,因為無法處理得到處流浪,各縣市出現一座又一座垃圾山;但除了家戶的民生垃圾,另外還有事業廢棄物,也成了垃圾大戰另一顆未爆彈!像是台中市最大營建廢棄物處理廠,每個月回收過瀘出的可焚化垃圾將近500噸,但能送進焚化爐的只有100噸,無法處理只能不斷向上堆壘,形成超過3層樓高的垃圾山,就連焚化爐處理費用也跟著水漲船高,造成不少處理廠經營不下去,無奈倒閉。
    2017/01/19 16:52
  • 臭臭的!八里廢棄廠年年燒 居民:哪受得了

    連續4年,這家廢棄物處理廠發生了4次火警!上個月31日,新北市八里一家廢棄物處理場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近50坪,居民抱怨這其實不是第一次了,4年下來年年都燒,就擔心哪天囤放的廢棄物也跟著悶燒,排放出有毒的致癌物品「苯」,後果難以想像。
    2016/09/03 18:08
  • 響灘開發計畫 北九州灰色城變身綠色鎮!

    北九州市過去是日本四大工業區之一,不過現在卻搖身一變成了「環保城」!北九州市政府規劃了響灘EcoTown開發計畫,利用廢棄物填海造地,一共廣達兩千公頃,還有各種廢棄物處理廠,甚至還因此形成天然生態棲息地,太陽能發電無所不在,風力發電沿海也看得到,完整的響灘EcoTown開發計畫,每年吸引超過十萬人來參觀,也讓北九州市順利從灰色城市變成綠色城鎮!
    2014/11/04 00:38
  • 南崗廢物處理廠 維修工捲進機械死亡

    南投縣南崗工業區一家廢棄物處理廠,中午發生員工被捲進機器的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做機器的定期維修時,原本停止運轉的設備突然轉動,把他捲進機器裡,其他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破壞這台機器,花了2個多小時才把人脫出來,但不幸的是他已經死亡。
    2010/05/16 17:30
  • 【前進慶州】去除輻射疑慮 韓打造環保旅遊點

    「前進慶州」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看,南韓第一座低放廢棄物處理廠設址後,對於慶州觀光產業的影響,許多外地旅客到慶州,一聽說有輻射物在這裡掩埋,一開始都有點吃驚,不過慶州積極將當地發展成環保旅遊景點,希望去除觀光客的疑慮。
    2009/06/22 22:35
  • 【前進慶州】低放廠蓋我家 等不到補償農民怒

    「前進慶州」系列報導,昨天告訴您南韓有高達9成的居民,透過公投,同意在慶州設立低放廢棄物處理廠,換言之,也就是還有1成的民眾,是投票反對的。反對的,主要是居住在低放廠周邊的民眾,到如今他們還是有一些不滿的情緒。
    2009/06/18 22:52
  • 【前進慶州】南韓低放廠 地底坑道埋放射物

    「前進慶州」特別報導,今天要為您介紹,為慶州古城帶來千億韓圜回饋金的低放廢棄物處理廠;所謂的低放射性廢棄物,指的是曾經遭到放射性汙染的物品,為了降低放射物對人類的危害,慶州的低放廢棄物處理廠,採取坑道掩埋法,記者林佳璇、盧宏昌在南韓的報導。
    2009/06/16 22:45
  • 【前進慶州】低放廠設址慶州 千年古都擁新貌

    TVBS這個星期要帶您前進南韓的慶州!慶州1千年前,是古新羅王國的遺址,如今還保留有大量的佛教寺廟古蹟,但是面對全球不景氣,也讓過去以觀光為經濟支柱的慶州,重新思考古都的城市定位,他們透過市民公投,決定讓南韓的「低放廢棄物處理廠」設址,也換來高達1500億韓圜的回饋金,加強地方建設。記者林佳璇、盧宏昌,在南韓慶州的報導。
    2009/06/15 22:32
  • 毒氣禍首找不出 工廠停工失千萬

    高雄縣潮寮毒氣事件追查了1個月,環保署終於公布,榮工大發廢棄物處理廠是最可能的元兇,村民不以為然,因為村民說被點名的工廠離學校1.7公里遠,可能性不大;正因為環保署遲遲無法查出禍首,導致被點名的7家工廠,目前有2家停工,2家半停工,損失至少上千萬。
    2009/01/08 18:37
  • 環署:元凶疑是大發廢棄處理廠

    去年12月高雄縣潮寮地區的不明氣體污染事件,環保署下午公佈最新的調查報告,強烈懷疑,榮民工程公司的大發廢棄物處理廠,就是元兇之一。稽查發現,大發廠的空氣排放不僅未達標準,而且還記載不實,已經勒令停工處分,不過環保署表示,還有其他可疑的污染廠商,現在還在繼續調查。
    2009/01/0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