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廚娘 結果共41筆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影音/賈永婕暴衝「廚娘界天花板」! 獲日料廚神「5星大賞」high翻

    2024/01/26 15:01
  •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2023/12/12 07:15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2023/11/01 16:27
  • 影音/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生活 變身「小廚娘」煮咖哩

     
    2023/10/25 10:15
  • 兒泡澡起身突「癱軟暈眩」 網紅媽嚇哭:差點失去他

    這幾天台灣持續低溫,在注意保暖之餘也別忽略溫差帶來的危害。網紅「閒妻小廚娘 吃貨二兄妹」(簡稱閒妻),有1子1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就在17日,她和孩子們發生一起驚悚的泡湯記,兄妹倆想要泡澡,沒料到哥哥卻在泡完澡後一度暈眩、癱軟,閒妻分享這段可怕經歷時仍心有餘悸。
    2022/12/19 23:00
  • 舉手投足散發優雅! 林青霞返台亮相開金口唱京戲「不復出演戲」

    婚後定居香港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相隔三年多回台,在今天(17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68歲的她風采依舊,不時露出燦笑,她也分享前一天品嚐台北一間麵店,透露每次回台都一定會吃,這次一時興起,還自己當起廚娘親自煮麵。
    2022/11/17 18:34
  • 貓奴必學!5步驟捏「可愛貓咪壽司」 手殘黨也能十分鐘搞定

    你也喜歡自己DIY料理或手作甜點嗎?每每看到社群上別人精緻的餐點和擺盤,就自嘆自己的廚藝不精?沒關係~這就推薦小紅書上爆紅的「小貓咪壽司」食譜,只要準備好食材跟著做,你也可成為厲害的小廚娘!
    2022/10/15 14:58
  • 海裕芬宣告懷孕喜訊 莊凱勛嚇傻:她前晚還自己加戲

    45歲的女星海芬(海裕芬)今(27)日在臉書上曝光自己懷孕喜訊,引來14萬人湧入按讚。而海芬在喜劇《妮波自由式》中,飾演的是酒吧內場小廚娘,與飾演老闆「MAMA」的莊凱勛有對手戲,身為酒吧老闆的莊凱勛,在今(27)日記者會上,被問到該消息時,驚訝的直說:「我也是跟大家同步知道,真的很恭喜她!」
    2022/07/27 18:40
  • 曾像炸廚房!Lulu驕傲「端高級料理」 網驚:可開賣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多年,不只跨界戲劇、唱歌,主持能力也備受大眾認可,近期她新技能又+1,從原來的「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進步神速成功升級小廚娘,驕傲曬出自己烹飪的石斑蚵仔海鮮粥,連經紀人都大吃兩碗,讓粉絲也忍不住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LuLu,天啊也太會煮了吧。」
    2022/07/13 11:08
  • 漏網影片/鬼鬼熬成廚娘幕後祕辛曝光 《營業中》練做泡芙到深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討論不斷,其中鬼鬼(吳映潔)出現的鏡頭屢次收視飆紅盤,從一開始搞不清楚內外場分工,多次爆哭,也曾和主廚姚元浩小爭執,在網路上屢掀議論,不過後來則因「烤泡芙」闖出名堂,成為甜點擔當,讓人看見她的成長。製作單位釋出漏網鏡頭,可見她為了泡芙下了不少功夫,雖一度因為不斷失敗而感到氣餒,她不放棄努力、勤練到半夜,最終做出受人誇讚的泡芙。
    2022/05/20 13:46
  • 看他們做菜超舒服!15大廚師系創作者 色香味溢出螢幕

    記得口水擦一擦~ 疫情影響生活,大家待在家工作、生活,為了減少外食紛紛洗手作羹湯,當個小廚娘,不過想要進的了廚房,當然要拜師學藝一番,不然廚房如作戰,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只生活吃了苦,煮頓飯也是一件苦差事。
    2022/03/06 09:20
  • 「波蘭」廚娘有烏克蘭血統 收入捐10%、銷單抵制俄國飲品

    高雄一間專賣東歐料理的老闆娘,雖然是波蘭人,但她有烏克蘭血統,身在遠方她以自己微薄之力,跟亞裔丈夫決定,每星期營業額的一成,捐款給因烏俄戰爭,流離失所的烏克蘭難民,而她也抵制俄羅斯產品,向進口商取消,原本三月要開賣的俄羅斯酒類訂單,用她自己的方式,援助烏克蘭。
    2022/02/27 20:40
  • 壓力大狂冒痘!余皓然考取丙級烘焙證照 笑喊「像考到台大」

    余皓然私下熱愛烘焙,時常在IG曬出美味甜點,不少圈內好友都大讚她是超級廚娘,在將滿50歲之際,她花了2個月課程時間,外加9小時考試,成功通過筆試與實作測驗,拿到熱騰騰丙級烘焙技術士證,因為壓力一度大到狂冒痘痘睡不著,也讓余皓然笑說拿到證照,就像考到了台大一樣。
    2022/02/04 12:30
  • 防疫在家當廚娘!Ella喊煮飯快沒招 小S同感列家常菜單

    現在全民抗疫,盡量都宅在家,不少家長也面臨料理瓶頸!像是藝人Ella就直呼煮飯煮到快沒招,讓同為人母的小S也感同身受,還好有不少專家,像是廚師詹姆士、經營團膳的歌手陳隨意,都在網路上教學,在家如何簡單煮出美味。
    2021/05/23 18:48
  • 林莎防疫化身小廚娘 網激動「美胸若隱若現快看到了」

    女星林莎昨(20)日,在IG、臉書曬出一張認真做菜的賢慧照片,想要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減少外食、多在家開伙,沒想到胸前沒扣好的扣子,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紛紛大喊「快把扣子扣好!」
    2021/05/21 12:06
  • 女星「E級雪乳溢出」化身性感小廚娘 網友大噴鼻血

    29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林明禎20日在Instagram貼出在家煮泡麵的影片,性感的穿搭意外引起討論。
    2019/11/22 16:33
  • 周子瑜變身小廚娘 開直播做台式蛋餅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韓國以團體TWICE出道,獲得超高人氣,17日難得開啟個人直播,在鏡頭前下廚,做的是台灣道地早餐蛋餅,但她身為料理菜鳥,光是切個菜就讓粉絲看得心驚膽跳,但最後還是在隊友的一起合作之下成功了,還發現有台灣粉絲在看,特地用中文跟大家說再見。
    2019/02/18 14:50
  • 飆捍的「他」萌變小廚娘煮紅豆湯 網友驚:怎麼做到

    「館長」陳之漢16日曾在臉書發文求教學,想煮紅豆湯給老婆兒子吃,求網友分享方法,而昨(17)晚在臉書張貼「黯然銷魂紅豆湯」照片,分享成功煮好紅豆湯的喜悅,也感謝網友幫忙,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2018/07/18 10:47
  • 直擊法拉利姐黑鮑魚堡地板料理 大腸桿菌群爆表

    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這次扮演起美艷廚娘,開著餐車賣起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日銷2千份,孰料人紅是非多,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森77」嗆要賣車收攤,但本刊抽驗她販售的香腸堡,發現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專家說吃了恐會上吐下瀉,若不及早收攤,未來難保不會官司纏身。
    2017/12/17 19:37
  • 做出好看美味料理 《深夜食堂》幕後有廚娘

    受到不少人喜愛的日劇《深夜食堂》,除了描述平凡小人物生活,食堂老闆端出的每一樣料理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而這些都歸功於戲裡的美食設計師飯島奈美。
    2016/12/18 19:16
  • 黃子佼變裝做薑餅 Elsa公主活像大廚娘

    耶誕節即將到來,群星響應做愛心的機會,共同延續耶誕的愛與幸福,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搖滾王子蕭敬騰、文青女神田馥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全都拼了,眾星們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表演空檔,抽空展開製作愛心薑餅人PK賽,其中,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裝扮的佼佼認真製作的模樣,還被笑說是「艾莎廚娘」下廚,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2015/12/24 00:23
  • 姐妹淘爭廚神 白目Vicky再度惹怒小禎?!

    小禎之前才在節目上自曝因為好朋友Vicky太白目,所以私下封鎖她的臉書,日前兩人一起參加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廚娘PK賽錄影,想不到Vicky白目事又添一樁,為了獎金一萬塊錢再度引發小禎不滿,當場指控Vicky根本是個下流鬼,為了輸贏剽竊她的點子,她只好臨時改變菜色,挑戰主持人藍心湄餐廳的招牌菜,導致壓力加倍,原本的姊妹淘情誼面臨嚴峻考驗!Vicky急忙解釋:「真的是因為小禎廚藝太厲害,出手都是辦桌型的大菜,但我只會煮給老公、小孩吃」,此番解釋卻引來一旁主持人藍心湄的「煽風點火」,直說:「小禎也有小孩,只是沒老公而已!」讓一旁的小禎大翻白眼,直接回嘴「不用講這個啦」,最後面對眾人起鬨拱下一回合PK年菜時,小禎神回:「我沒有在過年的」。
    2015/12/02 01:13
  • 《一日三餐》男廚吸睛 車勝元做菜打雜有魅力

    韓國綜藝節目掀起一波男廚魅力,像是車勝元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收視率就不斷攀高,還和同一節目的農村篇相互比拚收視率,另外像是《拜託了冰箱》、《今天吃什麼》,都是找男藝人上實境節目秀廚藝,魅力絲毫不輸美廚娘,還被美國媒體報導這類綜藝節目,將韓國的大男人形象成功扭轉。
    2015/10/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