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廖阿輝 結果共5筆

  • Meta挨轟! 3C達人「訂MR頭盔」被退單逾10筆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下訂meta的MR頭盔,卻不斷被退單,3C達人廖阿輝也是苦主之一,他提到自己在9月底到10月底之間,總共下訂超過十次,卻頻頻被退單,詢問客服卻得不到回應,甚至還有人是東西已經送到家,才被物流告知東西該回收,實在好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台灣Meta,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10/30 20:08
  • 突然停電怕沒存檔! 達人「不斷電系統」備援

    今天停電,讓3C達人廖阿輝也擔心,電腦的工作檔案會不見,直呼要購入「UPS不斷電系統」,因為小小一台,可以在斷電時,爭取10到15分鐘有好好關機的時間,平時也能保護機器,提供穩定電流,另外像是新型「手搖式」發電機,達人也建議,平常可以當行動充,手動發電比較適用在緊急時刻;另外像是冰箱遇到停電,專家也說,斷電後少開冰箱,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2022/03/03 18:19
  • 備份豆腐洩高嘉瑜私密照 專家點「使用大忌」注意另一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拘禁毆打,還發現對方手中握有包括她在內多名女子的親密影片,而她是向對方借豆腐頭充電才意外揭開此事。林使用的這款「備份豆腐頭」需透過APP授權才能備份,可設密碼鎖定記憶卡,事件曝光後也引發社會關注。對此,3C達人廖阿輝點出使用大忌,呼籲用戶「這組號碼」不要讓另一半知道。
    2021/12/03 10:30
  • 5G上路「基地台」仍不足 大巨蛋對面也無訊

    電信三雄的5G陸續開台,如果要搶先體驗飆速感,可要注意了!3C達人廖阿輝就分享,住家在大巨蛋附近,算是北市鬧區,居然5G手機綁5G資費卻收不到5G訊號,只有4G而已,相當傻眼!沒想到5G基地台的佈建比想像中還不足。
    2020/07/03 13:43
  • 499該不該辦? 達人教你這樣算清楚

    中華電信祭出限時499上網吃到飽方案後,其他業者搶著跟進,在台灣隨即掀起一波499申辦熱潮。不過對於合約尚未到期,搶不到便宜的老客戶來說,可是氣得急跳腳,很多人寧願繳交違約金也想分杯羹。但這樣做划算嗎?專家教你評估。
    2018/05/1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